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要自己變得充實起來呢

2022-11-03 11:25:05 字數 1210 閱讀 4300

1樓:誠摯還機智灬小喵

我們很多人當中,幾乎每乙個人的口中都會經常出現「無聊」這個片語,但是沒有人能夠正確明白它的真正含義.說不清它是乙個什麼東西.這是乙個不是問題但又現實的問題.

我們為什麼會無聊.因為無事可做,悶得發慌.因此變得空虛,相對的,工作上也會有無聊的時候,因為每天重複的工作,讓自己厭煩了.

生活變得單調了,我們就會覺得無聊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挖掘新的事物了.尋找令自己不再無聊的方法.

可以從繁瑣的工作中抽身出來,旅遊,聽**,看一場電影.多看書,合理處理好你的人際關係,讓自己的人際關係得到更大的發展.給自己制定乙個比現在高得職位,努力奮鬥.

人一旦有了追求,便不會無聊.充實自己,時間就會過得很快.*努力拼搏к&加油 祝你天天快樂您的採納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祝您好運~

2樓:羹

笑兒,你每天上班的時候想下我,你不就會充實麼?........戲水留

3樓:熊貓君c瞡

活著----是從生到死的過程.活著的主體是我們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享受不同的狀態:消沉、麻木、熱烈、活躍、茫然、虛假、平淡、真實....。

享受這些狀態便是我們的生活,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情感體驗來完成活著的過程。 只要我們還有感覺,活著便有意義,它的意義就是我們體驗了這個過程。不管有什麼樣的生活目標,都是在完成一種生活體驗。

沒有明確的生活目標,也是在完成另外一種生活體驗。不管是怎樣的生活體驗,它的不間斷性就是我們的生命。 我們的生活可以從一種狀態向另一種狀態轉變,這就是讓我們品味了不同的人生。

那麼,任何一種狀態其實都有它的過程性和連續性。它的過程性在於它會有乙個時間段,在這個時間段內我們會享受著痛苦、幸福、平淡、充實。它的連續性就可以比喻為物理學中的慣性,狀態雖然改變了,但是它還存在著一定的影響.就象是大海中的波浪,它消失以後表面雖然平靜了,但力量還在,碰到礁石照樣會起浪花. 如果我們理解了活著的概念,就會發現不管什麼樣的生活方式,都會成為過去,剩下的只是在我們心中生活體驗的記憶而已.如果,把自己陷於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便成了過程的僕人,被動的喜、被動的憂、無奈、興奮、激動、茫然.....。

也許,我們應該用一種超越的眼光看待這個過程,因為只有超越才能將虛幻化作真實,把麻木化作充實。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成為過程的主人,以主動的心態來享受生活的每乙個狀態。 如果,我們能了解以上的內容,主動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觀念,便會發現生活本來就是充滿陽光。

當發現陽光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就不再是空虛的,而是充實的,快樂的。

如何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呢?怎樣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

1 要向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竭力生長,保持本色,不驕不躁。2 趁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你還年輕,去做你想做的一切事。3 與我而言,最幸福的時光就是和你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4 整理快樂是一種心情,一種自然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在平凡之中尋求快樂,在磨難之中尋求快樂,在曲折之中需求快樂。5 瘋子最幸...

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如何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啊?

這要看你是在工作還是在學習啊.如果是工作一族,那就在工作之餘可以自己給自己充電,或者運動,當然如果你對閱讀感興趣那就更好,既充實自己,又能讓自己靜心。如果你是學生 大學生 的話,那就更多了,你可以去旅行啊,反正學生的時間很多,還可以泡在圖書館等.人生真正的充實不是沒日沒夜的忙。人是情感動物,只有感情...

怎樣才能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拜託了各位謝謝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 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 譜曲。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 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