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會去同情學生嗎,教育會去同情乙個學生嗎?

2022-10-30 23:05:05 字數 777 閱讀 2368

1樓:失敗輝

事物的本質總是不斷發展的,既然已經選擇了畢業,那就應該想想接下來有什麼可以做的。即使沒和女朋友考到一所大學,也依然可以常見面啊,常呆在一起倒反而會有小矛盾。況且只是不在乙個大學。

而且,你的事情最根本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努力程度勤奮程度學習持久力等等還不夠,所以才導致大學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也不必總結到擴大到教育程度方面。就算是說教育,那怎麼會是老師的責任問題呢,分數是自己考得啊,完全都是需要自己去求學。當然,我也為你感到可惜,也同情你的境遇,很多沒考上理想大學的人都得自己鬱悶一陣嘛,這也情有可原。

而且,你這樣乙個大學生的生活也不會僅僅只有女朋友和成績這兩個事情吧。平靜,接受你不能改變的,這難道不是乙個成熟的男生的思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學校一下子沒有招滿,你差一分還有機會的。如果錄取已經結束,那也不必太懊惱。

實際問題是可以辯證的看,你畢竟比以前提高了許多,如果有毅力再考,一定會達成心願的,再說離家近上學未必是壞事,有很多方便的條件是外出上學所不具備的,利用好,是乙份資源。

只要你們兩個人真心好,讀研究生時你可以考到他那裡去,她也可以考回來,這個動力也能促進大學階段好好學習。

還有我看你在職業教育裡提問,是高職考試嗎?那樣時間就更短了,兩年後你可以到他的學校接著讀本科。

希望不要把本來是進步很大的是,變得不快樂了。

3樓:陸1研

要不認命吧,要不就補考。人總會有失足的時候,沒有什麼事是必然的。事物總是不斷變化的。

希望你和你的女朋友能幸福。

好學生畢業後會去看望老師嗎,老師喜歡畢業後的學生來看望他嗎?

很少啊除了極個別的 但不一定是好學生 一般來說 學生只有在自己家庭事業 都穩定下來後 才會想起去看老師 這麼來說吧,好學生要分條件來定的。但我相信乙個懂得感恩的學生肯定是會抽出時間去看望老師的。如果你所謂的 好 學生,只是單純的指的學習成績的話,那麼我告訴你答案 不一定。學習好不代表這個學生就懂得感...

九年義務教育能開除學生嗎,九年義務教育期間,學習可以開除學生嗎

不能開除的,國家有明文規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九年義務教育法 第二十七條規定 對違反學校管理制度的學生,學校應當予以批評教育,不得開除。對違紀又屢教不改的學生,視其情節輕重,學校根據中小學生處分規定分別給予警告 嚴重警告 記過處分,處分結果計入學生成長學籍檔案。教育部等九部門印發 關於防治中小學生...

老師辱罵學生可以告去教育局嗎,老師辱罵學生我們可以告他嗎

可以告去教育局。根據 未成年保 第五條 保護未成年人的工作,應當遵循下列原則 一 尊重未成年人的人格尊嚴 二 適應未成年人身心發展的規律和特點 三 教育與保護相結合。根據 教育法 第三十七條 教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所在學校 其他教育機構或者教育行政部門給予行政處分或者解聘。一 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學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