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偶像公主》你喜歡哪,《變身!偶像公主》你喜歡哪乙個?

2022-10-30 19:50:03 字數 1037 閱讀 4566

1樓:ice_雅

我最愛名月,因為她有一種神秘而古典的感覺。其實蕾拉也蠻好滴~~感覺她就是太會忘事兒了.......還會經常摔跤啊掉鞋子啊,毛病多了點兒。

蘋果是個可愛活潑的女孩,也還好,不過就是感覺她換上什麼衣服都有點兒...怪怪的!《變身!

偶像公主》其實很好看,很讓我們女孩喜歡接近,即使到了成年也大概會有點留戀公主這些的吧?就像我嬸嬸,都26歲了還想看白雪公主灰姑娘,借了我的公主書還在問:」這裡面有沒有王子,有沒有巫婆啊?

「我都感到尷尬....

有一次,我把這個動漫介紹給朋友,她還說無聊幼稚,我的心裡會產生一點點的憤怒感,但我沒表現出來,畢竟是同學嘛。

女孩,隨時隨地都是公主,她們都是個活潑優雅的小公主,她們心裡都有一種童話的感受,相信那是個真實的童話,美妙的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名月有一種神秘而古典的感覺。蕾拉她就是太會忘事兒了,還會經常摔跤啊掉鞋子啊.蘋果是個可愛活潑的女孩女孩,每個女孩隨時隨地都是公主,她們都是個活潑優雅的小公主,她們心裡都有一種童話的感受,相信那是個真實的童話,美妙的童話!

3樓:傑出又安逸的夜鷹

最喜歡灰姑娘的 因為他的故事很婉轉 很有味道 所以喜歡黃色頭髮的 其中wish也很帥 變成兔子好可愛的說 他很淡定

4樓:chenyuyan雨嫣

蘋果是可愛,名月是美麗,蕾拉是單純。

她們我都很喜歡

但最喜歡的還是蘋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名月,因為她愛運動,很可愛,還不愛撒謊,最愛她這幾點

6樓:士多啤梨公主小菲菲

蘋果是可愛,名月是美麗,蕾拉是單純

她們我都很喜歡

喜歡蘋果變身前可愛的樣子,名月、蕾拉變身後美麗的樣子!

7樓:諾緣夜姬

哈哈!我個人比較喜歡名月啦!o(∩_∩)o !撒花撒花~~~

8樓:顏_小朵

蕾拉 很可愛 她還是灰姑娘

你為什麼喜歡你的偶像

街訪路人看看大家都喜歡誰!我喜歡我的偶像是因為我偶像在我的生活中帶給了我很多的能量,讓我由哀轉喜,讓我無聊的時候只要想到他就能感覺到快樂,更重要的是他帶領我看清了我應該走的道路。喜歡我的偶像的第一個原因是始於他的顏值,是最近剛喜歡上的,高現充一個名副其實的高富帥,是全院女生心中的白月光和硃砂痣,但是...

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你的偶像是誰,你為什麼喜歡他 她?

一個字形容 炸 小哥哥太厲害啦。雖然與在一起參加 偶像練習生 的其他小哥哥們相較之下粉絲是他們的幾倍,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優越感,一直卑謙學習,幫助有些弱勢的練習生一起進步,太暖啦,他還特別寵弟弟錢正昊,近期更是展露無遺,真是小可愛本人啦,完美的呈現了我們看到他的樣子,哈哈。必須是茶蛋exo啊!出道六...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你有很喜歡的偶像嗎?

原來我不帥 是林俊傑和張勛傑演的校園偶像劇。原來愛上賊 不適校園的 但很好看。你有很喜歡的偶像嗎?在你們心裡是不是也會有乙個偶像在落魄灰暗的時候給予自己力量。他用他作為偶像的身份帶給你快樂 勇氣和能量。他可能是籃球明星 名人作家 藝人明星 商界大亨 如果你有,你一定要記得感謝他。林俊傑便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