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租了個一室一廳的房子,去看房的時候有些問題根本就不到,住了兩天後才發現。我現在想退房

2022-10-31 05:45:02 字數 1820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是什麼樣的人,你接觸過,應該心裡有數。如果感覺他人還厚道,可以與他商量退房。否則,無異於與虎謀皮,倒不如先不提退房,忍一忍,等住滿三個月,再申請緩交以後的租金,再住乙個月,以無錢付房租為由,走人。

這樣做能最大限度減少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堅信「忠言逆耳」。首先閣下還很年輕在下有點嫉妒了,但看到閣下的處事方法就產生出口無遮攔了的舉動了。抱歉!

首先閣下以上所說的你租的房子有什麼什麼不好,「都是在住下才知道的」。這就是閣下的過錯了,主要是因為閣下「注意不到」。其次閣下決意要退房的話,我認為最公平的方法就是1、按合約辦。

2、閣下繼續使用該房子三個月之後走人押金放棄,3、閣下可以放棄一切自行退出。4、假如房東願意的話就什麼奇蹟都可以發生(可以隨你意)。很難聽是吧?

但這是好話哦。

3樓:

合同簽了,房屋交接清單簽了,一切按合同來,我做了那麼多年,雖然看不慣有些房東仗勢欺人,但是現在是法制社會,簽了合同,就按相關條款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協商解決,說不通的話,你可以從衛生角度出發,要求房東清除老鼠,從安全角度,要求房東移除壁式空調,安裝掛式空調,如果他無法做到,你可以申請仲裁或起訴

剛租的房子,還沒有住進去,廚房跑水了,下水道在看房的時候就是堵著的,賠償問題該由誰承擔》?

5樓:秋天的紅葉

你的租房經驗不太足。租房時,交定金前,要看好,否則出問題很不好說。

協商解決,盡量避免大的矛盾。

6樓:濟波賬號

如果真如你所講的,你和房東各承擔一半,

我剛租的房子,之前沒注意,現在發現不少問題。房子是一室的,開啟大門右手邊是廁所,左手邊放了個鞋櫃。

7樓:滅世者囧

風水什麼的都是徹底,告訴你什麼叫好房子,通風,背陽,不靠近馬路,附近沒有工廠,非地下室,門窗南開,多學點地理

8樓:易行者

主要問題是通訊塔,把你八字發來才可以具體推算

請教乙個風水問題啊,我們家租了個一室一廳的房子幾個人住,現在把廚房改成我的臥室了,...

9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一室一廳,你睡在廳裡,千萬不要睡到廚房去。當心風水把你「煮」了。

但客廳要規矩,夠大才行。不能頭朝門睡覺。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房子的話一般改戶型都是不要改到衛生間或是廚房的,因為這兩個地方就是乙個房子最陽和最陰的地方,是一定不過改的

11樓:李福震

哦,無所謂的,即使住在廚房,如果你覺得風水不好,就在房裡貼張畫,山水畫

我跟我老公剛剛結婚 ,租了個一室一廳的房子,我同乙個朋友一到周五就來住,住到週一才走,實在難受

12樓:guo遺忘的落葉

這樣的情況那麼就是你的朋友臉皮厚了,特別不懂禮數。個人建議對方就是利用你的同情心,還是不要與對方做朋友了吧,找對方說清楚,就說不方便就是了,不管對方是怎麼說,要是在得寸進尺,那麼直接說不要做朋友了。

老公剛租的房子,簽了半年的合同,並交了半年的租金和乙個月壓金。租房的時候我沒去看房,都簽完合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般情況下,租一月,半個月內不滿意可退還部分金額,你的是半年,能退多少,就看能力了。先說不好處,再說好處,最後總結不是一般人能住的。

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

以前交大讀書時住徐家彙1室1廳還要1800元 月,上海可沒別人口中說的那麼好 最少2500元.光是住就得1000 2000元.租房建議到上海 房產 正規方便快捷 上海蠻大的,要看你住什麼地區的房子了!之間的差價很大的!那麼貴哦 5555555555555那我都不敢去 啦 可以先在郊區發展一下,等了解...

齊齊哈爾大學附近的日租房子(一室一廳一廚一衛 。多少錢?請留

本人就是齊copy大的 租房的話除非是bai居民房,旅館有的有du衛生間,但是日租傳zhi說是120 天 因為太貴,所以沒去過dao 剩下的就是一般的旅店,分有電腦還是電視,有電腦的是30 天,有電視 沒有數字 的是20元 天,月租確實可以便宜,至於多少得看你能講價不,希望可以幫到你 30元 長期租...

廣州現在租房子多少錢月?單間,一室一廳,二室一廳分別多

廣州太大了,不同的區不同的路租金 不一樣,差距好大。就拿新白雲機場北門回 不遠的人和鎮安 答置區單間200元 月,一室一廳300 400,二室一廳450 550,這個 只是參考,還要看房子新舊程度,家具是否齊全,周邊環境是否良好等,希望能幫到你。公租房乙個月租金大約多少錢?各地有各地的關於公租房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