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上海一室一廳租房的價格是多少

2021-10-15 06:15:01 字數 2179 閱讀 4327

1樓:

以前交大讀書時住徐家彙1室1廳6樓還要1800元/月,上海可沒別人口中說的那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2500元.光是住就得1000-20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建議到上海**房產

正規方便快捷

4樓:佳雪軒

上海蠻大的,要看你住什麼地區的房子了!之間的差價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貴哦~~~``5555555555555那我都不敢去 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郊區發展一下,等了解**再說

現在北京上海一室一廳一個月房租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最近是淡季,應該更便宜些,我家有套一室一廳,估計年前是租不出去咯…

一般到上海租房一個月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外環的,二室1廳,大概2500

如果是內環,靜安區,二室一廳,至少3500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區,另外對房子的環境要求怎樣。

比如在靜安區,單人一千八以上能找到環境尚可的房子,一千左右的一般環境就挺差的了

在閘北,稍微低一兩百吧,要是你工作地點偏,在張江啊啥的,一千三四就能租還行的房子了

不要相信搜房和58的租房中介資訊,一般便宜又不錯的都是騙你聯絡他們的。一問肯定說沒有再推薦你別的,自己去看著找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浦西比浦東貴一點,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的話,租一室戶現在在浦東東方路附近1500元左右。如果在相對較偏點的地方,如楊思附近是1000出頭一點。合租的話會便宜點,但是便宜不是太多。

如果租兩室一廳的話,基本上各加1000元左右。

11樓:頑固的不倒翁

合租一般一間要一千到一千五,根據地區與房子好壞有浮動,老房子一套一室一廳一般兩千左右,中外環的話,新房子在三千左右。郊區會便宜幾百,兩室的老房子一搬兩千五起,比較差的。看你需求,實際什麼價位的都有。

12樓:系悌柯昭懿

一般來說是按地段劃分的,同時也要看您租的房屋情況,有一房,兩房,甚至別墅,就按最普遍的兩房來說,普通裝修,兩房一廳一衛,面積在80平米左右,市區要大概3500-4000元,在我們閔行區在2800-3600左右,也只是純個人見解,但一般來說是這樣的

請問,在上海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13樓:戚潔雅

要看地方和房子大小,價錢不等。有1千至2萬不等,你大概租那裡?

14樓:綦芃左嫻婉

如果是是在外環區的話,一房一廳大概是一千五左右,兩房一廳在兩千左右,內環相對要高個三百塊左右,這種房價通常是老裝的,如果是精裝的要高個幾百塊錢。

15樓:紅蓮總受

上海外環以內租房子,1000元只能是找單間合租。 一室一廳個人覺得你2000能找到就是幸運!~你在什麼位置,租金相差還是挺大的!

16樓:

不知道你要在**租怎麼說,**大一點的單房800以上

17樓:

看你選擇的面積和區域了,徐匯,長寧這些地方的貴,青浦,奉賢,浦東的相對便宜。多選幾個**對比一下,選好以後,再去看房,有些**貌似沒有中介費的,自如網,丁丁租房,58同城都可以。

上海普通的一室一廳的房,房租一個月大概多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閔行就只要500多的

還是滿大的一室一廳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段的 在1000~2000不等 基本是在15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段的,離地鐵近就貴。

21樓:

郊區的話1000以下的也有很多.並且裝修的還算很好,配置也很全.比如普陀區啊就有,我現在住的就是950塊

深圳租房價格怎麼樣啊,一室一廳大約多少錢

來深圳工作想自己租房住,是乙個人就最好合租了,不划算,兩個的話可以的,深圳關個就單間200 300元 月,一房一廳300 500元 月,深圳關內城中村單間700 800元 月.一房一廳1000 1200元 月.小區房沒單間,一房一廳1500 1800元 月,自己看看,房租得一月一壓的,工作近期不是很...

廣州現在租房子多少錢月?單間,一室一廳,二室一廳分別多

廣州太大了,不同的區不同的路租金 不一樣,差距好大。就拿新白雲機場北門回 不遠的人和鎮安 答置區單間200元 月,一室一廳300 400,二室一廳450 550,這個 只是參考,還要看房子新舊程度,家具是否齊全,周邊環境是否良好等,希望能幫到你。公租房乙個月租金大約多少錢?各地有各地的關於公租房的政...

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50平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

應該還有廚房吧。空間小就要精打細算,既要留出餐廳的位置,又要有娛樂空間。找個專業的公司做個設計最好。50平一室一廳一衛怎麼裝修 要看套型圖才知道啊,還有就是準備的裝修金額啊 58平公尺一室一廳一衛如何裝修 你哭採用日式的榻榻公尺裝修風格,將臥室和客廳隔開,屋裡的對開門越少越好,如果可以最好改成拉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