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12月初樣子去海南度假,自助遊的那種。有好的旅遊攻略可以介紹下

2022-10-31 01:25:05 字數 984 閱讀 7972

1樓:建造師佳園

我個人認為跟團太累了,也不划算。玩的不盡興。

一萬算是奢侈的了,你可以節約點

住房有100到1000元每晚,這個消費區別就大了住在大東海的家庭旅館100元每晚,靠近大海,玩的盡興,想游泳了遊一整天都行,跟團就有時間限制,收費也高。海上娛樂專案這裡可以全部玩一遍, 去西島等島上可以專玩潛水專案,找個野導,拿些正規的票如:百樂的潛水(海邊的導遊簡稱野導可以五折拿票),遊艇(100元每10分鐘),去南山寺天涯海角,非2的拍攝地熱帶森林公園玩一次,就行了,玩多了你也累。

跟何況還有小蜜陪伴

千萬別去玩120元每次或者80元每次的潛水,淹死了就不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可以找我們旅行社全幫你們訂好就可以了,到時候你們只需要帶身份證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就可以了,加你hi詳細溝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應「言軒零 」什麼坑人!只是你沒有找到好的行程!要不就你貪圖小便宜參加的差質量的團隊,這種團隊便宜,但是路上玩的就不好,要是找到好的,就不一樣了,那我到了海南參加了乙個團,三天玩的非常開心,要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參加四天的了,但是也有便宜的,便宜的我都不敢想象,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天會掉餡餅嗎?

沒有免費的午餐,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一定要記住這句話,還有在當地報名**都很高,到了海南還會有其他消費,在海南報名就可以自由選擇了,可能我就選擇了乙個好的路線,找了乙個好的旅行社!

4樓:言軒零

不要跟旅行社....坑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2月是海南旅遊的旺季,**較高,建議你租乙個家庭旅館好一些,訂房和機票自己訂就好了,好多**都提供預訂服務

6樓:

可以去驢媽媽旅遊網看一下,因為不知道你具體要去多久,所以還是自己去找找看有沒有你想要的攻略吧。我覺得還是自己訂機票訂房間比較好,這個**上都有,還可以訂景點門票。挺方便的。

12月初四是什麼星座農曆12月初四是什麼星座

摩羯座我們常常使用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乙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 態度 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雙魚座 2月19日 3月20日白羊座 3月21日 4月...

12月初四是什麼星座,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雙魚座2月19日 3月20日 白羊座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8月22日 座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1日 射手座11月22日 12月2...

農曆12月初3是什麼星座,農曆12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農曆12月8日出生,陽曆是1月的,所以是摩羯座12 22 01 19工作狂的情人是水瓶座01 20 02 18柏拉圖式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