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拉布拉多犬上吐下瀉應該怎麼辦

2021-04-29 00:35:04 字數 1785 閱讀 6069

1樓: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給狗狗吃過肉丁 ,奶粉之類的東西呢 ,這些東西容易使專狗狗產生腹瀉症狀。

屬最好給狗狗食用** ,每次 11-12粒就好,別喂太多。狗狗要少食多餐

你家狗狗這種症狀 可以給狗狗餵點思密達按小兒量一天一次連用3天。

望採納 謝謝。

2樓:黑糊糊

吃點 土黴素 之類的 藥片

狗狗上吐下瀉怎麼辦?

3樓:甄醫生

對於幼抄犬來說,出現嘔吐拉稀症狀的原因非常的多,常見的**有以下幾大類: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等感染的初期,往往都是會有嘔吐的出現,尤其是對於幼犬來說。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會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出現一些嘔吐的症狀。

3.細菌**染:當腸道內某一細菌含量大大增加時,此時腸道內正常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胃腸消化功能就會出現紊亂。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喂了變質的食物或者著涼導致的。

4.中毒:比如藥物、農藥、蟑螂藥等中毒,一般是不停的口吐白沫型的嘔吐;

5.消化系統疾病:異物(骨頭、塑料或者硬物)造成胃腸阻塞、胰腺炎等;

6.其他系統疾病繼發:如某些代謝性疾病,腎衰、肝炎等;

7.疫苗或者驅蟲藥的***。

出現嚴重的嘔吐拉稀的情況,需要進行適當地禁食禁水,及時篩查相關的**,盡早**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中暑了這麼小的狗狗免疫力很低的最好帶它去醫院,別耽誤了病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找獸醫或是吃點止吐藥,或是給它和鹽水

6樓:戎蓓謇元魁

按你描述的症復狀應該是小狗吃下棉籤制導致的腸炎bai,可以用人用的慶大黴du

素注射加上氟zhi哌酸(口服)進行治dao療,鑑於是小狗請注意用量。驅蟲藥服用過量也會導致狗狗嘔吐,不過你說的症狀不像是用藥過量,過量的話狗狗還會流哈喇子的。

(ps:號是新註冊的但養狗是老手了,你的狗快點**要不然就要留下後遺症了,長時間營養不良,就是救活了也影響以後狗的個頭,很可能比別的狗個小,就是人們常說的僵住了。)

7樓:成掣零鸞

如果比較嚴重,還是建議去正規的寵物專門商店或者寵物醫院請專業人士看看

如果不太嚴重,就少給吃**,喂兩天稀的,奶啊,稀飯看看

8樓:蠻梓柔大強

建議不bai要吃

慶大黴素

,會影響幼小動物du(小狗)的zhi生長發育的!!dao!(藥的說明書上應內該會有)

如果拉肚子、容嘔吐的話吃點

土黴素試試吧,我們家狗狗一拉肚子就吃這個藥如果在家吃藥不管用,最好去寵物醫院看看,希望你們家狗狗快快好起來!

9樓:宓芬馥簡高

狗狗可能是得了腸炎,春天到了,容易得這個病,灌慶大那種注射液,我家的小狗以前也這樣

要堅持按著說明灌藥,給小狗吃**腸胃會結實一些,不易拉肚。這是個人經驗,不夠專業,試試吧

10樓:凌古席清俊

可以給它喝點糖漿,我家狗狗就這樣,只不過是兩個多月的。給它喝點糖漿,就好點了。

11樓:濮軒閉力

你家要是離來寵物醫院遠的話。源,不方便去的話,我建議你去買幾盒「慶大黴素」針劑,回家給它喝,千萬小心不要把玻璃渣給它喝了,在買袋葡萄糖沖劑給它補補水。看看有沒又效果,有效果就太好了,沒效果的話,還是趕緊帶它去醫院看看吧!!!

祝你家狗狗早日**!

兩個月比熊上吐下瀉會死嗎,比熊上吐下瀉怎麼辦

聽你說的情況,感覺可能是細小,冠狀,胃炎或者便秘造成的倒流,也可能是胃梗阻等情況,現在的話無法確診,最好把病例完善一些。一般 的情況,不太會造成那麼嚴重的後果,在沒分析清楚病情之前,建議別亂用藥。最好還是去醫院確診一下。如果說有一種藥是上吐下瀉的病例都能吃好的話,那就是仙丹了。如果是白色的話,可能是...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得了犬瘟,請有經驗的。

我們是自己 的,小狗有食慾嗎?單轉殖抗體 在醫院或畜牧局購買 消炎藥,退燒藥 這2種藥最好購買給幼兒吃的 酒精棉球 在狗狗發燒時,擦拭狗狗的肉墊兒 消毒液 84 滴露,要每天給狗狗周圍的環境消毒 一次性針管 便於給狗狗喂液體的藥物或者水 體溫計乙隻 每天分3次給狗狗測量體溫 以下以我家狗狗07年病例...

兩個月大的小狗吃了自己的大便後上吐下瀉怎麼辦

吃自己便便是缺少微量元素,給它買微量元素粉 一般狗狗吃自己的便便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你給它吃點土黴素止瀉,餵點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自己熬的粥 我家剛剛有兩隻狗,乙隻吃自己的大便,另乙隻不吃,吃便便的也沒什麼反應,我問了一下養過狗的,說要注意以後不要讓它吃便便,會對身體有害的!找獸醫看看,給它吃點藥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