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由小說改編的電影,你最喜歡哪一部?你覺得其在哪些地方最為成功

2021-04-07 13:52:05 字數 912 閱讀 8093

1樓:梅雨時節

由**改編的電影,我認為《狼圖騰》是最成功的。他運用了很多現代的數位技術,體現了很震撼人的場面,關鍵是動物題材的電影最難拍攝!

你覺得網路**改編成影視作品最成功的是哪一部?為什麼?

2樓:摯愛丶無恥

《溫暖的弦》來根據安寧同名小源說改編,主要講述了溫暖(張鈞甯飾)與佔南弦(張翰飾)年少時稚嫩卻深刻的愛情,讓兩個人在各自天涯的十年裡,將那個禁忌的名字,養成了一道傷,以至於成為了兩人後來的傷害與成全。該劇現在已經在播了,但是很多人覺得因為這部劇太虐了,所以看起來難受,而且,似乎編劇給這一對苦命鴛鴦設計的磨難太多了,所以的點都是乙個接著乙個來,不斷的眼淚和折磨,也讓觀眾透不過氣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由胡歌王凱等人主演的古裝權謀大劇《琅琊榜》一鳴驚人,這部作品是改編自同名網路**,《琅琊榜》的問世,讓看膩了那些粗糙製作的「清宮戲」的觀眾,終於是看到了一款很「高階」的古裝大戲。

4樓:冰之戀

我覺得是《陳情令》吧,劇情台詞還原度很高,場景布置很細緻,特效處理也很不錯。

5樓:娛樂曉得

按評分和影響力,《肖申克的救贖》《教父》是改編電影最成功的。但我個人最喜歡《沉默的羔羊》。

6樓:浮炙恬磬

《鳳囚凰》由華夏視聽環球傳媒(北京)股份****、東陽歡娛影視文化****聯合出品,李慧珠執導的古裝電視劇集;改編自天衣有風同名**《鳳囚凰》,關曉彤、宋威龍領銜主演

7樓:養生小居士

我覺得《鳳囚凰》這部劇改編的就挺成功的,因為它的收視率也很高,很多人都挺喜歡這部劇的。

全球最好的20部電影,你最喜歡哪一部?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林俊傑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

經典勵志電影台詞語錄一你最喜歡哪

經典勵志電影台詞語錄,隨摘兩例如下 好多東西都沒了,就象是遺失在風中的烟花,讓我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已經消逝不見。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如果我在另乙個時間或空間。ps 人生與電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 一些電影的經典台詞或者一些勵志的經典名句!1.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你最喜歡的作家是那個?最喜歡他的哪本書?

我最喜歡的作家就是八月長安,我最喜歡的作品就是八月長安的 你好舊時光 我喜歡八月長安是因為我覺得她的文字很生動,她寫的青春題材的 很接近生活。她的每一部青春題材的作品,裡面的主人公既不是那些叱吒風雲的人物,也不是那些內心受傷的少年,她作品的主人公是我們身邊的每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通過她的文字,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