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你會做什么

2022-10-30 12:00:06 字數 3801 閱讀 9273

1樓:瓜瓜小町町

先照照鏡子,咬咬自已確認是不是在做夢,如果不是在做夢了,先把自已關在房間裡想想為什麼,之前做過什麼了,上網搜搜有沒有相關的情況,再出房間確認家裡人是不是也一樣變成狗了,這樣可以相互安慰,但是家裡人沒變,我只好用筆寫出自已的情況,先讓家裡人知道我就是他們的家裡人,或用電腦打字打出來吧呵,然後在家裡人的幫助下盡力呆在家裡了,出去可能會被別的狗咬到,或遇上狗才會發生的事,然後就如來耶舒啊裡路亞保佑變回人吧.如果沒辦法變,就這樣一天一天一天的睡覺吃飯..家裡人會照顧好我的,每天睡醒就是照鏡子......

看看是否變回來了,就這樣一天一天到永遠.

第二個版本是出房間後家裡人不認,出來流浪,遇上外星人,了解了為什麼會變成狗,發現是外星人的實驗,經過狗咬外星人的劇情之後外星人投降了最後把我變回人了.

還有更多版本.寫成書都有可能嘿嘿

以上本人想像~~~!!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的有毛病,所以很難回答.應該修改一下:如果樓主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你猜樓主會做什麼?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雖然保留著思想,但不會說人話了。那你會想什麼?你會怎麼做?

3樓:白羊注定沒朋友

有個短篇**就是說乙個人醒來變成甲殼蟲了,好像是莫泊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去努力做好本分的工作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不會說人話了,你的第一反應會幹什麼?_?

5樓:

狗改不了吃屎,嚐嚐屎啥味

6樓:

搖著尾巴去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是家養的還是野狗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狗,不會說人話了,你的第一反應會幹什麼?_?請詳細些哦。

8樓:梁嘉儀

去看看自己家人或朋友 看他們是否和自己一樣 如果一樣會比較高興 如果他們還是人類的話就會傷心欲絕 只能自力更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再佐乙個夢,讓他變回去。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乙隻狗,不會說人話了,你的第一反應會幹什麼?_?詳細些哦

10樓:淚雨欲漫天

先了解一下在哪?身處的環境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汪汪汪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旺旺

如果你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變成女的,你會?

12樓:笨天使

我會享受女人世界的生活,精緻的裝扮自己,穿上高跟鞋,連衣裙,戴上首飾,拿上挎包,美美的,優雅的過著每一天。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身在月球上,你會想些什麼、做些什麼呢?就讓我們豐富的想象,想象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球這個大千世界裡,我過的已經厭倦了。錢很多,再存下去也不是個辦法,連銀行都說記憶體不夠大。聽說最近流行月球探險,我便從銀行裡取出2000萬美金,開始我的月球之旅。

「月球之旅」這一娛樂專案是中國人研製開發的,我在航天技術人員的協助和緊張的訓練後進入了太空艙,由神舟x號把我送上月球,整個飛船中只有我乙個(這是我額外提出的要求)。

我的行動由無線電作指導,在月球上的行程由衛星監控。我必須時時刻刻與地球保持聯絡,即便是我迷失方向,也會順利抵達人類的地球。

好大的月球,我們都知道,月球表面是凹凸不平的,黑黑的一大片讓人感到很單調,很無聊,只想發脾氣,看到腳下有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一怒之下就一腳踢開,由於在月球上失重,我被自己的力掀翻,頭朝地,頭上戴的儀器被砸壞了,幸虧安全措施好,我沒有受傷,可以繼續前進,可是與地面無法聯絡,訊號中斷,儀器失靈。我害怕,恐慌,想到自己的未來應該有美好的生活,我不願就這樣無聲無息白白死在月球上。

我想尋找能幫助我在月球上生存下來的物品。走了漫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有乙個小孔,發出怪異的亮光,如果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我興奮地走過去,用手砸了一下洞口,向裡吹了一口氣,還是沒反應,往裡面看卻什麼也看不見。

這讓我很迷茫,就拿了一塊石頭把洞口死死地堵住,可是過了一會,石頭像火箭一樣噴發出來,接著就冒出一陣煙氣,煙氣變成乙個老頭,我很好奇,就上去問他,他拿著乙個類似地球上鐵杴一樣的東西,使勁地敲打著地面。我很有禮貌地問他是做什麼的,他說他是月球鍋爐房的主任。我問他能否幫我生存下去,他看見像我這樣的陌生面孔,就熱情地帶我去參觀屬於他們的世界。

當然,他首先帶我去看的是鍋爐房,我此時的心情可謂是好奇之極,隨他進入他的領域。走進之後才知道,他與地球不同,燃燒出的火焰是七彩斑斕的,不同顏色的火焰有不同的用處,鍋爐上面有無數的小孔,不同顏色的火焰會被吸入不同的小孔,完成他們的使命。接著老人講述了月球的底部分為三個層部:

第一獸物層,第二轉殖層,第三是**首腦層。

我的奇異旅程從此開始了。我在老者的引導下,走入了第一層,即獸物層,也可以叫軍事防禦層,何謂獸物層?這裡全是叫不出名字、無規則形狀可以形容的怪異大體形動物,他們的攻擊力極強,以強壯的軀體與敵人火拼。

還有多足獸,全身軟軟的叫人看了就噁心,他們噴出綠色的毒汁,腐蝕敵人。向地上看,可以看到一條血河,有很多支流,這裡的生物全靠吸血為生。乙隻三頭五牙狗向我衝來,嘴上沾滿鮮血,十分強悍,它是這裡的頭領,以其奔跑速度著名。

它看見鍋爐爺爺便十分溫順,看著我這位「外星人」不停地搖尾巴。

隨後進入第二層———轉殖層,這裡的人長得和地球人一模一樣,不過他們在說話時嘴裡會噴出火焰,因為他們的鼻子需要大量的熱量才能呼吸,不然就會緊縮在一起,窒息而死。那些生物就是他們精心研製的,而他們吃的是液態或固態的化學物質,如硫單質、鐵溶液等。可見月球上的礦物資源是他們最好的食品。

接著,第三層是**首腦層,他們不是生物,而是靠月球內部某種未知元素作能源的一套完整的製造複製人並控制他們的機器,機器發出各種各樣的光環,乙個個複製人的生長過程清晰可見。原來,整個月球的命脈就在這裡。我由老人帶領,飽餐了一頓近似地球人食用的食品。

突然間月球防禦燈響了,全場一陣騷動,我知道一定是地球人來接我了,我匆忙告別,返回太空艙,啟動機器,臨別時那位老者告訴我,你遇到的事和所看到的一切請不要告訴其他人,免得人類來得太多破壞我們的環境和我們寧靜的生活。在返回的途中我想,我一定要再次返回月球, 探索這裡不為人知的秘密。

14樓:在空靈岸捕魚的向日葵

一天早上我醒來感覺有點兒不舒服,往下一看。呀!我大聲尖叫起來。啊,我的媽呀。我的床什麼的都飄起來啦!

我好不容易穿上了些開啟門,我的天我竟然在月球上。門口有好幾個外星人在門口守著。我問他們,他們說他們是外星人。

對我說你們人類太不環保了,你醜你屋子裡面髒的。要不要去我們屋子裡邊看看。我跟著他們去到了他們屋子裡面,結果一看,哇,太乾淨啦!

外星人說因為我們的不環保。使他們外星人嚴重缺水。本來想和我們人類說的。

可是怕我們傷害到他們我大聲尖叫。一睜眼啊,原來是在做夢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招人,建設,美好結局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變性了 你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就變吧,能有什麼呢,反正還能進男或女廁所看看,不是挺好玩,而且男或女這個影響不大吧。

17樓:南

不可能~! 變性?是你腦子有病吧~ 懦夫~!

18樓:crazy_超超

先去澡堂子洗個澡再說。

19樓:

去看看電影《變身男女》,你會找到答案的,而且挺好看的。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你喜歡的人睡在你身邊你會怎麼辦

先是驚訝,然後激動,再是高興,最後會感到欣慰,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這個嘛!該怎麼說呢!當然是很高興的樣子!然後繼續睡覺,如果醒來的時候她 他 依然還在我身旁的話!那我就高興極了!認真的好好欣賞,高興地暈過去 算了。女生回答,如果你一覺醒來,男票正躺在你身邊,你會 我覺得這種情況都是不可能的,但是假如...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你,可能你也會厭倦

自從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動物王國也今非昔比了。許多小動物下海經商,漸漸地都成了大款。瞧,整個動物王國的商店比比皆是 小兔白白開了家美容院,小貓君君開了家歌舞廳,小猴子樂樂開了家健身中心 每家店都是顧客盈門,生意蒸蒸日上,大夥的錢包一天比一天鼓。可是,昔日威風凜凜的虎大王威威卻因為好吃懶做,如今兩手...

如果醒來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在身邊,會有什麼反應

首先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其次可能會覺得很驚喜,最後應該會覺得很甜蜜。一點點反映就夠了 反映過大,有時候會起 先掐一下自己的臉,看是不是做夢?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你喜歡的人睡在你身邊 你會怎麼辦 先是驚訝,然後激動,再是高興,最後會感到欣慰,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這個嘛!該怎麼說呢!當然是很高興的樣子!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