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低碳生活的作文

2021-09-13 16:05:33 字數 591 閱讀 3578

1樓:古娜拉之紫蝴蝶

低碳環保從你我做起

人類有史以來,從原始農耕經濟到現代工業文明,歷經千萬載,不斷地在變化和發展中前進。然而,大自然的原始狀態,自己裁量度大,氣候變化無常,洪澇、乾旱、雪災、**、海嘯……一場場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令世人既驚訝又警覺,終於意識到:生態環境的破壞,使生存環境受到影響,危及到我們的生產和生活。

發展低碳經濟,需要創新低能耗、低汙染、低排放為基礎的經濟模式,大力發展新能源和綠色產業,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實現經濟社會發展與生態環境保護雙贏;倡導低碳生活,需要採取綠色、健康、環保、科學的生活方式,節水、節電、節油、節氣……少抽一根菸、多栽一棵樹;出門多步行,進門少用電;注重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改正自己的不良行為,節約地球上的有限資源。從改良環境,保護地球出發,優化生存空間,關愛生命健康。

如今,人們在享受高標準的健康生活同時,需要高質量的優美環境作依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城市與環境相融相洽。大自然的恩愛,是人類的福祉。

低碳生活是一種態度,而非能力,態度決定行動。節約一滴水,愛護一棵樹,綠化一塊地,淨化一片空氣,做環保的先行者,當環境的保護神。你、我、他都是環境的受益人。

低碳生活從“碳足跡”開始。低碳環保從你我做起 !

低碳生活作文

記得,隨著上海世博會的開幕日益臨近,隨著廣州亞殘運會的即將到來。乙個新鮮而又亮麗的詞彙頻繁亮相在電視裡,報紙上,生活中。那就是 低碳。以前我只知道 環保 這個詞,現在我又學會了乙個新詞 低碳。我知道了低碳生活,其實人人都可以做一些事情。於是,我也開始了我的低碳生活。今天,走路上學 我每天早上都坐爸爸...

勤儉節約 低碳生活作文題目,低碳生活優秀作文

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代聖賢的生活十分節儉,經常穿粗布衣,吃粗公尺飯,喝公尺菜湯。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浪費的現象何嘗少呢?水龍頭旁,洗完飯盒,人走了,水卻還在嘩嘩地流 教室裡已是中午時分,電燈卻還在大放光 在物質不富裕的過去,需要勤儉節約 在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的今天,也不能丟到勤儉節約的品質。...

倡導低碳生活關愛生態家園作文,倡導低碳生活,呵護生態家園的作文400字

你可以借鑑別人滴 最好自己多寫點哦 倡導低碳生活,呵護生態家園的作文400字 我們老師下午剛佈置了這樣的作文,難道你是xx小學六年級五班的焦同學?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鬥雞眼。實行低碳生活,建設生態家園200字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 以前,我總是把電燈開上個徹夜到明,水從晚上滴到明早 冰回箱塞滿亂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