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碳生活作文以上原創急急急,我的低碳生活 作文 600字以上 原創 急急急

2022-11-01 16:50:02 字數 1056 閱讀 6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總是把電燈開上個徹夜到明,水從晚上滴到明早,冰箱塞滿亂七八糟的東西。這樣,既浪費水,又浪費電……

現在,我聽到了城市在宣傳倡導低碳生活,我漸漸有些懂了。我開始了「低碳生活」。

首先,低碳的生活方式,就是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減耗。除了做作業必須開燈之外,其餘的事情都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因為我們的客廳大,窗外的照明燈照進來都可以醒目地看到室內的一切,吃飯時,真像一桌「燭光晚餐」,這真是一大盞「天然的燈啊!

」只要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龍頭擰的緊緊地,不讓水「逃」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擔憂爸爸媽媽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爸爸媽媽進洗手間洗手並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 「低碳家庭」會做的更好。

冰箱裡放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媽媽說很浪費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招:於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積如山的硬紙板,把它做成乙個個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貼上了各種分類的標誌,然後,按分類去整理,不一會兒,冰箱變得又乾淨又整潔,煥然一新,一眼就目睹擺放整整齊齊的東西。這樣,既幫助了我們,又節省了電。

原來,電器開著,就連小小的手機電池在插座上插著時都會排放出可怕的二氧化碳,只要充完電就應該將電池立刻取下。我本來以為,二氧化碳只有汽車尾氣、煤炭燃燒這些會排放,沒想到生活中處處都有微弱的「碳」在侵害著我們大家的生活和地球。

每當我看見媽媽要把洗衣粉的桶扔掉時,我會上前去阻止。我會把它做成乙個小垃圾桶,有的像個洋娃娃,粉嘟嘟的臉,可愛極了!有的又的像只小動物,活靈活現的,真像一道美麗的「風景」!

當夜幕降臨,晚飯過後,路邊的霓虹燈為夜晚增添了乙份光彩,老爸總是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關掉,只剩下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然後,趴在窗戶上,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唱著一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真是五音不全,一塌糊塗。

養花是媽媽的愛好。家裡的吊蘭、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在每個炎炎的夏日,媽媽總會把花搬進家裡來,大家看著那些綠色,允吸這那些綠色,心中頓時感覺絲絲的涼意,有了好空氣又養眼,真是一舉兩得啊!

這麼好的家居環境,並且充滿了創意的小歡樂! 希望被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半年為限,半年後你們還未解,由我來破。

按遊覽順序寫的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德天瀑布位於廣西,跨越中越邊境,它是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我們經過兩天的旅途跋涉,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德天大瀑布,遠遠的就看到了藍天白雲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群山間是無數的小溪沿著蜿蜒的山路歡快的流淌,它們來到平緩的地方形成了很多天然浴缸,我們都在這個天然浴缸裡嬉水 玩耍,和不可計數的小魚 小蝦捉迷藏,溪...

寫春天景色的作文以上初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春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 大家都不肯相讓...

有關低碳生活的作文

低碳環保從你我做起 人類有史以來,從原始農耕經濟到現代工業文明,歷經千萬載,不斷地在變化和發展中前進。然而,大自然的原始狀態,自己裁量度大,氣候變化無常,洪澇 乾旱 雪災 海嘯 一場場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令世人既驚訝又警覺,終於意識到 生態環境的破壞,使生存環境受到影響,危及到我們的生產和生活。發展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