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尚彌為什么還願意與輸掉金腰帶的鄒市明打

2022-11-01 16:10:10 字數 4702 閱讀 6312

1樓:祀戎

本月的30日,日本拳王井上尚彌將會打一場wbo冠軍衛冕戰,這是他拿到這個頭銜之後的第七次衛冕戰。而且他還想**表示,希望能夠再降幾磅的體重,然後跟中國的前wbo拳王鄒市明打一場。

其實井上尚彌有著不俗的實力,在世界上的排名比較靠前,也是為數不多的亞洲面孔。但是井上尚彌一直都對中國拳擊報以輕視,曾經還嘲諷過鄒市明,說他的拳頭像棉花一樣無力,並且還說中國整體水平差勁。

為啥這個井上尚彌這麼猖狂呢?其實人家也是有資本的,14戰有12場ko對手。而且還拿到過輕蠅量級和超蠅量級的世界冠軍,要不是身體有傷加上降重影響,井上尚彌很有可能再拿一條跟鄒市明乙個級別的蠅量級腰帶。

井上尚彌在日本擁有社交**粉絲數最多的拳手,其實現在的井上尚彌已經不是那個毛頭小子了,他在2023年的時候便已經結婚,更多的時間是陪陪孩子家人。後來在看過鄒市明對戰木村翔的比賽之後,井上尚彌表示雖然木村翔拿到了冠軍,但是自己的拳頭更重,希望將來能與鄒市明一戰。

2樓:阿戲

因為中國能打的就鄒市明

鄒市明痛失金腰帶後氣度不失是什麼情況?

3樓:木永

7月28日晚,wbo蠅量級世界金腰帶爭奪戰在上海震撼上演,鄒市明迎戰日本選手木村翔,鄒市明在第11回合被木村翔連續重拳擊倒,痛失金腰帶。

賽後,鄒市明淚撒拳臺。「雖然這場我乙個人失敗了,但是喚起千千萬萬人關注中國拳擊,我就值得了。」他還號召在場觀眾把掌聲送給對手們,「比賽輸給他們,但是我們的精神,我們中國人的大度永遠超過他們。

他們同樣付出了艱辛和汗水、血,才有機會站在這裡比賽。」

當鄒市明被擊倒的那一刻,坐滿了上萬人的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鴉雀無聲,似乎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大家期盼著鄒市明能繼續堅持比賽,但裁判的手勢宣布了比賽的結束,不少人低著頭沉默良久,然後默默的離開現場。

鄒市明說,自己練了22年的拳擊,就是等今天,「等我打不動了,等我輸掉比賽了,但是還有人來支援中國拳擊,我的目的就達到了!」說到動情處,鄒市明聲音哽咽,淚灑拳臺。

輸給日本對手後,網路上出現了一些異樣的聲音。

但是,在現場鄒市明還對對手表示了同樣的尊重,他說:「體育原本是不分國界的,我們選擇了鄰國的日本拳手來這裡,我希望我們像是大國一樣去歡迎、容納他們,哪怕我們在場上針鋒相對,雖然在拳臺是血與拳的較量。」

4樓:純白焦炭

沒打羸唄,沒什麼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就看怎麼去看了。

鄒市明遭日本拳手tko丟金腰帶後痛哭流淚?

5樓:丫梨說

2023年7月28日,上海市,2017wbo世界拳王金腰帶衛冕賽,鄒市明vs木村翔,鄒市明失利難掩失落。北京時間7月28日,鄒市明在上海主場wbo蠅量級世界金腰帶衛冕戰,對手是日本實力派拳手木村翔。在第11回合,體力不支的鄒市明遭對手連續重擊摔倒,裁判直接判定木村翔獲勝.

鄒市明職業生涯10戰9勝1負2次ko對手從未被ko。木村翔17戰14勝2平1負7次ko對手1次被ko。木村翔在賽前對鄒市明和中國拳迷很不禮貌。

鄒市明強勢回應:「來者必幹,4個回合之內把你擊出擂台!」

首回合較量,鄒市明依然選擇了自己擅長的打法,不斷在移動中尋找機會,雙方相互試探。第二回合,木村翔加強進攻,鄒市明依然依靠靈活閃躲尋求反擊。第三回合,鄒市明開始強勢反擊,老道的鄒市明還能掌控比賽節奏。

第四回合,木村翔依然主導進攻,鄒市明壓力越來越大,頭部屢被擊中。第五回合,鄒市明依然被對手針對,木村翔體力佔優,進攻中給予鄒市明幾次重創,鄒市明咬牙堅持。第六回合,鄒市明抓住機會打破對手的眼角,氣勢上佔據優勢。

第七回合,木村翔攻勢暫緩,鄒市明慢慢顯現自己的優勢,再次嘗試控制局勢。第八回合,鄒市明體力稍處下風,雙方互有攻守。第九回合,木村翔的體力也出現問題,出拳準確率下降,不過鄒市明進攻拳力不夠。

第十回合,木村翔眼角再次被打出血。倒數第二回合,木村翔一波強勢進攻連續擊中鄒市明面部,鄒市明體力受挫摔倒在地,此後鄒市明無力繼續比賽,最終輸掉比賽。

勝敗乃比賽常識,誰也不能保證每次比賽都勝利。只要意志不倒就行。

6樓:格鬥時刻

鄒市明遭日本拳王ko淚灑拳臺,嬌妻攜父母兒子上台安慰

為什麼wbo蠅量級拳王金腰帶的首次衛冕戰鄒市明失利?

7樓:木永

7月28日晚上,在這場12回合的較量中,進行到第11回合2分28秒時,木村翔對鄒市明實施圍攻,裁判叫停比賽,宣布木村翔tko獲勝。

雖然鄒市明生涯戰功赫赫,但年齡上的劣勢相比對手也很明顯。面對28歲的日本對手,特別是木村翔的重拳尤為突出,在力量與耐力上對中國拳王面臨考驗。同時,中國男子拳擊從來沒有在世界頭銜戰擊敗過日本拳王,熊朝忠曾經在2023年與日本拳王內藤大助有過一場

世界頭銜戰,結果不幸告負。遺憾的是,鄒市明未能成抗日第一人。

28歲的木村翔是鄒市明職業生涯的迎戰的首個日本對手。木村翔職業戰績為14勝1平2負其中7次ko對手,於去年11月份奪得wbo蠅量級洲際冠軍頭銜。木村翔目前在wbo的排名是第6名,世界綜合排名是44名,在小級別的比賽中能夠達到將近50%的ko率,足見木村翔的重拳非

同一般。

鄒市明職業生涯中已經獲得奧運金牌、世錦賽金牌、亞運會冠軍。2023年鄒市明轉入職業拳壇,用三年半的時間獲得wbo蠅量級世界金腰帶,完成了拳擊史上十分罕見的「大滿貫」壯舉。鄒市明是現任wbo世界112磅拳王,世界綜合排名第10。

從名氣上看,木村翔甚至不及

去年11月鄒市明戰勝的泰國選手坤比七。

鄒市明申訴失敗 對「上訴衛冕戰黑哨」又如何?

8樓:位元網

北京時間12月5日,中國拳王鄒市明釋出長微博回應「上訴衛冕戰黑哨」再次被駁回一事。鄒市明直呼深表遺憾、深感痛心!

新華社記者李木子攝資料圖

鄒市明在長微博中暗指自己的金腰帶衛冕戰被人暗動手腳,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擾和壓力,導致自己輸掉比賽。鄒市明還特意感謝了愛妻冉瑩穎的付出,並表示自己會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11月21日,wbo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上訴結果,繼9月18日之後,再次駁回了中國前wbo世界112磅冠軍鄒市明所屬鄒軒體育提出的上訴要求。

鄒軒體育在鄒市明7月28日衛冕戰後,兩次提出要求,他們認為鄒市明在和木村翔衛冕戰中遭tko落敗是當值裁判和wbo派遣的比賽監督出現了問題,因此要求推翻冠軍委員會對於鄒市明遭tko衛冕失敗的判定。

此前報道

鄒市明遭日本選手tko痛失拳王金腰帶 拳臺灑淚宣布退役

作為挑戰者的日本選手木村翔在第11回合tko(技術型擊倒)獲勝,也將wbo蠅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從鄒市明手中拿走。

28歲的木村翔是鄒市明職業生涯迎戰的首個日本對手。木村翔職業戰績為14勝1平2負,其中7次ko對手,於去年11月份奪得wbo蠅量級洲際冠軍頭銜。

賽前,鄒市明曾經透露自己為何選擇木村翔作為對手,「最初,我們想過去衝擊其他組織的世界拳王金腰帶,但後來我們還是選擇先繼續衛冕這條金腰帶,在選人期間他(木村翔)剛好贏得了亞太區的洲際金腰帶,我們看到他的戰術和打法是比較硬朗的,擊倒率也比較高,和他打的話會比較有觀賞性,可以表現出我的掌控能力,我並不是只會打移動風格。」

能夠在小級別賽事中達到將近50%的ko率,足見木村翔的重拳非同小可。和28歲的對手相比,36歲的鄒市明在體力上存在明顯劣勢。

也正是因為體力上的區別,木村翔整場比賽基本上均以凌厲進攻主導,而鄒市明則以靈活閃躲尋求反擊。在比賽進入第11回合時,木村翔以一波強勢進攻連續擊中鄒市明面部,此後鄒市明無力繼續比賽,裁判叫停並宣布木村翔tko獲勝。

遺憾的是,中國男子拳擊從來沒有在世界頭銜戰中擊敗過日本拳王,熊朝忠曾經在2023年與日本拳王內藤大助有過一場世界頭銜戰,結果不幸告負。鄒市明也未能在本場頭銜戰中成為「抗日」第一人。

身份已開始發生轉變

鄒市明職業生涯中已經獲得奧運金牌、世錦賽金牌、亞運會冠軍。2023年鄒市明轉入職業拳壇,用三年半的時間獲得wbo蠅量級世界金腰帶,完成了拳擊史上十分罕見的「大滿貫」壯舉。

在鄒市明的身上,許多變化已經在悄然發生。比如這次備戰,鄒市明說他自己研究木村翔的錄影不下50遍,「他的每乙個動作都印在我的腦海裡」。而此前,鄒市明並不是乙個喜歡研究對手錄影的拳手。

在比賽中,鄒市明也試圖豐富自己的打法,主動去尋求對比賽的控制,利用節奏、距離和時機的控制壓制對手。

而在場外,鄒市明的身份也發生了變化。在5月份宣布自己的衛冕戰之際,鄒市明就公開了自己的多重身份,是拳手也是多家公司的老闆,此次的衛冕戰就是旗下的鄒軒體育負責推廣。

鄒市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以前我只有比賽、只有輸贏,但是現在我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去完成。我現在會知道,我的人生不光只有比賽,只有輸贏,我還肩負著其他人的拳擊夢想。

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趕快培養乙個新的世界冠軍,讓他們去馳騁在世界的賽場上。」

鄒市明拳臺痛哭宣布退役——

「打了22年,為等更多人支援中國拳擊」

賽前說要四回合擊敗對手,但最終被木村翔在第11回合tko。日本**評價這場比賽是「一場日本無名之輩挑戰中國超級明星」的比賽。也正因為如此,鄒市明的失利多少有一些爆冷的味道。

在被對手的重拳打到戰意盡失之後,裁判宣布了中止比賽。這也意味著,鄒市明輸掉了自己手中的wbo蠅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也讓中國拳擊重新回到零世界冠軍時代。

裁判宣布木村翔獲勝後,鄒市明一開始還為對手送上掌聲和祝賀,顯示出大將之風。但當話筒遞到他手中時,這位中國拳王已經很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因為,這很可能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戰。

「我已經拿到了金腰帶和奧運會冠軍,為什麼還要站在這裡?雖然我乙個人失敗了,但是喚起千千萬萬的人關注中國拳擊,這就值得了。」他說。

600115東方航空,2019虧損,為什么還屬於藍籌280板塊

600115的盤子很大,能夠帶動指標漲跌,而且虧損不一定說明該企業進應狀況不好,可能只是某方面因素導致的收益率降低,比如負債過多,市淨率高,管理成本高等諸多因素,但一旦改善前途無量。總之一句話,該股屬於藍籌股說明該企業是非常有錢,虧損是暫時的,只要不退市就行。補充 部分藍籌股如下 1 指標股 中國石...

我還這么年輕,為什么會有耳鳴呢,我還這麼年輕,為什麼會有耳鳴呢?

你好,耳鳴的原因比較多,腎虛,神經衰弱等都可引起。感冒,受涼,勞累也可引起,本身有中耳炎吏也可引起。建議先觀察兩天,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首先要休息好,其次調整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過度疲勞。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 眩暈等要及時到耳鼻喉科進一步諮詢。...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