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美白

2022-10-30 19:40:04 字數 868 閱讀 7360

1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肌膚除了要顧及我們的臉蛋,同時也不能夠忽視身體肌膚的美白哦。只有堅持有效的護理辦法,身體美白也不是不可能的。想身體肌膚和臉部一樣白皙,就要公平對待,讓身體也能享受臉部那樣的護理待遇。

趁著沐浴後微濕的狀態,迅速塗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潤膚露,對於脖子、手肘、膝蓋等膚色特別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華產品,再使用潤膚露。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勢,既幫助吸收,又能對抗鬆弛下垂。

1.給身體做個「美白護體膜」:具體方法是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攪拌均勻後塗抹在全身的肌膚上,20分鐘後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變得細膩潤澤。

2.吃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過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選擇在晚上進吃。

2樓:婷婷寶貝

我呢多的就不說了啊,我現在用的** 呢就是香蕉+牛奶+珍珠粉做**,一週做過一兩次吧,我是覺得挺有用的,又簡單又實惠,你可以試試,牛奶和珍珠粉都是**的好幫手啊

3樓:悠嬉瓏

有些膚色天生的,根本改不了,除非,漂白···建議不要太強求,如果把自己**搞爛了就得不償失了飲食上,當然是多攝入維生素c、a啊之類的

像我卻很羨慕陽光的小麥色肌膚,不稀飯自己太白··

4樓:古樸且沉穩丶彩虹

多吃點含維生素c的東西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 26歲之前還是有轉機的,要多注意防曬。

買些水果,或維生素c片吃

牙齒美白我該怎麼做,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 我該怎麼辦啊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檸檬有美白功效,因為它含有牙齒所需的維生素 鈣 鐵 鋅等。2.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元素,如維生素c 醣類 鈣 磷 鐵 維生素b1.維...

冬季如何美白,冬季如何護膚,美白?

冬天來啦!趕快偷偷美白呀 冬季美白除了注意防曬,飲食上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多喝開水,還要注意平時潔面,學會護膚選擇一套護膚品保濕滋潤防曬的清潔的什麼的,要整天注意補水充足,冬季最適合面霜護膚,尤其是選擇多層面霜,護膚保濕效果好,多層面霜質地要比一般的面霜柔滑,保濕卻不油膩,吸收快,適合各種人群的 ...

曬後美白全身美白,暴曬後如何美白

這個你還是耐心等 自我調整吧。用牛奶的話 會舒服會亮些。耐心耐心。暴曬後如何美白 呵呵,美麗總是由內而外的,飲食也是美白鏈條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一環。維他命c 蛋白質和礦物質 維他命a都是美白肌膚的優質營養 因此,在食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蔬果時,最好以生食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湯的方式進食。另外,富含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