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忍者神龜》哪一部最好看

2022-11-01 04:40:04 字數 995 閱讀 9818

1樓:福澤

我認為03版的《忍者神龜》最好看。因為忍者神龜如此受歡迎。它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相繼獲得了登陸螢幕的機會,並不斷被重新製作成各種動畫、電影和電視劇集。

其中有80後熟悉的1987版,這是忍者神龜的最早版本,還有一部2023年上映的現實生活電影。以下是2003版忍者神龜的動畫。2023年的電視漫畫是忍者神龜在21世紀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最接近原始漫畫的版本。

在減少有趣內容的同時,增加了更多打鬥場景。

然而,這並不影響整個故事的發展。這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由於生產水平的不斷提高,這個版本的**更加完整。

由於增加了大量打鬥場景,動作的流暢度大大提高,看起來也更加流暢。因為整體的繪畫風格是黑暗的,這也導致了畫面的顏色更暗,讓人心理上感到陰鬱。所以我覺得03版的《忍者神龜》最好看。

2樓:孤獨患者

我覺得《忍者神龜2》最好看導演是戴夫·格林擔當,這位名不見經傳的導演打小就是忍者神龜的超級粉絲,經常把自己打扮成多納泰羅。而粉絲導演執導電影,片中自然少不了各種向經典動畫版致敬的元素:動畫片中的大反派、史萊德的上司「大腦」格朗出現在這次的電影中,擔任終極反派。

3樓:小羊v青草

忍者神龜是80後最喜歡的一部動漫,我覺得它的第一部最好看整體故事新穎,給人最震撼的感覺。

4樓:翻譯好翻窗

第一部比較好看,因為主線清晰,進入劇情快,人物性格刻畫突出,cg特效比上週的銀河護衛隊高出不知道多少,氛圍熱血到全程無尿點。

5樓:最愛霞霞吖

第一部我喜歡新版的。因為畫質也好看這也舒服爽,戰鬥的場景很清晰,每乙個畫面都很清晰。我最喜歡的是新版第一部開始,被人類發現的時候,那個女主角,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忍者神龜發現了。

把她帶進了下水道裡面,詢問了一般。.忍者神龜的師傅老鼠發現,女主角的爸爸是創造他們的人,最後女主角才沒事老鼠大師也回想了一下場景給女主角聽。就這樣。

《木乃伊》哪一部最好看,木乃伊哪一部好看?

木乃伊前傳 蠍子王那部最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巨石強森 再者覺得第一部還是很好的 後面的故事有點牽強 連傑的第三部就不說了 不是不喜歡李連杰 而是 這個故事是在是有點 不靠譜 木乃伊和秦始皇 還有長生不老的中國女巫 太亂 第二部比較好看,一三次之 木乃伊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1和2兩部都很好看,場面很...

《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中,你覺得哪一部是最好看的?

二十年後的殺機 交響樂號連續殺人事件 這一集對於柯南動畫來說,是歷史性的一集,這一集是新千年第一集柯南動畫,是新年第一集柯南動畫。貝克街的亡靈 這部主線劇情是通過遊戲帶入進十九世紀末的倫敦,破案尋找並揭秘開膛手傑克的真實身份。引爆摩天大樓 相比於後期的一些劇場版,引爆摩天大樓,雖然沒有有炫酷的特效,...

請回答系列,哪一部最好看,韓劇請回答系列,哪一部最好看

劇情挺不錯,點我的頭像找到你要的電影電視劇集啊 韓劇請回答系列,哪部最好看?20 三部都很經典 請回答1997是第一部 年代也比較接近 建議先從這部看起97和94主要講愛情 88主要是親情愛情是其次 最後反正本人最喜歡97 97 其實都很好看啊!收視率最高口碑最好的是1988,顏值也最高但其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