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悠悠球

2022-10-31 19:00:06 字數 704 閱讀 6908

1樓:

悠悠球:不僅僅是玩具,也是世界上花式最多最難、最具觀賞性的手上技巧運動之一。有人說悠悠是益智玩具,但在我眼中悠悠球決不是益智玩具所能比的。

悠悠球(yoyo),乙個大家並不陌生的字眼,但往往被理解為幼稚的小孩玩具。經過許多年的不斷創新與發展,悠悠球正在成為一項風靡全球的手上技巧運動。

現代的競技級悠悠球具備了精密的軸承系統和高效率的**系統,可以依賴使用者的技術而完成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難度花式。練習悠悠球技術,本身便是挑戰自己的技術極限;練習的過程本身就是乙個為了突破極限而屢敗屢戰的過程。

因為每個球手的風格和自創花式都不盡相同,所以悠悠球的技術花式種類非常繁多,可以說是乙個技術的海洋。目前主流的五個花式組別,每個組別的花式種類都數以千計,而且每年仍然會有非常多的新花式被研究出來。

悠悠球的專業比賽方式,與某些電視劇集中所表現的截然不同。在專業比賽中,選手需要配合**,在規定時間內用無數個花式組合成一套技術表演。裁判根據選手的每個動作的難度、觀賞性、流暢度來進行打分,並將累積的分數統計後作為選手的最終得分。

高水平悠悠球手的技術表演,甚至能將無數個令人震驚的技術花式連線起來,一口氣展現給觀眾,因此也具有非常高的觀賞性,令人目不暇接,百看不厭。

因此可以說,悠悠球不僅是上去下來的玩具,它也絕對是一項花式最多最難、最具觀賞性的手上技巧運動!

2樓:桐歌吹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火力少年王之傳奇再現人物介紹和悠悠球介紹

遊烈 簡介 男主角。靈獸搭檔為赤虎,持有球為赤焰戰虎,赤焰戰虎s,赤焰戰虎v,赤凌風,焰魄。開朗活潑,但有些冒失,富有正義感,重情義。非常喜歡玩悠悠球,但技術卻一竅不通。在謝筱語和查小天的幫助下,逐漸掌握了玩悠悠球的技術。喜歡公尺娜,在跟勁敵沐澤的不斷較量中,能力不斷提高。他對悠悠球的執著感染了這個...

悠悠球如何收球,悠悠球如何回收球體?

做個搭繩,然後快速將繩圈放下,球就收回來了,多練幾次就行,這是 內做高階花式的必備,其容實並不難 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事情,清洗軸承或者長時間不保養的話會這個樣子,我的鳳舞九天就是這樣乙個例子,應該使用些油,但我的鳳舞九天不用,因為這是用特殊的膠貼 專門降低靈敏度的,適合1a專業玩法,如果你的悠悠球是...

悠悠球來歷悠悠球起源與哪個國家?

溜溜球的歷史可追溯至2000多年前的中國和希臘,後來傳到了歐洲。到了18世紀,這種 外來 的 小玩意 已成為歐洲貴族最喜愛的玩具。一直以來,溜溜球的繩子都是拴在軸上,讓球盤旋轉到底時可立即反轉向上爬。但菲律賓的溜溜球迷將繩子鬆鬆地圈過軸,木製球盤便能停在底部空轉 又稱 懸停 這項創舉造就了無數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