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分析下我是不是得了心理疾病

2022-10-30 19:50:05 字數 839 閱讀 49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不有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嗎?不能說是心理病,但是和現實真的存在著差距,你沒有工作嗎?沒有同事嗎?

同學呢?朋友只是在交際中的乙個代名詞。或許你的家庭使你想在網路中尋找自我但是,人畢竟要面對現實的。

你說了你想找女朋友的,你沒有交際圈,那你問過自己對於很多事情你有勇氣嗎?換句話說,你是否能夠勇敢的和別人搭訕,比如工作中比如生活中,即使是家門口的大爺,小區門口的阿姨。朋友也是從搭訕開始的,需要時間,不是刻意的說我想讓你做我的朋友,而是在交際的過程中彼此了解能互幫互助的,都可以算是朋友,但是首先你需要戰勝自己。

要敢於和身邊的人搭訕。不要做宅男,那不適合你,生活在網路中的人會變的越來越空虛的!生活中還有多少人是你一直低著頭和別人擦肩而過的。

抬起頭面對他們吧!還有就是做個有心人,善於幫助別人,那樣你的人緣也會變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點幫助!

2樓:沛修到永遠

這或許和你家庭有很大的關係,你可能是有點輕微的抑鬱症。沒關係的,還是和你自己的想法有關,你自己就要多接觸新鮮事物,多和別人交流。如果你實在擔心的話,就建議你可以去看看醫生。

3樓:一池新綠

我想幫助你 我加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缺少要好的朋友。也缺少相應的親情,離異家庭的孩子一般都感覺可孤獨,得不到家人的關心,這時候就需要一些真心的朋友來幫我們度過我們關鍵的時期。 前因就不說了 如果你真想改變一下你現在的自己,你需要朋友。

去尋找自己的朋友

5樓:公尺粒

有很多朋友的人真好,去看下比較好。有點奇怪,要不就去主動交些朋友。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請大家幫我分析下

你沒有什麼病,相反你很非常正常,從你很想去拯救家庭和安慰母親就可以證明你有強烈的責任感,只是你還沒有明白宇宙人生的真相,所以被事相和境所迷惑而已,其實,沒有在你還沒有足夠能力去改變周圍時,最好的辦法是先讓自已堅強起來,暫時不要去想其它事,因為想也沒有用,因為,如果人的命運能用大腦想得出來的話,人的命...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是不是心理有什麼毛病呀。我要怎麼樣才能

這樣的乙個男人,還留戀什麼呢?最後,只會弄的自己的傷更重。如果不想浪費時間,就趕快離開他,拿出勇氣,對自己狠下心,雖然這個過程很痛苦,但是只要走出來,天空一片晴朗,有更好的男人值得你去珍惜,他也同樣珍惜你。如果還這樣下去,就等著傷的更重更慘,然後再回頭,那時,會更痛苦。本人五年多的感情,被傷的很重,...

大家分析下,我老婆是不是出軌了,大家分析下,我老婆是不是出軌了,

從29到11號?哪有那麼長的例假?忽悠吧?不過要是十五號後你們沒 那不用想了。但也有可能是誤會。建議你們好好溝通。庸人自擾。可能有了你的孩子。她不確定就沒有告訴你。很正常。你疑心太重。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留不下。一切要看開。疑心不只你痛苦。你要相信她人品。遇事要往好了想。不清楚 大不了直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