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長痘痘 那您說紅棗銀耳和黑芝麻是要怎么煮啊 還有我需要看什么科阿 因為最近我身體狀況一直直直落

2022-11-01 04:40:02 字數 753 閱讀 9352

1樓:石家莊竹纖維吧

首先少吃油水大的食物,用竹炭的香皂洗臉,用竹纖維毛巾擦臉。最好試試隆力奇的蛇粉膠囊,從內調節能分泌,效果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調節自身分泌,如果身體狀況下降,可看中醫內科進行中藥調理,痘痘可用外用藥擦,達芬蓉不錯,**上就有的賣,擦兩三天就消了。很好用,不貴的

3樓:

除表的話看**科,去內的話看內科。

沒聽過紅棗銀耳和黑芝麻一起煮的啊。黑芝麻跟去痘的話沒有太多關聯。

紅棗銀耳,先銀耳洗淨,把黃色的蒂摘掉,在冷水或溫水裡邊泡兩個小時的樣子,這樣幹銀耳就完全泡發了,這個水不要倒,直接加紅棗一起燉,半小時左右就可以了,你還可以適當加點冰糖和枸杞。這個羹對降火和**很好。這個季節乾燥的很,你還可以燉點銀耳雪梨之類的。

性平或性涼的東西。方法上同。紅棗不宜多吃哦,因為紅棗容易上火,引發痘痘。

長痘痘晚上就切忌不要晚睡了,還要記得保濕。如果是個別痘痘的話推薦用完美的蘆薈膠,好用且不貴。痘痘多的話,可以吃點維生素,買點外用藥膏。

這個季節還要注意**保濕,一部分油性**是因為外油內幹,選擇一些質地輕薄的保濕品。飲食方面清淡點,不吃辛辣的事物。注意臉部清潔。

還有晚上睡覺臉挨著的枕套要記得經常清洗下,因為枕套很容易攜帶細菌,引發痘痘發炎。心情要平和些,這樣痘痘好得快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的話,可以少服用一點,也可以改在早晨吃,比較不容易上火,再看看情況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你平時都用什麼化妝品呢?飲食和生活習慣是怎麼樣的呢?用些溫和控油的 化妝品就可以去除。去痘痘就是去火啊 常吃清淡的啊。多睡覺覺!這點很重要很重要!每天11點前必須睡覺。不能喝咖啡 吃辛辣上火食品。油性 推薦旁氏 妮維雅的控油系列。多補水 維持水油平...

總是長痘痘,為啥老是長痘痘

一是自己在飲食 清潔方面注意,還有心情也很重要。以前我也長痘痘,換了好多種化妝品終於好了。不過,後來發現用茶樹精油可以消得快一些,紅黴素軟膏也可以,一般都是睡前塗,第二天會好很多。或者把化妝棉浸透祛痘水,貼在痘痘上,當然也是晚上睡覺做了。比每天塗一點效果好。呵呵,祝早日戰痘成功啊。俗話說得好 青春豆...

長痘痘要吃什麼,長痘痘吃什麼

建議1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公尺 扁豆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 肝臟 扇貝等。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建議2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 b2 b6 c 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