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如何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啊?

2021-03-07 05:46:03 字數 5723 閱讀 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在工作還是在學習啊.如果是工作一族,那就在工作之餘可以自己給自己充電,或者運動,當然如果你對閱讀感興趣那就更好,既充實自己,又能讓自己靜心。如果你是學生(大學生)的話,那就更多了,你可以去旅行啊,反正學生的時間很多,還可以泡在圖書館等.

2樓:媚影芭比

人生真正的充實不是沒日沒夜的忙。人是情感動物,只有感情有了著落才不會空虛。愛是人類的原動力。

積極向上的心態、相依相偎的人,安定的工作,美好又符合實際的理想。有了這些,你就會來提這個問題了。

3樓:落兒熙熙

努力去做自己喜歡的,而且是原來不敢去做的事;你就會有成就感,生活也會因此充實的

4樓:路長順毋橋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

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如何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啊?

5樓:懷爾陽止千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有乙個愛好,並且讓自己的這個愛好的水準變得高.例如打桌球,下圍棋.

2.學一門自己認為自己有天分的知識.例如學英語,學習一項運動,學習和陌生人溝通....

3.對於自己有恩的人,嘗試做一些小事情來回報人家.例如陪母親逛街,幫爸爸捶背,問候一下過去的恩師....

4.開始嘗試聽一些自己沒有接觸過的**型別.例如以前愛爵士,現在嘗試一下搖滾,記住要跟著唱,體會裡

面的心情,你會發現有不同的樂趣的.

5.完成一件老是想做,但是總找藉口不做的事情.例如身體檢查,鍛鍊身體.

.6.陪自己的愛人作一件他或她喜歡的事情,全心投入去做.

7.想想自己想成為乙個怎樣的人,自己已經達到目標了麼?自己心中的英雄是誰...年輕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每天做乙個計畫,今天都幹什麼,有計畫的生活,便可以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有目標可以奮鬥 人就怕沒有目標,已沒有目標就沒有了鬥志。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乙個國家的憑困人,每月可以領到救濟金竟然比白領都要高,當然,人家的國家比較富有,但因為有豐厚救濟金,人們的生活變得無憂了,時間一長,這樣沒目標的生活,是那個國家的人感到活著沒意思,就輕生,那個國家的人也並非都是這樣,輕生的人都是領救濟金生活的 所以,精彩的生活要靠自己創造,對於自己的生活,我們自己就是上帝,把事情看開點就行了。 祝:

樓主以後每天都過的精彩,充實!

如何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

7樓:沐夕27599哺藝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 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 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人活著必須 要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 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

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 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

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 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 的人好好活著●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 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

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 最愛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8樓:神降

人的幸福感是由於一種東西的獲得而產生的,比如說遊戲打怪公升級,這些都屬於幸福。但是遊戲是虛擬的,不屬於你,遊戲過後就會感到空虛,這就是網癮。同樣的是人獲得幸福,可以通過看書,學習一些知識,或者通過做一些有助於自身發展的事情,這樣人就會感到充實。

9樓:嘉濡訾年

你感覺空虛是可能是因為,整天無所事事,找不到自己在幹那樣。有很多事其實自己可以很好的去解決,但是由於懶惰就懶得動手,任何事都抱著這種態度,慢慢的,你就對很多事漠不關心,你一時輕鬆了,但是總感覺心裡像少了些什麼,覺得不自在。可能還有別的原因,但,我自己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總感覺空虛,乙個人的時候就胡思亂想,越空虛就越緊張,但越緊張就越找不到自己該幹那樣,總之就是很煩很煩,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還得靠自己,多跟朋友一起玩,面對事情的時候不能抱那種事不關己的態度,你認真去學,去看,到時候就會得到別人的讚賞,那麼你心裡是不是會感覺非常非常的開心呢,就好像乙個很難解決的問題一下子解決了,很高興,然後就越有動力去做好每件事,雖然有點累,但是心裡起碼很充實,就不會覺得無聊,空虛了。

記住,做事積極,認真的去完成自己能夠完成的事,多跟朋友交流交流

10樓:郟星司空悠

早晨起來跑跑步,閒著的時候可以去釣魚,也可以去散步。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去幫一下,助人為樂其實是最開心的了,你也會感到很充實的。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找工作,這會讓你生活充實起來的。

如果有工作,在沒事的時候就可以聽一聽廣播,如山東交通**之聲之類的你喜歡的節目或是看你想看的電視,不過還是建議你去自學一技之長,這可更有意義,不過是相當難做到的。

11樓:曹琛僧綺麗

多和朋友在一起。他們會指導你,你也會變得更樂觀向上,

就不會覺得空虛了,但是千萬不要陷進去,要把握好「度」

12樓:貢奧駱海秋

要讓自己過的精彩,就看乙個人面對生活的態度.平和的心態,樂觀的性格很重要.生活在今天,競爭的壓力,世俗的紛擾,工作的緊張,家庭的瑣碎,圍繞在每個人的身邊,如果看開了,面對了,想開了,這又算什麼?

誰又沒經歷過呢!

充實的生活來自付出,工作之餘充充電,參加一些體育活動,加入社會團體做一些公益活動等.

13樓:澄幼仵安青

先明確下自己的人生目標吧~有了追求才會有的奔頭.和朋友多出去看看走走玩玩,不要錯過家庭聚會,家人真的很重要.

14樓:浮涆銳文德

不要覺得只有成就大氣磅礴之業,遭遇蕩懷激烈之情的生活才是充實的.

其實真正美滿充實的生活就是符合一般常人範例的生活,井然有序,不乏奇蹟也不超越常規,好似花開花謝,樹枯樹容一樣.

我們其實只有耐煩於平鋪直敘的生活,才會從中揀拾到蘊涵正幸福光澤的東西,這些常常是容易被忽視的,它們儘管碎碎輔錠滇瓜鄄蓋殿睡東精點點,但是足夠讓你覺得很充實啦!

如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學習運動找乙個喜歡的事做

16樓:時千藩醉山

活潑點,讓自己的有規劃

17樓:侯定強飛掣

做些喜歡的事。以前想做不敢做的。放手去做!

18樓:潭嘉納弓綺

追求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才能使生活更充實。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

首先,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

人為萬物之靈,這是因為人具有思維能力,即人所獨有的極其複雜、豐富的主觀內心世界,而它的核心就是人生觀和世界觀。如果有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乙個人就能對社會、對人生、對世界上的萬事萬物持正確的認識,能採取適當的態度和行為反應;就能使人站得高,看得遠,做到冷靜而穩妥地處理各種問題。

其次,不要對自己過分苛求,應該把奮鬥目標定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盡量使自己有完滿完成目標的可能。這樣,你的心情就會十分愉悅。

再次,學會自我調控情緒,排除不良情緒,讓自己在愉快的環境中度過每一天。

積極向上的情緒狀態,使人心情開朗,輕鬆穩定,精力充沛,對生活充滿熱情與信心。因此生活中應避免不良情緒的發展,遇到不好的事,要換個方法變個方式思考,你將大有收穫。

向朋友、親人傾訴,以疏散鬱悶情緒。自我放鬆,多參加休閒運動。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搞好人際關係,你會發覺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對世俗複雜環境能避開的就避開,不要輕信別人的胡言亂語,人要有自己的主見。你要有堅定的信念,只有自己當機立斷,遠離小人,你的事業才會成功。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將工作做得更好。

樂觀是心胸豁達的表現

,樂觀是生理健康的目的,樂觀是人際交往的基礎,樂觀是工作順利的保證,樂觀是避免挫折的法寶。

當你的人生目標已經實現時,你就能尋找自己的異性朋友。請你這樣設想:當風鈴的浪漫,往往勾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當駝鈴的深沉,往往激起人們對錦繡前程的憧憬;當手機的鈴聲響起,讓你知道有人在天天關心你,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開心,這樣愉快!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

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信你能把握自己快樂而幸福的人生,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奮鬥目標。

你就會感覺生活原來多麼美好!

如何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變得充實精彩呢

第一,明白自己該幹什麼。就是確立目標。第二,制定計畫。大到年計畫,小到天計畫。第三,向別人多學習,多交流經驗,畢竟,別人總有自己不具有的地方。希望樓主採納,祝福你過乙個美滿的大學 除了學習多參加學校活動 多結交朋友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什麼樣的未來,制定乙個目標,比如說畢業如果你想考研,就多在學習上下功...

如何讓自己變得時尚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幸福起來?

可以多看時尚雜誌 多關注各大品牌的釋出會 多提高自己對美 對品味的知識和認知 時尚是美 是流行 是個性,也是獲得回頭率的要素。相信現代人沒有哪個人會錯過的,所以時尚並不是錯,但是我們需要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 體現自己的個性和身材優勢,以及自己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總之一句話 我們要時尚,但我們更要...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

高質量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讓頭腦保持清醒,讓人更有力量,醒來時會精神煥發,心情開闊。運動 激烈的運動可以發洩情緒,舒緩的運動可以放空思緒。讀書 讀書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也會使自己心情愉悅。和親朋好友聊天 和最親近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可以體會到溫暖,從而使心情愉悅。享受美食 吃美味可口的食物容易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