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個是狸花貓嗎,請問一下右邊的小貓是狸花貓還是美短貓,謝謝大神

2021-04-25 03:40:28 字數 1547 閱讀 2725

1樓:續寫青唇

不是。你家這個是美短(美國短毛貓),不是狸花貓,美短單單只是黑色和白色的條紋,狸花貓是黑色、橘色、為主的毛,仔細觀察美短和狸花貓是不一樣的。

美短:狸花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短毛貓,只是顏色花紋淺一點。

請問一下右邊的小貓是狸花貓還是美短貓,謝謝大神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應該是狸花貓,狸花貓比較本土很優秀的種類,更是捕鼠能手,因為它的腿相對長一點,反應敏捷,耳朵也比較大點,是乙隻很漂亮的小狸花貓。

4樓:bb小黎

美國短毛貓是原產於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美國短毛貓的身體勻稱、有力量,且活潑溫順。幼年短毛貓圓頭圓腦,軟綿綿的手感和靈活的四肢很是討人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梨花的貓,但是沒看到你的**,不太清楚,也不確定

請 問一下愛貓人士 這是狸花貓還是豹貓?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狸花貓,豹貓花紋是乙個乙個像豹子一樣的

7樓:

狸花貓,虎紋。孟加拉豹貓的鏈紋(點紋的一種)是前後,虎紋是左右。豹貓是點紋、塊狀(大點紋)或大理石紋,有資料**。樓上那些老虎豹子紋路都搞不清楚的也是醉了..

8樓:暱稱

豹貓 我家就有乙隻 梨花貓身上的條紋和在不一樣的

9樓:i是e家人

看身上的紋路可以知道是豹貓,狸花貓的紋路不是這樣子的

有人說我這是長毛狸花貓,我查了下確實是,但是不知道品種純不純?

10樓:紫梓潼吟

我的也是,顏色都和你的一樣,不過等他長大了就會變成狸花的顏色,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貓也跟你的貓一模一樣 她也超級粘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耳朵像緬因貓呢

13樓:未來h初音

幾個月了,我家的乙隻貓目測也是長毛梨花,2個月,比你加的毛長好多

14樓:2580mm敏

現在什麼樣了?好像看看

15樓:三十七號小街

我聽說長毛狸花貓是狸花貓的返祖現象

麻煩幫我看下這是公貓還是母貓,小狸花貓快兩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拍的**看像是乙隻母貓,由於你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敢太確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的不是很清楚,這角度的問題可能兩個月的小貓會誤判看著像是個小母貓。因為他再長大一點,前面的蛋蛋就會出現了,你就很明顯的看出是公和母了,如果前面不是個大單,那就是乙隻母貓了。

請問一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一下這個是乙個情侶頭像嗎

情侶頭像最好能兩個頭像一起互動,你這個沒法分割,兩個一樣的也沒什麼意思啊 請問一下這個是不是情侶頭像 你自己就可以判斷。所謂情侶頭像無非是情侶之間表達愛意 或者換個詞叫撒 讓大家能識別他們是情侶所用的頭像。一般判斷是不是情侶頭像有三條標準 1 情侶雙方在一起照的 2 雙方分開照,但是具有相同背景 服...

請問一下這個是真的嗎?謝謝,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怎樣判斷的,能詳細說明一下嗎?謝謝

假的,人工做鏽十分明顯,這種鏽不是深入其中的是表面處理。在人手中應該是包漿 是歲月痕跡。不是真的,看起來表面像油漆一樣,真的不是這樣的 真的銹色不會這麼亮,磨損也不會這麼整齊,表面明顯是表面處理後鍍了一層。嗨嘍,僅憑 難辨真偽,還是去古幣鑑定中心鑑定一下吧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佛公是真的嗎?值多少錢?怎...

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想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具體說是俄料,也稱為俄羅斯碧玉,銀鑲嵌,水滴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和田玉碧玉有四大產地 新疆,俄羅斯,青海和加拿大。俄料這款,個頭較小,料質一般,整體機械加工成型,屬於入門級的和田玉吊墜。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幾千塊,打一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