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星把機場當成秀場這一現象

2022-11-01 04:25:06 字數 5884 閱讀 6176

1樓:慈問佛

自以為很紅的明星有很多,結果卻事與願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太自以為是,高估了自己的影響力

3樓:小孟仙女

黃國倫,自以為很紅很受觀眾喜愛,斥巨資在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結果血本無歸,根本沒人來看。

4樓:

應該有好多都是,認識的人太多了 你好意思說你自己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剛出道的好多明星都是這樣的。

6樓:我是麗姐

我覺得有很多,現在的明星自己對自己的影響力太高看了

7樓:曦夏箖觴

我個人感覺好多都是我都不一一舉例說明了。

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多很多很多。

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第一時間我就想到了張大大

10樓:

現在娛樂圈的發展規律就是跟新換代的舒服太快了,快到一種什麼樣的程度呢?就是可能你這個月是紅的,可能你下課月別人都可能叫不出你的名字了。所以說在娛樂圈想要生存下去,人氣就是乙個必不可少的東西了,也就是說你到底紅不紅就要看你的人氣有多高了。

在娛樂圈現在很有名氣的就有:肖戰,楊冪,何炅等,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了。但是想要在娛樂圈一直有名氣下去其實是很難的,一定要有一定的話題度,當然自己的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可能讓更多的觀眾喜歡你,但是娛樂圈也有一些就是以為他們很紅的,其實事實確實事與願違的。

我認為這個人就是張大大了,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其實張大大的網評不是很好,很多人都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他開始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在湖南衛視很多的時候他是主持了很多的節目的,主持了節目當然就有**度了,可能是因為這種**度讓他有自己很火的錯覺感吧,不論是他走到**都學那些流量明星帶乙個口罩,更搞笑的是,有一次他從機場出來,就把自己包裝得很嚴實,生怕別人認出他來,可是事實卻是根本就沒有人認識他,他就只能乙個人默默的走,想想那個畫面就很尷尬。

所以在娛樂圈生存還是要老老實實本本分分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不要覺得自己很火就「飄」了,其實可能根本沒有人認識你。

11樓:i我每天都在笑

很多明星都會以為自己很紅,然後在一些方面做出一些不尋常的舉動,讓人貽笑大方,其實也不是貶低他們,只是覺得他們好笑,然後覺得他們也不應該做那麼事。

龐麥郎

相信很多人聽過《我的滑板鞋》這首歌,這首歌火了之後,龐麥郎就開始飄了,他接受採訪時出言不遜,以為自己很厲害,然後還大肆宣傳要舉辦個人演唱會。就是可惜了,龐麥郎雖然高薪聘請了14名保鏢,但是演唱會當天也就僅僅來了7名粉絲,真是尷尬到不行。

張大大

相信很多人都很討厭他,因為感覺他真的很會蹭別人的熱度,增加自己**度,感覺很不要臉。他常常會常和楊冪楊穎等秀閨蜜情,讓人覺得很噁心。而且他在綜藝節目中有迷之自信,一直會說自己有多紅之類的這種話,真的感覺太尷尬了,每次出行他都要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好像全世界都會圍著他轉一般。

吳克群

吳克群大家也肯定很熟悉,畢竟當年的《為你寫詩》很多人都會哼上那麼幾句,這也是他的代表作,《為你寫詩》更是不少80、90後的青春回憶。當年也獲得過金曲獎。吳克群最火的時候甚至和林俊傑、周杰倫並稱為「流行**三天王」。

2023年還放言,「5年之內超過周杰倫。」可是,十五年過去了,周杰倫成為經典,吳克群連影子都沒有了。

所以說,人啊就應該先認清自己的定位。

有哪些自認為很紅,卻被現實狠狠打臉的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龐麥郎是草根出身,因為一首《我的滑板鞋》紅了起來,或許是因為紅得太簡單,之後就飄了起來

13樓:我是麗姐

應該有很多自已為事的人吧

14樓:

我覺得是吳瑾言吧,安保比粉絲人數還多

1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是在暗指姓張的那位男性明星嗎

16樓:

本人認為是黃曉明,他的演技很油膩,別人給他指正錯誤的時候,他根本聽不進去,一意孤行。

17樓:ok我是超人啊

這個不用想,我認識的就只有張大大乙個人。

1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張大大,

19樓:小糯糯最好看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張大大。

20樓:hello邵哥

我認為首先,我們不得不說是張大,說張大大概很多關注湖南衛視的網友對他來說並不陌生,他也因為自己的毒舌和自己的忘恩負義,所以在網路上很受歡迎。

哦,忘了說,他看起來很醜,氣質也是他的特點,不僅和他的主人夏娜翻了,而且自我也很好,總是在標籤上自己和楊權和楊英都很好蜂蜜,但他沒有看到人兩個人沒有不要帶他去玩,但她不知道。**很厚,也許我們不知道的是,他曾經走出機場,沒有看到他蓋得叫個嚴格,但不僅沒有球迷來接,連機場工作人員都認不出他。這件事也被很多網友給網友開懷大笑。

鄭秀晶。在機場使用了20多名保鏢,既有黑白兩色,一邊是機場的很多人不知道的,而且人群也比保安人數少得多。

很多人**的原因不是因為她的粉絲,而是因為一大群保鏢。這個"烏龍"事件可以說是一張殘酷的臉。台灣**家黃國倫在**會上也遭遇了尷尬。

他甚至記得,鳥巢的幾萬個座位的演唱會,觀眾寥寥無幾,最後損失了10多萬,真讓他哭得沒有眼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很多明星出門都會全副武裝,有人戴墨鏡口罩加帽子,有人則隨身帶著一群保鏢。戴著口罩墨鏡的,可能是為了掩人耳目,是真的不想被認出。但隨身帶著一群保鏢的,那是肯定想讓大家認出。

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那些自以為很紅,結果卻被現實打臉的明星,真是自作多情啊!

袁成杰大概是最典型的自以為很紅卻被現實打臉的明星,2023年發微博曬照說與兩個粉絲吃個飯,後來才知道,那兩個所謂的粉絲就是」虹橋一姐「,以與收集與明星合照為樂,並不是他的粉絲。後來這個事蹟還成了眾人皆知的段子,或者說是作品。因為本身因為被人們認可的作品太少,所以這個被現實打臉的事成了他上節目時必說的乙個段子,用來博人一笑,這大概也是藝人能做到的最失敗的地步了吧。

鄭秀妍,鄭秀晶是一對親姐妹,是南韓的女星,有一次她倆來中國的香港參加某活動的時候,是戴了20多個的壯漢保鏢,她們以為她們下機以後是有很多的人來接機的,但是她們是被現實狠狠的打臉了,來接機的人那裡有保鏢的人多,真的是尷尬一地啊。

汪峰也曾因此鬧過笑話,某次汪峰和周杰倫住在同一家酒店,酒店外早早的聚集了大批的粉絲,汪峰團隊擔心其活動受阻便加大了工作人員護送的數量。走出酒店的汪峰被多位工作人員團團圍住,一名工作人員看到現場有人舉著相機便上前阻止其拍照,告訴該粉絲不允許拍攝汪峰,粉絲們一頭霧水,原來溝通才得知在場的都是周杰倫的粉絲,尷尬至極。

22樓:落日星闌

其實黃曉明就是這樣的乙個存在,他的名氣是非常大的,一直以為自己很紅不愁接不到戲,結果現在卻屢屢接不到戲,為拍爛片而發愁。黃曉明一直說自己是因為這幾年,給別人換人情債,接了很多垃圾片。

他當初接拍了《白髮魔女傳》《封神傳奇》《王牌逗王牌》等**賺了大錢的時候,他可從來沒有表示後悔過,現在影視圈重新洗牌,黃曉明接不到好片,實在讓人感到可惜。

黃曉明正在從乙個一線小生漸漸掉到了二線,連黃曉明都承認。他的粉絲很喜歡他但是不敢在社交平台上表達,因為隨時會遭到路人的抨擊。黃曉明已經知道自己的口碑究竟差到什麼地步了,再不好好努力,遲早要被淘汰掉。

作為華誼持股的老員工,這幾年華誼成功的大製作基本輪不到他,之前播出的《無問西東》還是五六年前的作品。

尤其是黃曉明接了《中餐廳》之後,由於他的霸道總裁形象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滿。作為一名中餐廳店長,他自以為是的管理方式,給他帶來了很多黑粉。而且黃曉明和楊穎婚姻不和的訊息也在網上也在網上傳的沸沸揚揚,都說黃曉明當初給楊穎的婚禮是婚慶公司贊助的,就連戒指和黃鑽也不是自己買的。

黃曉明當初也曾大紅大紫過,然而一手好牌卻被打爛了。他不懂得去磨練自己的演技,所以到現在他依舊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23樓:昏昏線

娛樂圈每天都有數不盡的新生加入,也有無數的已經成名的明星在其中活躍。有些人對自己認識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不夠紅,還需要努力。但是還有一些人其實不太清楚自己的位置,以為自己很紅。

有哪些自認為很紅卻被打臉的明星?

娛樂圈分配資源很重要的乙個標準就是明星紅的程度。如果你非常的紅,很多流量跟資源就會自動找上你,如果你不紅沒有名氣的話,那麼是沒有你什麼事兒的。明星的名氣其實也可以從機場就窺探一番。

像一些非常當紅的明星,在機場的時候都會有非常多的粉絲到機場接機。機場似乎也變成了一些明星,展示自己的平台,這也是很多粉絲跟明星近距離接觸的乙個機會,明星會在上機場或者下飛機之前精心打扮好自己,然後在機場迎接粉絲們。有時候甚至會因為粉絲人數太多而造成一定的動亂,還會產生一些危險。

有些明星會僱一些保鏢在機場給自己開道。也是為了保證一定的安全。主持人張大大在機場的時候也僱傭了保鏢,但是接機的粉絲卻寥寥無幾。

被人嘲笑自認為很紅,但是卻被現實打臉。

熱依扎機場吊帶引發很多爭議,你認為女明星有穿衣暴露的自由嗎?

24樓:珍簡單

女明星有這個自由,不光是女明星有這個自由,每乙個女孩子都有想穿什麼衣服就穿什麼衣服的自由。穿什麼由自己做主,wear  what  you  want,穿你想穿的。

熱依扎算是我國第乙個在機場這麼穿的女星了,所以也引起了一陣轟動。往往這樣的穿著打扮一般只能看新聞上報道的外國人穿。但是憑什麼外國女生這麼穿就可以,我國女生這麼穿就不可以就得挨罵呢?

自己穿什麼應該由自己決定,而不是由他人的偏見來決定。

縱觀我國女星機場穿搭圖,彷彿機場變成了「秀場」,各位女星們爭奇鬥艷,但都用力過度。但像熱依扎這樣的隨性、簡單、舒適的穿著實在是少之又少。熱依扎的美是蜜桃成熟美,現在娛樂圈審美畸形,瘦成乾瘦成片的人往往被稱作是美,而像熱依扎這種豐滿玲瓏的則被罵胖,但是這明明也很美啊!

只不過很多人被畸形審美給固化了,需要一些像熱依扎這樣的美來給「解解綁」。

娛樂圈的審美文化現在也給許多女生帶來了壓力,彷彿鄭爽、楊穎這樣瘦成極端的美才是美。多少女生為了**傷害自己的身體,有些女孩或許本來不胖但是為了女團身材不斷苛刻自己以至於營養達不到,但是其實真的沒有必要,女孩你本來就很美!

所以特別支援熱依扎這樣的穿著,也特別支援她有穿著自由,支援每乙個女孩子穿自己想穿的,做自己想做的。

25樓:多肉

我覺得應該有這種自由呀,人家只是覺得太熱了。

26樓:碩碩吖

我覺得這是自由啊,這是人家的事情,人家想穿啥就穿啥

27樓:_x_d晚晴

女明星說到底也是普通人,愛美就是女孩子的天性啊,只要對周圍的人沒影響,怎麼穿不是自由嗎。

28樓:君子十二

女明星有穿衣暴露的自由啊,既是不是女明星也有。

29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不管怎麼說能夠有爭議,看來還是挺有意思的。

如何看待把大學生活當成高中生活過的人

很優秀 雖然旁人不一定喜歡。在沒上大學以前肯定會認為,大學還是應該豐富多彩一些,鍛鍊社交能力,學習許多興趣愛好。所以這些人分成兩類,一類就是特別能搞學生活動,積極表演節目參加社團等等的人,一類就是認準學習,天天學習,不比高中輕鬆地過大學生活的人。當然在我心目中,最完美是二者結合,可人的精力有限。以大...

美圖秀秀把黑色怎麼調成紅色,如何用美圖秀秀把背景變成紅色

1.新建畫布大小隨意,抄選擇塗鴉筆工具,bai 選擇塗鴉工具,點紅色,把黑色塗成紅的 美圖秀秀把黑色怎麼調成紅色 選擇塗鴉工具,點紅色,把黑色塗成紅的 如何用美圖秀秀把背景變成紅色 可以選擇新建背景的時候自定顏色,將顏色選為紅色 也可以開啟背景圖之後,塗鴉,將顏色選為紅色之後塗鴉 用塗鴉,想塗哪塗哪...

我喜歡的女孩把我當成哥哥看待,我該怎麼辦啊

跟她說你喜歡她唄。既然當你是哥哥 肯定對你是有點好感的 你會把你乙個討厭的女人當妹妹不?製造浪漫 感動她!典型的戀妹情節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選女友不喜歡比你年紀大的 乙個女孩子找男友的時候總會想找乙個父親或哥哥的影子,這是正常現象,它會需要你有安全感,包容心,可以包容她的缺點,可以保護她,都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