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AC燈是開開空調按下就亮,還是行車過一會按下才亮

2022-11-02 17:15:06 字數 1550 閱讀 498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a/c鍵是車載空調的製冷開關鍵,,也就是說當按下該鍵後空調的壓縮機才會工作,鼓風機吹出來的風才會是冷風。現在的汽車空調分為手動空調和自動空調,無論是手動還是自動空調都是有a/c鍵的。自動空調只需要設定好你需要的溫度,它就能根據光線感測器和多個車內溫度感測器自動選擇和開啟或關閉各不同位置出風口、自動調節風量、自動開啟、關閉a/c開關,保證車內恆溫,非常舒適。

而手動空調,出風口的風量,溫度你都需要自己調節,一般車內是不會達到恆溫的。

2樓:師住成

ac亮是製冷,但有些車手動的單純ac亮還不一定就已經開啟空調,還要開風扇。

汽車空調的ac開關亮空調是開著還是關閉了? 10

3樓:榎笲

空調是開著狀態,夏天需要開啟,冬天需要關閉比較省油

4樓:

ac只是控制汽車壓縮機工作。

而一般意義上清洗空調,僅僅是對空調進出風管路進行清洗。

在拆下空調濾後,將清洗劑注入進風口,然後開啟大風,清洗劑就會帶著汙物從車內的空調出風口冒出來了。

但由於清洗劑是液體,有可能導致鼓風機短路。

所以,如果在更換了空調濾後,開空調還有很大異味,才考慮清洗空調管路,否則建議直接更換***的空調濾即可。

5樓:鵬哥永生無敵

用手到通風口感覺啊?

ac燈亮是開了空調還是關了

6樓:優雅的小六

ac燈亮起時,表面車載壓縮機處於工作狀態,空調處於啟動狀態。

ac鍵是空調壓縮機的開關,夏天用空調,一定要開ac鍵,ac燈處於亮起狀態即為開啟冷風;冷風是通過壓縮機增壓使製冷劑液化後汽化,並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而形成的;冷風開啟時,壓縮機帶輪帶動壓縮機工作,增加發動機負荷,要耗費一定量的燃油。

而暖風只是利用汽車內部的熱迴圈,根本不需要啟動空調壓縮機,所以,開暖風只需要調節空調按鈕,不用開啟ac開關。

夏季車主按下ac鍵啟動汽車空調功能的注意事項:

1、先開窗再開空調:夏天車輛暴曬後,不要立即進入車內,或者進入車內後不是急著開空調,而是先降下所有車窗或者開啟車門,然後開啟風扇加速空氣循壞,幾分鐘後再關上車窗開空調。這樣可以使有毒物質釋放出去,降溫效果更好。

2、空調斜向上吹:空調風向的問題,大多數人對這不太注意,開啟空調後,任憑風向隨意吹,甚至選擇吹風擋的那種模式,其實這樣做是不合適的,因為風擋玻璃的溫度高,會抵消大部分製冷效果。正確的方式是選擇斜上方吹,這樣利用熱氣上公升、冷氣下降的規律,讓冷空氣從上到下對車內進行降溫。

7樓:匿名使用者

ac亮是製冷,但有些車手動的空調,單純開ac還不代表已經開啟空調,還要開風扇。

ac燈能按亮,但空調不工作,線路和其它開關都是好的。

8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ac燈能亮,電路沒問題的話,考慮檢查壓縮機電磁離合器是否有問題,是不是壓縮機已經工作,用掛表檢查空調高低壓管路壓力,通過高低壓情況判斷是否缺氟。進行對應處理。

汽車空調怎麼關,是按ac鍵嗎,汽車空調怎麼關,是按AC鍵嗎?

冷風是按ac鍵關閉冷風,如果是,如果想他沒有風的話,把出風量調到最下面就關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您駕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對的,如果您想開空調的話,按下ac就可以了,如果您關掉的話,再按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您駕車愉快 汽車...

請問下,這個是狸花貓嗎,請問一下右邊的小貓是狸花貓還是美短貓,謝謝大神

不是。你家這個是美短 美國短毛貓 不是狸花貓,美短單單只是黑色和白色的條紋,狸花貓是黑色 橘色 為主的毛,仔細觀察美短和狸花貓是不一樣的。美短 狸花貓 這是美國短毛貓,只是顏色花紋淺一點。請問一下右邊的小貓是狸花貓還是美短貓,謝謝大神 100 看起來應該是狸花貓,狸花貓比較本土很優秀的種類,更是捕鼠...

請問一下,這張交易圖是真得嗎,請問下這張圖片是不是真的?

假的截圖。原因是 訂單編號 轉賬開始就確定下來的,轉賬成功也不會變,可是這個訂單號不是20190624而是20190625。轉賬進度 轉賬到中國工商銀行只需要2個小時,幾乎不可能二十多個小時才到賬。轉賬說明 轉賬到銀行卡不能寫轉賬說明,只能預設為 轉賬 而且沒有後邊的可選擇符號 賬單分類 可以自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