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什么牌子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2022-11-03 04:55:04 字數 1448 閱讀 8423

1樓:匿名使用者

p從理論上說,液晶顯示器是純數字裝置,與電腦主機的連線也應該是採用數字式介面。首先可以減少在模數轉換過程中的訊號損失和干擾;減少相應的轉化電路和元件;其次不需要進行時鐘頻率、向量的調整。

響應時間是液晶顯示器的乙個特殊指標。液晶顯示器的響應時間指的是顯示器各畫素點對輸入訊號反應的速度,響應時間短,則顯示運動畫面時就不會產生影像拖尾的現象。足夠快的響應時間才能保證畫面的連貫。

世界上第一台液晶顯示裝置出現在20世紀70年代初,被稱之為tn-lcd(扭曲向列)液晶顯示器。儘管是單色顯示s,

它仍被推廣到了電子錶、計算器等領域。

與比較笨重的crt顯示器相比,液晶顯示器只要前者三分之一的空間。它屬於低耗電產品,可以做到完全不發熱(主要耗電和發熱部分存在於背光燈管或led),而crt顯示器,因顯像技術不可避免產生高溫。不同於crt技術,液晶顯示器畫面不會閃爍。

液晶顯示器綠色環保,它的能源消耗相對於傳統的crt來說,簡直是太小了(17''功率大概在65-12w之間);液晶顯示器長時間使用不會有烤熱,這一點也是以前的顯示器無可比擬的,以前的顯示器尤其是夏天,家裡的空調、電扇都得給它降溫。

時代其實還是模擬時代,而未來的時代從發展趨勢來看是數字時代。顯示器智慧型化操作,數字控制、數碼顯示是未來顯示器的必要條件。隨著數字時代的來臨,數字技術必將全面取代模擬技術。

2樓:唯我懵懂

c液晶顯示器是一種採用液晶為材料的顯示器。

根據液晶分子的排布方式,常見的液晶顯示器分為:窄視角的tn-lcd,stn-lcd,dstn-lcd;寬視角的ips,va,ffs等。

其中tn-lcd,stn-lcd和dstn-lcd三種顯示原理相同,只是液晶分子的扭曲角度不同而已。

tn: 扭曲向列型(twisted nematic)液晶分子扭曲角度為90度。

stn:超扭曲向列型(super tn)stn型的顯示原理與tn相類似;其s即為super之意,也就是液晶分子的扭轉角度加大,呈180度或270度。

-眾所周知,由於液晶分子不能自已發光,所以,液晶顯示器需要靠外界光源輔助發光。一般來講140流明每平方公尺才夠。香港和東京是世界上液晶顯示器普及率最高的地區。

我們觀察一下液晶顯示器普及率高的地區就不難發現,z這些地方大多是比較繁華,比較擁擠,生活水平比較高,而且寫字樓、金融大廈林立的地方。

從外形上看液晶顯示器的外觀輕巧超薄,與傳統球面顯示器相比,其厚度、體積僅是crt顯示器的一半。一些小尺寸的液晶顯示器以往主要應用於膝上型電腦當中,採用兩燈調節,因此它們的亮度和對比度都不是很好。不過主流的桌面版本的液晶顯示器的亮度一般都可以達到250流明到400流明,已經開始逐漸接近crt的水平了。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如果把crt和lcd擺放在一起的話,可以比較輕鬆的分辨出液晶顯示器和普通的crt顯示器的亮度和對比度以及色彩飽和度的不同。

3樓:懶惰de神

比較好的有aoc(冠捷),個人用的lg的也挺好,再就是三星的也可以!

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電腦顯示器品牌有哪些

r如果你非要從牌子上面給個排名的話,我先給你列出來1.三星 2.lg 3.benq 4.飛利浦 5.aoc 6.hkc 長城 優派 等等其他很多雜牌 其實顯示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管是什麼的顯示器,都是在國內工廠組裝完成,比如三星,大家都知道,三星的顯示器是最貴的,那麼它到底貴在 呢?顯示器的構造...

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如果你非要從牌子上面給個排名的話,我先給你列出來。1.三星。4.飛利浦。長城。優派。等等其他很多雜牌。其實顯示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器,都是在國內工廠組裝完成,比如三星,大家都知道,三星的顯示器是最貴的,那麼它到底貴在 呢?顯示器的構造非常簡單,液晶面板,電路板,磨具 外殼 液晶...

電腦顯示器無訊號,電腦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拿記憶體條用象皮查一下。或換跟記憶體。是記憶體問題 試下。如果行。就是記憶體問題。或沒多的記憶體。把記憶體插另乙個插槽。如好了。就是插槽問題。如不行。一般記憶體問題。把coms回覆一下出廠攝製就ok!辦法是開機點del鍵。進入了看主機說明書選這會副最初設定。1 記憶體條 顯示卡沒插緊或金手指部分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