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山適合夏天的時候去爬?

2023-01-03 12:55:02 字數 2906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膩了都市,走遍了繁華,只想在大自然中沉澱自己,沉澱心情,恩施的自然景觀,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氣,會帶給你全新的感受。恩施位於湖北省西南部,東連荊楚,南接瀟湘,西臨渝黔,北靠神農架。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她,雖然低調,卻抵擋不住肆意的美景。

碧水環繞,青山翠綠。去過了恩施大峽谷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綠色,什麼是雲霧繚繞,彷彿仙境一般。這裡平均溫度不高,還能讓你遇見最美的自然奇觀,夏天去恩施,實在是一種身心的享受。

2樓:我叫84937送茁

去貴州吧,雖然貴州號稱雲貴高原,但是真的不是「高原」,她的每乙個城市夏天都很涼快,著重推薦貴陽、鎮遠、六盤水這幾個城市。關於貴陽,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不如爽爽的貴陽。貴陽夏天真的很涼快!

在貴陽,夏天最高溫度不過30度左右,即使氣溫很高,也會有迎面涼風,吹的那叫乙個爽歪歪,感覺就是全城**空調,不是吹牛,即使大太陽太在街上逛一天,身上都不會汗淋淋的。而且,只要一遇到下雨,可以把備好的長袖長褲拿出來穿上了,晚上最好蓋上被子,否則很容易著涼!並且貴陽作為貴州的首府,生活配套設施很齊全,近年來主推生態旅遊業,有很多玩的吃的,如果夏天想去貴陽避暑自行攻略,如果時間充足,真的可以在貴陽過完整個夏天。

至於鎮遠,是乙個古鎮,乙個火車軌道貫穿全鎮的小鎮,喜歡小鎮風格的值得一去。就溫度而言,比貴陽略高,但是在人體可接受範圍內,也依然有迎面涼風,可以逛的地方不多(畢竟地方不大),建議停留時間2-4天。最後六盤水,那裡夏天平均溫度19℃,號稱中國涼都,吃的玩的也不少,但是由於不是省會,基礎設施方面比不上貴陽,如果貴陽待久了可以去六盤水溜達溜達。

3樓:琴凝荷

九寨溝,說道九寨溝,有童話世界的美譽,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夏天來這裡更是避暑的好去處,九寨溝的氣候還是非常適宜的,夏季平均氣溫有20℃,所以夏季去除了短袖之外還要備一件長袖或外套。

4樓:天出見人

夏季是泰山的旅遊旺季,泰山上的氣溫是比較低的,正好可以避暑,並且夏季泰山的景色也是很不錯的。夏季爬泰山,相對來說還是很熱的,一定要帶足飲用水很食物,山上的商店少並且賣的還貴。夏季泰山的人也是不少,但相對於國慶**周來說算很少的了。

這樣能看到更好的風景,在人很多的時候上山基本就是去看人,一眼望去,整座山都是人。夏季的降水也合適,如果碰巧,也許能看到雲海或佛光。

5樓:尊添假

全世界驕陽似火,而長白山夏涼如春。我們都知道長白山的冬天美出天際,去不知道她的夏天傾心醉人。沒有濃郁的色彩驚艷視覺,也沒有強烈的感觸震撼心靈,只有清爽的空氣,滲透毛孔,滋潤肺腑。

二十幾度的長白山洗肺、養眼,漫山遍野的野花連成片,肆意開著,昭示著生命的活力。避開熙熙攘攘的人群,領略屬於山野叢林的美感。夏天去長白山避暑,人少風景好,一定能帶給你非常難忘的旅途。

6樓:枚佳槐

江西廬山,仙人洞為廬山著名景點之一。位於錦繡谷的南端,有參差如手的"佛手巖"。在佛手巖的覆蓋下,一洞中開為仙人洞。

洞高、深各約10公尺,幽深處有清泉下滴,稱"一滴泉"。洞壁有"洞天玉液"等石刻題詞。"美廬",曾作為蔣介石的夏都官邸,"主席行轅",曾是當年"第一夫人"生活的"美的房子",演化出的歷史軌跡,與世紀風雲緊密聯絡。

7樓:小戲箭

在四川可以去爬西嶺雪山,牛背山,峨眉山,青城山等等。西南地區山勢比較高聳,海拔較高,山頂上溫度更低,十分涼爽,山上的清泉也很冷冽,在酷夏裡爬爬山,實屬一大美事。

新婚度蜜月國內有哪些適合去的地方

如果是度蜜月的話。拉薩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首先,先說交通,如果你是坐飛機來的旅客,飛機會在貢嘎機場降落,貢嘎機場是拉薩的機場,但位於 山南市,面積不大,人也不多,就一個航站樓。出航站樓往東幾十米可以坐機場大巴,往南可以坐計程車前往拉薩,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左右,中途會經過雅魯藏布江,可以沿途拍拍照,挺漂...

過年期間國內有哪些適合旅遊的城市

過年期間可以遠離快節奏的城市,到廈門來旅遊,廈門的生活節奏很輕鬆,很適合遊玩。身為乙個地道的廈門人,有幾個廈門的代表性景點值得推薦,這些都是外地來廈門的首選地 1.廈門科技館 國家科普基地,國內著名的科技館,擁有5大主題樂園,占地超一萬平公尺,擁有400項互動體驗,國內最具活力的科學遊樂中心。7.8...

七八月份的時候適合去爬個什麼山?最好是五岳中的

剛從華山回來,7月24號,熱!人不多,不會有只看人頭的情況,特別是白天,乙個人走到僻靜的地方有些慎得慌,也是一種難得的幽靜吧。但是這個季節,夜爬華山成了時尚,而且夜爬女的特多,估計是趕上學生放暑假。華山,奇險第一,五岳首登華山,不虛此行。爬華山一定注意安全,每年都有 夜爬好在看不清旁邊的懸崖,心裡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