男朋友想要我和所有異性斷絕來往,我應該聽他的嗎

2022-11-03 12:35:06 字數 1459 閱讀 9166

1樓:化學分享專欄

應該聽他的,你只要和那些他認為對他「男友地位」有威脅的異性斷絕來往就好了。因為男人太了解男人了,他害怕青青草原長頭上。

2樓:名

我覺得斷絕來往沒有必要,但是要有界限,首先不能瞞著男友,不說謊,然後與其他人保持距離就好,也許以前可以開的玩笑就不能隨便了。每次出門都會打**跟他報備,這樣時間長了,他就沒這麼要求我了。

3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當然不應該了,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朋友,不論異性還是同性,談戀愛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4樓:尹朶月

我覺得不應該,我嘗試讓我的男友和我的朋友多接觸,慢慢滴他會接受滴,我的男朋友就是這樣,我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每次出去我都帶上他,讓他感覺我在朋友面前可以大方地知道他,我一點都沒有隱瞞,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就行了。

5樓:回憶

每天生活壓力就很大了,我跟我的男同事接觸是避免不了的,他還這麼要求我。我覺得男人應該大氣一點,不能因為男女之間正常的朋友關係而不高興,因為每個人都是社會的人,不能獨立於社會,所以不應該,也不能因為他而與別人斷絕往來。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不應該這麼做,如果我們後來分手了,那我連朋友都沒有了,他這樣做太自私了。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出去遇到個男性朋友就會跟我刨根問底地文我倆怎麼認識,每次都特別煩,

7樓:須妙松

我是那種比較豪氣的女生,而且讀的理工大學,所以周圍男生比較多,男朋友很在乎我,會吃我的醋,所以為了我所喜歡和愛的人盡量還是不要再和異性朋友來往了,如果我再這樣下去他會非常的不信任我,我也不想天天生活在火藥味和爭吵當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應該多和我男朋友溝通,地球上只存活著兩種人,不是男人就是女人,也可以反過來說,是不是他也可以為了我不跟其他女人來往。我今晚要跟同學出去唱歌,我就會提前告訴他,什麼時候回來,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9樓:寶寶45925譚膠

我跟我的朋友們出去吃飯都是很正常的關係,我可以和他說清楚啊,如果是再不行,這樣就是干擾到了我的生活交往,那麼我可以和他斷絕關係了果斷的,因為不值得。

10樓:星藝人主播之窩

我感覺正常的朋友關係很正常,我就經常跟朋友們出去吃飯。如果他實在不同意,那我只有為他改變,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誰愛誰多一些,愛得深的那個就要多改變自己一些。

11樓:達

我的朋友約我出去喝酒,我告訴他我什麼時候會回來,跟他說我不會跟別人玩得太近,但他就是不高興,我覺得那是他不相信我。我想直接過了1個月如果還這樣,直接分了,我跟他是不會有幸福的。

12樓:顓孫訪蘭

他總想神經病一樣查我的手機看我有沒有跟男性朋友聯絡,我感覺那說明他太在意我了,不過生活中和各種人往來是不可避免的。建議我讓他看一下心理醫生。

怎樣和討厭的朋友斷絕來往

朋友們在一起聊天,總會找一些話題,也會選出個老好人作為目標來共同嘲笑取樂。這樣做是不對的,因為會在無意中說出一些傷害到這個忠厚的朋友的話。而倒霉的是你經常被她們選出來,成為她們共同嘲笑的物件。現在你要做的是要學會有自己的原則,不要一味的忍讓,老實人也有發飆的時候。當她們在嘲笑你的時候,你就要反駁回去...

我的男朋友是理髮師,我父母要我跟他斷絕來往,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對愛情的執著讓我感動,真正的愛情是經的住考驗的,既然你們這麼相愛,就不應該因為家人的阻撓而分開,只要你堅持下去,我想你的父母會慢慢接受的,畢竟你是他們的女兒,他們也是希望你幸福的,祝福你們 你已經到了結婚年齡了嗎?如果 你要是跟他結婚 卻的不到雙方父母的祝福 你們倆。就別處了 要是離結婚還早就...

我有異性朋友和我表白,要我做她男朋友,她還說讓我考慮下。當時我只好找藉口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她說

不喜歡就拒絕吧 n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她是我好朋友,我那天表白的時候她說很突然,說讓她考慮下,說最近找實習 那時候請一定要找我。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慢慢不那麼愛你了,祝你幸福。我的愛就是這麼自私的,請原諒我。我會盡量控制自己不去煩你的。請不要躲著我。第2條請繼續戴著我送你的手鍊,直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