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帶檢查白細胞為清潔度是III,BV陰性醫生說沒事很好,但我有點擔心,誰知道這說明什麼嗎

2021-04-14 20:21:28 字數 763 閱讀 7344

1樓:466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結果,細胞為+++,清潔度是iii,提示有炎症,bv陰性,可以排除細菌性**病的可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b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做支原體衣原體檢查,如果沒有問題很好;如果感染了就得抓緊治內療,我以前也是容總查白帶常規,醫生說沒事,後來換了家醫院,才查出病根。沒找出病根吃藥並塞藥,身體還是不舒服,現在查出病根,就很快**好了。

白帶檢查bv 為陰性是什麼意思?清潔度ⅲ又意味著什麼?

3樓:小蘋果

潔度是通過**分泌物檢查可以判斷**有無炎症,對女性是否有感染的乙個綜合評估。

內正常:ⅰ容度,ⅱ度。

提示有炎症:ⅲ度,少量**桿菌和上皮細胞,白細胞15-50/hpf,雜菌較多。

嚴重的**炎:ⅳ度,無**桿菌,有少量上皮細胞,白細胞>30/hpf,大量雜菌。

當清潔度達到ⅲ或ⅳ度時,多數情況下可診斷為**炎症。但是如細菌性**炎、滴蟲性**炎、黴菌性**炎等,對炎症的**提供直接的依據,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後才能確定。

白帶檢查bv就是確定是否有細菌性**炎的。如果是陽性就是有細菌性**炎,如果是陰性就是沒有細菌性**炎。

您的情況白帶檢查bv為陰性,那麼說明沒有細菌性**炎。但是,需要確定是否有黴菌、滴蟲等感染。畢竟,清潔度的檢查是ⅲ度,有感染。需要明確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用藥**。

希望我們的解答可以幫助您,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孕晚期白帶清潔度3白細胞,孕晚期白帶清潔度3白細胞15 30個?

是有炎證的,屬於中度,應該及早 白細胞 15 30個 hp和白細胞兩個加有什麼區別 白帶常規檢查,清潔度為3,白細胞15 30 10 醫生您好,我去醫院做了白帶常規檢查,發現清潔度3度,白細胞15 30個 hp,滴蟲和黴菌沒有,上皮 檢查結果是 清潔度iii度,白細胞 15 30個 hp 黴菌 是什...

白帶清潔度111度白細胞十十是什麼病

清潔度三度說明有 宮頸感染狀況,注意個人衛生,及時醫院 和泌尿外科就診。口服抗生素,宮頸理療等等。清潔度是111度,白細胞是10一15,有黴菌,滴蟲陰性,細菌性 病陰性這些屬於什 黴菌性 炎,需要 正常的清潔度為1 2度,3度就需要 還有黴菌感染。症狀多表現為酸奶狀或豆腐渣樣,量偏多 瘙癢,喝七白蓮...

白帶常規清潔度3度,白細胞HP是什麼意思

你好 從這個檢查結果分析,考慮有輕度的 炎 宮頸炎。一般對今後的生育沒有影響,但是需要 的,避免病情加重。具體的 方法需要經治醫生決定。h 你好治好了就不會影響生育啊 你的檢查報告說的是有炎症啊。輕度宮頸炎要及時 祝你早日 白帶分4度,1度2度正常,3度有炎症,4度是炎症很重了,hp表示在顯微鏡下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