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白細胞過高而且體溫37。6不是流感吧

2022-10-31 12:20:03 字數 4065 閱讀 2323

1樓:魔血嘯神

沒事的,你那只是秋季感冒罷了,甲型h1n1流感是一種由a型豬流感病毒引起的豬呼吸系統疾病,該病毒可在

豬群中造成流感暴發。希望你切記!!

其**:

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呼吸道傳染病,人感染後會出現類似流感症狀。

症狀:與感冒類似,出現發燒、咳嗽、疲勞、食慾不振等。

傳播速度快:

人體對新變異病毒沒有天然抗體。

傳播方式:

打噴嚏、咳嗽和物理接觸都有可能導致新型豬流感病毒在人群間傳播。

易感人群:

確診因感染豬流感病毒而死的人大多數年齡在25歲至45歲之間,感染病毒的患者也以青壯年為主,而非老人和兒

童。 預防:

充足睡眠、勤於鍛鍊、勤洗手、室內保持通風等,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過來37.5就去

3樓:焉夜萊

不會的吧 不要太擔心了 你還有很多症狀都沒有符合h1n1的症狀要求

4樓:夜殤鳴

不是流感 一你體溫還沒到 二你的症狀也不像啊別自己嚇自己了 最多也就一小感冒 喝一下雙黃連 鹽酸頭孢他美酯片 流感丸或羅紅黴素 早日**

頭痛,咳嗽厲害,體溫37.5,去驗血了白細胞偏高,是不是h7n9流感啊,好害怕。請高人指引~~謝謝

5樓:仲若雲

白細胞偏高是細菌感染,不是病毒感染。病毒感染白細胞正常或偏低。h7n9沒什麼大不了的,怕啥?!

6樓:天蠍

h7n9沒有37度多的,都是38.5以上的高燒,並且和活禽有過親密接觸

7樓:諸葛亮不姓豬

應該不會,h7n9都在38度以上,而且你想一想,你有沒有接觸過禽類,有沒有到公共場所去,這些都是有可能會傳染上的。

我的孩子只發燒38°,疲倦,不咳嗽,沒有咽喉疼痛,白細胞高,中性白細胞也高,不是h1n1吧?

8樓:

★★★★★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根據您的描述,「只發燒38°,疲倦,不咳嗽,沒有咽喉疼痛,」(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公升高或反**作的),如果只是單一的發燒,疲倦,根據臨床經驗分析,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

小孩子抵抗力比較低,不管什麼病發燒38°就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快帶孩子去醫院吧!

4。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乙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

馬虎不得!!!!!!

6。我建議您還是極早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 祝您早日**! ★★★★★

9樓:仁心普度眾生

h1n1不象,考慮細菌**染,建議抗生素**.

如果用抗生素**用藥三天沒效果,要特別當心,立即作進一步檢查.

10樓:天涼

主要考慮是細菌感染 多大的孩子 看看是不是有寄生蟲什麼的 單純發燒嗎 多久了 如果一兩天了 就去檢查一下 總發燒不太好啊

甲流是病毒感染 就這看來 沒什麼問題 仔細觀察孩子 還是不見好 就去醫院 雖然可能會小題大做 但是 血象 只是乙個參考指標 保險起見 祝福小朋友早日**

11樓:瘋狂上校

沒事的我小時候也經常發高燒!但要注意哦!

反覆低燒 一般下午發燒 37.2查血白細胞高

12樓:

出現持續低熱,可有以下原因: 1、感染後低熱:見於急性傳染病痊癒後,少數患者仍有低熱持續數週,與體溫調節中樞功能尚未恢復有關。

2、鏈球菌感染後狀態: 在患呼吸道感染後,可出現持續性低熱,驗血時,抗「o」滴度增高,血沉加快,用青黴素、水楊酸和小劑量腎上腺皮質激素**,症狀迅速緩解,這種現象的低熱稱為鏈球菌感染後狀態。 3、器質性低熱:

如結核性低熱、有慢性病灶感染存在(如鼻竇、扁桃腺、肝膽、泌尿系等)。其他如甲亢、結締組織等疾病、腫瘤、白血病等。

嗓子啞了不舒服,體溫37.1,擔心h1n1,驗血結果白細胞偏高,其餘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接觸史,擔心是多餘的,我國還沒有原發病例。參考一下內容,對比看看:

(一)疑似病例。

符合下列情況之一即可診斷為疑似病例:

1.發病前7天內與甲型h1n1流感疑似或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在無有效防護的條件下照顧患者,與患者共同居住、暴露於同一環境,或直接接觸患者的氣道分泌物或體液),出現流感樣臨床表現。

2.發病前7天內曾到過甲型h1n1流感流行(出現病毒的持續人間傳播和基於社群水平的流行和暴發)的國家或地區,出現流感樣臨床表現。

3.出現流感樣臨床表現,甲型流感病毒檢測陽性,但進一步檢測排除既往已存在的亞型。

(二)確診病例。

出現流感樣臨床表現,同時有以下一種或幾種實驗室檢測結果:

1.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可採用real-time rt-pcr和rt-pcr)。

2.分離到甲型h1n1流感病毒。

3.血清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特異性中和抗體水平呈4倍或4倍以上公升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有炎症而已。不用去醫院,消炎通常要數天時間。

15樓:田園百合

好像聽說,h1n1的血象是正常或低。

發燒37.5度,驗血有炎症,是禽流感嗎

16樓:天蠍

禽流感白血球不會高,淋巴細胞會高,因為禽流感病毒不會引起白細胞增多,會攻擊免疫系統,所以淋巴細胞會上公升。禽流感典型症狀是38.5以上高熱,咳嗽,伴有嚴重肺部感染,呼吸困難。

和活禽有過親密接觸才會感染,所以你放心吧,多喝水,多休息,吃點藥。

17樓:山

禽流感一般發燒較高,白細胞總數一般不高或降低。重症患者多有白細胞總數及淋巴細胞減少,並有血小板降低。應該不是禽流感。如果高熱請再去醫院複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除你可以自己做如下推斷:1, 你近期可有與活禽接觸,沒接觸60%可以排除。(此流感,不會自己形成的。

要靠空氣傳播的。並且現在沒有證據表明人和人之間可以傳播))2, 你的症狀是否輕度,精神狀態怎麼樣。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會高熱、咳嗽、乏力、厭食)3, 你是否只是單純的和普通的感冒一樣,並且體溫可以降得下去。

10%可以排除(得此流感,體溫會**,並且很難壓的下去。)要保險做到三點:帶好口罩,馬上就醫。

好好休息注意保暖。多鍛鍊,多喝水,多吃水果。良藥:

panyuquan123大多數感冒都不是禽流感,那為什麼那麼害怕呢,首先還是心理問題,其實只要記住,禽流感的只要發現的早就可以**好。放鬆心態,會對禽流感的**有奇效。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北方的行走者

不是,一定不是,目前知道的情況,是h7n9禽流感,要有與禽類的接觸史,要有高燒。

20樓:我的中國北京

應該只是嚴重一點的感冒而已啊,不要太擔心的,現在的話就是用消毒液把家裡消毒一下,可以用香港aq,那個效果會好一點

口表測的體溫是37 6度,我這是低燒嗎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 37 之間 腋窩 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 以下是低熱,39 以上是高熱。正常人體的直腸溫度平均為37.3 接近於深部的血液溫度 口腔溫度比直腸溫度低0.1 0.3 平均約為37 腋窩溫度比口腔溫度又低0.3 0.5 平均約為36.7 臨床上一般採取從腋窩 口腔或直腸內測量...

我的白帶檢查白細胞為清潔度是III,BV陰性醫生說沒事很好,但我有點擔心,誰知道這說明什麼嗎

你好 根據你的檢查結果,細胞為 清潔度是iii,提示有炎症,bv陰性,可以排除細菌性 病的可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 做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b 建議去做支原體衣原體檢查,如果沒有問題很好 如果感染了就得抓緊治內療,我以前也是容總查白帶常規,醫生說沒事,後來換了家醫院,才查出病根。沒找出病根吃藥並...

醫生您好,今天我做了前列腺液檢查,白細胞9 11,卵磷脂 ,醫生說是慢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疾病,只能通過中醫中藥,來進行調理!前列腺炎,寄希望於西藥抗生素,那是不可能的!西藥抗生素,只能殺死更多的正常細胞,吞噬更多的卵磷脂小體,導致 質量下降,導致免疫力下降,導致性功能下降!建議採用祖國的中醫中藥,安全,無 無耐藥性,標本兼治,提高性功能,徹底 前列腺炎!而且中藥,一般都是一些野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