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不理我,和別的男人走了

2022-10-31 05:35:03 字數 950 閱讀 1626

1樓:

朋友不要痛苦,她拒絕你是她的損失,她說你不關心的她。她都拒絕你了,答應你做朋友了,你還怎麼關心啊。她說你不成熟,你就不成熟了,告訴你那只是女孩拒絕你的理由而已。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她,她不喜歡你,她會找很多理由拒絕你。你說她,她有病,你沒去看她,說你不關心她,難道她覺得有病去看她了,就關心她了,男性朋友去看她,就都是關心她喜歡她麼。我感覺你是真心喜歡她,那就現在拿她當個朋友,不要先去想和她在一起的事,其次,你要好好學習,讓他知道你是有潛力的,平時她過生日,過節的時候發過個簡訊什麼的,不要和她有過多的接觸,否則你看她和那個男生你會更傷心的。

在說是你的早晚會是你的,誰也搶不走。我相信你會走出痛苦。

加油!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是真的不喜歡她呢。

為什麼這樣說呢?你只是被她表象迷惑了。覺得自己喜歡她。

有的人,見一面就喜歡,那只是表象喜歡,不瞭解,好奇。然後瞭解下,慢慢就沒感覺了。還有的是開始不怎麼喜歡,然後接觸得多了,就慢慢喜歡了,這是在瞭解的基礎上喜歡的,是真喜歡。

你其實是對她接觸不多,還不瞭解她是個什麼樣的人,一直對她有當初的那種感覺,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喜歡她。

真正互相喜歡的人是很好的朋友,聊得來,互相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脾氣,相信對方,做什麼都很自然的。沒一點勉強的。

她說你不去看她,認為你不是真心喜歡她,是對的喲。只是你自己現在還不知道罷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你當然會去看她的,而且是很自然的,不會畏首畏尾,認為自己是不是不該去看她?

其實你現在什麼都不用想。你應該和她自然交往,一點都不要強迫。有機會就順其自然地交往,沒有就算了。

到時你就會慢慢揭開她在你心中的神祕面紗。當你瞭解她了,你就知道她是不是你想要的人了,那時你才會知道她是不是你真心喜歡的人

3樓:

既然她已經選擇自己要的人,你應該去尋找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和別的女生聊天曖昧,女朋友不理我了怎麼辦

來讓我給你分析分析,能和別的女生曖昧就說明你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如果是我立馬放生你,我男朋友也這麼幹過,到現在我心裡還有結,要麼放過人家,要麼勇敢認錯,刪除一切你有好感的女生,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男人,我最恨了 自己作的,只能用實際行動去換取女友的原諒。既然談了女朋友,就不應該出去沾花惹草。你可以換位思...

宿舍的女生不理我

我不知道你當時說話的語氣,也不了解你室友的性格,一般人都不會為這點小事生氣的吧?如果我是你當初她說她很難受的時候我就不說話,或者笑笑說 哎呦,開個玩笑嘛,知道你最可愛了 不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現在你也不用做什麼了,本來就是她小心眼。道歉吧!要我就說 豬,還生氣呢!你不是豬,我是豬成了吧!哼哼!我是豬!...

女同事突然不理我了,喜歡的女同事突然不理我了,也不是完全不理,求解

如果你想和她維持正常的同事關係,那就循序漸進做好你的工作,平時對她就不要太刻意了,多保持你笑容就好。結婚了,你還弄得那麼曖昧。無語。如果沒有什麼影響的話,我建議你就不要弄太多動靜了。維持好你的家庭關係才是關鍵!說明她是在乎你的,她若不在乎你就不會有什麼情緒,或許她誤以為你花心,喜歡上了新同事。換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