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語文書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書94頁作文

2021-03-04 08:53:53 字數 5130 閱讀 1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那一次,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後,背上書包,一蹦一跳的往回走,但在乙個拐彎出,突然飛出了一輛轎車,我靈敏了一躲,但是還是沒有躲過,轎車了尾巴把我撞倒在地,司機好像是沒有看見,就開著車走了。當時痛的我咬牙切齒,滿臉淚水,每乙個過路的人都瞅著我,就是不來拉我起來。

突然,乙個麵包車停在了我的面前,拉下玻璃,對我說:」小朋友怎麼了,我說:沒事,他一看我就看出了我,他說:

我不是壞人。我半信半疑。他說:

我送你去醫院吧,我說:不用了,我已經沒事了,他立刻開啟車門,把我抱進了車裡。我說:

你要把我送到那,他說」醫院,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檢查了檢查,說:我的腳骨折了,要做手術,隨後醫生給我打了麻藥,我就什麼也不記里了,等我醒來,那位叔叔就在我的身邊,他一看我醒了,就說餓不餓,我點了點頭,他一看我餓了,就立刻下樓給我買東西吃,我就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等我醒來,身邊有我的媽媽,爸爸,還有食物,但是那位叔叔不見了。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九十三頁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微風輕輕地撫摸著我,想起那甜蜜的微笑,我也笑了。我的微笑讓我身邊的人不再替我傷心,也讓我振作起來。晚上,我獨自坐在陽台上,望著天空,想著那遙遠的未來。

我問我自己,如果沒有他的出現,沒有他的微笑,我會一直消沉下去嗎?微笑,對與高興的人而言,是天上的太陽,每天都能看見。然而,對乙個不高興的人而言,卻是繁雜的天上的那顆小小的星星,整天都呆在家裡。

而我的觀點呢?生活中,微笑無處不在,即使在黑暗的角落裡,在無人的世界裡,被圍在牆裡的人,給自己乙個微笑,正如給自己信心。在「微笑」的世界,永遠都不會孤獨,不會想放棄一切,不會害怕,反而會感到溫暖。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同學之間爭吵的作文早晨第一節課下課後,因我在外面玩,耽擱了些時間,直到上課鈴響了才想進教室,當我看見老師已站在講台上,面對著黑板寫字時,我深怕被老師發現。於是我不喊報告心情忐忑地從後門溜了進去,我正想從同桌背後跨過去,沒想到因空間狹小,我的腳被卡在了同桌的背後。我低下頭急忙輕聲對同桌說:

「喂,麻煩你讓一下。」可他卻沒有反應,我還以為他沒聽見,我又低下頭提高了點嗓門兒,帶哀求的口氣對他說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10篇作文90字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好:「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生活中愛無處不在,感動也無處不在。就有這樣乙個故事感動了我——

有乙個男孩因為父母早逝,與他唯一的親人妹妹相依為命。然而災難再一次降臨在這兩個不幸的孩子身上。妹妹染上重病,需要輸血。

但醫院的血液太昂貴,男孩沒有錢支付任何費用,儘管醫院已免去了手術費,但不輸血妹妹仍會死去。

作為妹妹惟一的親人,男孩的血型和妹妹相符。問男孩是否勇敢,是否有勇氣承受抽血時的疼痛。男孩開始猶豫,10歲的大腦經過一番思考,終於點了點頭。

抽血時,男孩安靜地不發出一絲聲響,只是向著鄰床上的妹妹微笑。抽血完畢後,男孩聲音顫抖地問:「醫生,我還能活多長時間?」

醫生正想笑男孩的無知,但轉念間又震撼了:在男孩10歲的大腦中,他認為輸血會失去生命,但他仍然肯輸血給妹妹。在那一瞬間,男孩所作出的決定是付出了一生的勇敢,並下定了死亡的決心。

醫生的手心滲出汗,他緊握著男孩的手說:「放心吧,你不會死的。輸血不會丟掉生命。」

男孩眼中放出了光彩:「真的?那我還能活多少年?」

醫生微笑著,充滿愛心地說:「你能活到100歲,小夥子,你很健康!」男孩高興得又蹦又跳。

他確認自己真的沒事時,就又挽起胳膊――剛才被抽血的胳膊,昂起頭,鄭重其事地對醫生說:「那就把我的血抽一半給妹妹吧,我們兩個每人活50年!」

正因為男孩的勇氣與他善良、純真的品質所感動了我,這不是孩子無心的承諾,這是人間最寶貴的愛。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62頁作文

5樓:墨存丶

問題是赫拉最討厭的就是別人看穿自己的心思了,所以她惡狠狠地瞪了男人一眼,「你胡攪蠻纏好了!反正沒這回事!」

「那會是什麼?」男人臉上看似純真的好奇幾乎是瞬間變成了陰險的壞笑,「莫非……姐姐你有暗戀的物件?」

「去死吧你!」赫拉條件反映地獅吼功道,臉也不禁紅了,不知道是被這不知好歹的臭小子氣紅的,還是莫名其妙羞紅的,不過看這小子從嚇壞了的表情轉變到詭異的淺笑。

6樓:希若谷哀雲

人生要有

信仰信仰是開在牆角的一朵花,雖不顯眼,但瀰漫的芳香卻能沁人心脾;信仰是行駛在海洋上的一掛帆,雖然渺小,卻能乘長風破萬里浪;信仰是燃燒在黑暗中的一根蠟燭,雖然微弱,卻能驅散夜的陰霾。

——題記

人生有了信仰才會擁有前進的動力,才會擁有奮鬥的目標,才會有更美好的未來。英國的培根說過,有偉大信仰的人,生活永遠放射著光茫。

文藝復興時期的喬爾丹諾·布魯諾為了堅持科學真理,進一步的發展了哥白尼的太陽中心論;然而科學並沒有戰勝愚昧,並且遭到了天主教人的追殺,被釘於十字架前,誓死不屈的他烈火焚身仍高呼科學真理。他言道:「火併不能把我征服,未來的世紀會了解我,知道我的價值的。

」他用生命堅定了自己的信仰。「愚昧不會永遠戰勝真理!」

**天才貝多芬26歲便創作了三首奏鳴曲,可是在輝煌到來的同時不幸地隨之降臨,由於**不善,他雙耳失聰,失去了作為乙個作曲家要比別人更苛刻的聽覺,可他從此就放棄了嗎?不。為了**,他用一枝小木桿,一端插在鋼琴裡,一端咬在牙齒中間,在作曲時用來「聽」音,他對於**的追求,對於**的熱愛,對於**的執著無疑是乙個痛苦的過程,但在這個痛苦的過程中,他始終明白:

「**能帶給人無限的快樂!」

古人韓信甘願忍受胯下之辱,只為將來成就一番功業,後成為漢主劉邦麾下一員名將;

司馬遷忍辱負重完成《史記》,繼承父志,終成為文化長河中一顆璀璨的明珠;白帝託孤,諸葛亮為扶後主可謂鞠躬盡瘁,心力極度透支,故有「出師一表真名世,千載誰堪伯仲間」的美名;魯迅棄醫從文,只為喚醒中國人的麻木,而自己一生飄泊,四處流浪,最後不也成為一代文豪,乙個偉大的思想家,革命家。……

綜觀歷史現實,騁目古今中外,像這樣有傑出成就的人,哪乙個沒有偉大的信仰,哪乙個沒有綻放著勝利的火花!信仰是一雙翅膀,小鳥擁有了它,便可展翅高飛,飛出自己的痕跡;信仰是一本樂譜,人們擁有了它,便可盡情彈奏,奏出美妙的**,奏出自身的價值!

願我們的人生都擁有乙個偉大的信仰;願我們的人生時時綻放著耀眼光茫,願我們的人生更加美麗輝煌!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82頁小作文100字

7樓:開發

鈴鈴,叮鈴鈴……」這清脆的鈴聲吵醒了沉睡的山峰.同學們和老師揮手說「再見」,和一同回家的小夥伴們蹦蹦跳跳的、揹著輕便的書包踏上了回家的小路.

在這林間小道上,同學們你追我趕,玩得好開心.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似乎驚醒了喜鵲、白鴿、小燕子們.小鳥們在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彷彿在議論著什麼.

也許在怪可愛的孩子們打擾了它們的美夢了吧.

路邊散發出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一陣風吹過,樹上飄落下來的葉子和蝴蝶一起舞動著身姿.分不清是樹葉還是蝴蝶了.

蜜蜂在農田裡的菜花上採蜜,煽動著晶瑩透明的翅膀,還不時發出愉悅的「嗡嗡」聲.青蛙在水池裡捕捉害蟲,時而張開大嘴「呱呱呱」地向人們傳著勝利的捷報.花兒正藉著暖和的陽光貪婪地吮吸著的營養,一陣風吹來,它們謙遜地彎腰低頭向蒼天致謝呢.

看來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呀!

小夥伴們走著走著,似乎很累了.就躺在一塊綠油油的草坪上.沐浴著柔和的陽光,看著在蔚藍天空上飛翔著的小鳥,孩子們都希望小鳥能飛得越來越高、飛得越來越遠.

我想:孩子們是希望自己能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在大地上.

不知不覺,太陽都快落山了.小夥伴們也察覺到有點晚了.小夥伴們一一不捨地和同學們分離,和那美麗的大草坪分離.路邊的花兒彷彿對孩子們說:「明天我們再見面哦.」

小夥伴們回到了自己的家中,等待他們的是更加美好的明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有毛病,有毛病,有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我還要專業,上班了吧哈!。式神了吧我喜歡你攜秋天一媽媽說的人都沒有說的點多的身上面,

三年級下冊(冀教版)語文同步練習冊94頁的作文

10樓:小卒蜜桃

每個人對生命都有不同的理解。愛因斯坦曾經

說過:「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他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他認為生命的意義在於幫助他人,而我對生命的意義有兩種看法。

生命的意義就是堅持:

余秋雨曾經說過一段話:「爬,不為那山頂,只為這已劃幹的曲線。爬,站在永久的頂端,自我的頂端,未曾後退的頂端。爬,只管爬。」

每當我在學習生活中遭遇挫折時,決不會灰心喪氣。想想20年心懷幽怨完成《史記》的司馬遷,想想不惜生命堅守幾十年保衛長江大堤的抗洪戰土,我就會發覺自己的挫折是多麼微不足道。

一朵在懸崖邊上的百合花剛剛誕生的時候長得和街邊雜草一模一樣,但是她內心深處知道自己並不是一株草,而是一株百合,一株有美麗花朵的百合。她深知在這種環境下,成為一朵開放的百合有多麼不容易;她也知道,盡自己的一生所開放的美麗,也許永遠都不會有人欣賞。但她知道,只有積極地綻放,才有可能實現自身的價值。

所以她堅持著,堅持著……最後她終於成為一朵具有美麗萬分、魅力萬分的百合!

生命的意義在於勇氣:

2023年5月12日的四川大**裡的故事,讓我們落淚,也讓我們學會堅強。這些故事激勵著我們,只要我們咬牙挺住,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拋棄,希望,就在前方。這場**,奪走了上萬人的生命,但是,也有許多人奇蹟般地活了下來。

他們對生命充滿了渴望,用智慧型、勇氣和堅強不息描繪了乙個個動人的生命的傳奇故事;用團結、努力創造了乙個個驚人的生命的奇蹟。

11樓:南嬡校芳藹

|冀教版三年級上冊數學同步練習冊的45第二道題怎麼解?

懸賞分:5

|離問題結束還有4天

9小時|提問者:匿名

運輸專業戶王叔叔家有載重為4噸·6噸和8噸的汽車各一輛,一次運輸的費用為4噸的120元,6噸的160元,8噸的200元。現在有一客戶打算運送20噸貨物,並約定每噸支付運費60元。請你幫助王叔叔做出所有運輸方案,並選定乙個最佳方案。

推薦答案xy

z2x+3y+4z>=10

3x+4y+10z<=7.522

010140

21101830

110191

021023

選擇4噸汽車運輸兩次,6噸汽車運輸兩次,8噸汽車運輸0次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裡的成語,三年級下冊語文書裡的四字成語

山清水秀 sh nq ng shu xi 釋義 清 純淨 秀 秀麗。形容風景優美。語出 宋 黃庭堅 驀山溪 贈衡陽陳湘 眉黛斂秋波 盡湖南 山明水秀。辨形 清 不能寫作 青 近義 山明水秀 反義 窮山惡水 用法 用作褒義。形容風景優美。一般作謂語。結構 聯合式。三年級下冊語文書有哪些四字詞語 一 詞...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看圖寫話,三年級下冊語文書17頁看圖寫話

我有來乙個爸爸源,和別的爸爸一樣 又和bai別的爸爸不一樣.爸du爸不只是我的 zhi爸爸,但是無論dao爸爸作為什麼,都是要表示謝意的.爸爸是小學時教我數學的老師,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是.爸爸工作的學校是個邊遠的小學校,從家裡到學校的路程遠,路不好走,車子很多,很危險,每天都要在路上跑兩個小時....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高高的身材不瘦不胖兒,頭上有幾十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的號。品德。有件事我總忘不了。這是這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火球烤著大地。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媽媽走走,我帶你去買說的便拿起錢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