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糾纏被拉黑,還有復合的希望嗎

2022-10-30 12:25:05 字數 986 閱讀 8030

1樓:酷悟集

個人覺得沒有復合的希望。因為拉黑就代表著對方拒絕的態度,不願意再和前任有任何糾葛。另外錯誤的糾纏方式,也會導致對方徹底心死,堅持自己分開的決定。

一、拉黑就代表著拒絕的態度

分手後,因糾纏對方而被拉黑,這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失去了繼續尋求復合的機會。因為拉黑就代表了對方最真實的態度,她不願意再和前任有任何的聯絡,也拒絕前任的任何示好。絕大部分人都希望分手可以好聚好散,會顧念著過往的情誼而不想表現得太決絕。

對方選擇拉黑,可能已經是忍無可忍之下,所給予雙方最後的體面。所以面對這種狀況,還是應該讓自己清醒理智一些,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自己的行為,並且尊重和理解對方的選擇。

二、糾纏是錯誤的求復合方式

另外,個人覺得復合無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一直糾纏不放。兩個人可能因為一些矛盾糾紛而選擇分手,過程中有許多不理智的行為,事後想起來也會感到後悔和遺憾,迫切想要和對方解釋清楚,獲取原諒。但個人覺得想要復合,最重要的還是解決問題本身,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擁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一味地糾纏,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死性不改,心灰意冷,加劇其中的誤會和成見,最終導致對方決絕地拉黑,拒絕和你的一切關聯。

總而言之,面對糾纏而被對方拉黑的情況下,更應該思考自己其中犯下的錯誤,反思自己行為是否恰當,而不是糾結於對方還有沒有可能原諒自己選擇復合。如果無法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的問題,那在未來也很難再和對方有其他聯絡的可能性,更遑論復合。

2樓:愛心的學姐

沒有復合的希望,因為在分手之後被拉黑,證明了對方的態度是特別冷漠的,對自己非常失望,所以不會再選擇走到一起。

3樓:我鵬之

沒有希望了,因為對方的行為已經表明了他的決心,所以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糾纏了。

4樓:雙子小黑嘿

有希望,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努力挽回對方,而且要主動道歉,這樣才能夠讓對方回心轉意。

分手後,復合還有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有的有,因為有的分手是因為一點小的誤會,但是有的分手是感情淡化了,所以即使復合也失去了那種初戀的感覺了 沒有呀我和我那個分了以後 後來又和好了 都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了 為什麼分手後的復合已經找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那就不要復合了,如果不會及時處理 雙方的感情問題,又找不到原因所在,還是會因為同乙個原因...

被水瓶男拉黑是不是就是徹底分手

也不一定,什麼事情都會有反轉,這要看看拉黑你的原因,事情是不是有挽回的餘地!也許是一時氣憤做出的過激行為,如果你要挽回,就要看你的實際行動!沒有絕對的,通過你的努力也許能改變現狀!親親,被水瓶男拉黑,還是有晚會的機會的。找方式方法和男生見面聊聊。有誤會說清楚就好了。提問。這個的話。您跟他解釋一下,服...

分手後能夠復合的機率高嗎,分手後可以復合嗎?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分手後復合的感情能長久嗎?沒有人是天生的絕配,感情都是磨合出來的。那對情侶不鬧分手,不吵架呢?只要方法得當,是完全可以復合的,關鍵是方法和策略,方法不對,那麼對事情不但沒有補救,反而會讓事情更糟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