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的生命能換多少錢

2022-10-31 12:05:04 字數 671 閱讀 7930

1樓:情感學者

我覺得我的生命是無價的,如果非要算乙個價值的話那麼就是你的一億倍,不管你是多少我都是你的一億倍。

2樓:橋金餓

我個人覺得我的生命能換很多的錢,因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無價的,不能夠用錢來去衡量乙個人的生命,我就覺得我的生命能夠換很多很多的錢,無法用錢衡量。

3樓:仇丹翠

我覺得我的生命是無價的,我的生命是我的媽媽用她10個月的痛苦換來的,我應該珍惜她,而不是想想他價值多少錢。

4樓:達

我的生命是無價的,但是如果按資本家的觀點來看,我現在的生命是值不了多少錢的,但是無可否定的是,它一定會公升值。

5樓:猴94755咀鹿

我的生命其實能換的錢並不多,因為我現在並沒有什麼成就,而是在上學,所以以我的生命來換針的話,也就是能夠換100萬左右,也不是非常的多。

6樓:尓康

我覺得我的生命多少錢都是不能換取的,因為如果人沒有了健康與生命,就不能從事任何活動,那你換取的金錢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的生命最起碼能換1000萬因為我身體上的器官比較值錢雖然我本身價值沒有這麼高,但是我的器官肯定會值這麼多錢因為我比較健康。

你在結他上面花了多少錢了,你的結他多少錢。

如果你也彈結他,很可能會遇到朋友問你,彈了這麼多年吉他,怎麼越來越窮了。這時心中往往有數萬隻草泥馬奔過,想了半天,卻還是無言以對。大多數人對結他的概念仍然是花花綠綠的泡妹神器,卻不知你最初雖然是打算學結他來泡妹子,但最後妹子沒泡到,大半生積蓄都丟在了結他里,卻仍然樂此不疲。來,告訴你的朋友 吉他愛好...

你的一生需要多少錢

人生一生最多需要1000億,最少需要1000錢。乙個社會調查,幾乎所有人回答的內 數字,都遠遠大於他們容現實裡積累的存款數額。如果人們真的要積累到自己估計的數字,大部分人起碼要工作到 200 歲,很明顯,這是不可能的事。而且根據追蹤調查的結果來看,這些人一生實際所花費的錢,只佔他們估計數字的十分之一...

為你花多少錢算真愛

愛乙個人並不需要在乎花多少錢,假如她非要你花多少多少錢,如果你沒有這麼做,而她事後對你又以一種討厭你的眼神看著你不願搭理你,可能這種情況 1要不把你當成她家的銀行了2要不她就是耍你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乙個人有多愛你,也可是從他是否為你值得花錢。但是真愛也是千金難換的 真愛不能用錢來衡量.特別是在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