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海軍的發展歷史,英國皇家海軍艦隊的歷史沿革

2022-06-07 03:50:03 字數 2621 閱讀 9957

1樓:

感謝邀請。

英國皇家海軍戰艦設計發展史,說來話長,對其論述的著作汗牛充棟,國內軍事出版權威當屬指文圖書系列了。

紙質書示意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pdf文件

英國皇家海軍的發展歷史?

英國皇家海**隊的歷史沿革

英國是乙個島國,英國皇家海軍的由來是什麼呢?

2樓:剛改七九年羊羊

英國是乙個島國,英國皇家海軍的由來是因為英國不得不為了國家的發展而發展海軍保衛領土。

地處西歐一角的英國,是個徹頭徹尾的海洋島國。從近代文明發展到中世紀,羅馬軍團、日耳曼人、北歐海盜……接踵跨過英吉利海峽踏足不列顛,在相互碰撞與融合中形成了英吉利民族。英國積極地了解大陸政治,在建立「跨海峽帝國」的夢想中耗費了幾乎全部熱情和精力。

英國是乙個島國。

海軍對英國生存和發展很重要。歷史上,英國曾經多次遭到外敵來自海上的入侵。建立海軍發展海軍成為英國國防建設的重點。

1294~2023年,英國國王愛德華一世預謀奪回他的祖先在法蘭西得到的土地,為此建立了三支艦隊。一支活動於霍夫頓海和北海,基地建在雅茅斯;一支控制英吉利海峽,基地建在樸茨茅斯;一支建立愛爾蘭海。英國儘管控制了海洋,但在歐洲大陸的行動並不理想。

這時,由於未建立正規的海軍,所以軍事行動經常由武裝商船承擔。法蘭西有時也僱傭熱那亞艦隊為其作戰。

正式成立於2023年的英國海軍,在與海上強國西班牙的財富爭奪中找到了發展的催化劑。2023年,被英國海軍海盜式的打劫勾當所激怒的西班牙君主,出動龐大的「無敵艦隊」,卻沒有料到,以大海盜德雷克、豪金斯為骨幹的英國海軍不懼生死,一改傳統的接舷戰法而採用遠距離炮戰,一舉擊潰「無敵艦隊」。

3樓:愛射手青雲

英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間都曾是世界上最大最強海軍,有著悠久的歷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約2023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間,英國海軍都曾是世界上最大最強海軍。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間都曾是世界上最大最強海軍嗎,號稱日不落帝國

6樓:

英國積極地介入大陸政治,在建立「跨海峽帝國」的夢想中耗費了幾乎全部熱情和精力。

7樓:某個平行世界

英國皇家海軍歷史一共有五艘艦被命名為「無敵」號。

8樓:陌生陌

為了國家的發展,不得不建立英國的海軍進行保衛領土。

9樓:雲在藍天

英國國防自己培養的,島國自身也有發展優勢的。

10樓:煙芷雲

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不得不發展自己的軍隊,來威懾周邊國家

11樓:二等分

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所以建立了海軍

英國皇家空軍的歷史發展

12樓:明元龍

3全部起源於2023年,當時成立了皇家工兵航空營,該營有個氣球連和飛機連。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英國空軍海軍聯隊和空軍聯隊分離,但2023年它們合併為英國皇家空軍。英國皇家空軍在2023年4月1日成立。

2023年在林肯郡的克蘭威爾建立了一所皇家空軍軍官學校。2023年一所皇家空軍參謀學校在罕布郡的安德福成立。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皇家空軍的前線力量約有2,000架飛機。

2023年02月12日,英國首支f-35戰機中隊正式成立, 接受美國培訓。

英國皇家海軍是我們所知曉的,英國為什麼沒有皇家陸軍?

13樓:某個平行世界

我們陸軍不被稱作皇家陸軍(不像皇家海軍和皇家空軍)是因為,在歷史上議會與王室之間的戰爭之後,英國陸軍一直效忠於議會和英國人民。

14樓:雲在藍天

因為英國是乙個島國,地域的限制,君主立憲制的影響根深蒂固。

15樓:香香甜甜的

由於規定英國陸軍是隸屬於英國議會而不是英國皇室,並且是沒有陸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英國陸軍的弒君行為給皇族成員留下的仇恨記憶和心理震撼太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政治待遇」,不能不說是乙個特殊的現象,對陸軍還是心存芥蒂。

18樓:煙芷雲

因為英國是乙個島國,陸軍沒有發展空間,並且海軍也很有威懾力。

19樓:

英國王室似乎對陸軍心存芥蒂,沒有同意英國陸軍前冠以「皇家」這一稱謂。

20樓:陌生陌

英國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英國的海軍要比英國的陸軍更有威懾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是島嶼國家,它的海軍要比英國的陸軍更有威懾力

22樓:頭腦風報

英國有皇家海軍和皇家空軍,為什麼沒有皇家陸軍?

誰知道甲午戰爭期間英國皇家海軍的艦艇

由於英國殖民地遍及於五大洲,而有 日不落國 之稱,且其商業勢力凌駕於世界各國,是以為了保障殖民地及航運的安全,乃將其皇家海軍 the british royal navy 有計畫地分駐於世界各主要地區,形成為乙個全球性的戰略網。從其艦隊的名稱,即可了解其海軍分布概況 1.大西洋艦隊 the home...

有關英國皇室勳章級別問題,英國皇家爵位級別表達

king queen 國王 女王 crownprince 王儲 再英國稱prince of wales,即威爾斯親王 prince 親王或王子 通常只表示 君回主之答子 或女君主之夫 之意,而非具體的爵位。女性稱princess 公主 國王長女稱princess royal,即 大公主 royal ...

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功能最強的驅逐艦是哪一種

英國國防部軍械後勤次長昆汀.戴維斯表示,45型驅逐艦是英國皇家海軍迄今為止體型最大 功能最強的驅逐艦。英國皇家海軍45型 也稱大膽級,用首艦命名 將是歐洲眾多新建的大型防空艦艇中整體效能最先進的,單艘造價達到了約8.5億美元,將是未來英國海軍水上力量的中堅。一號艦大膽號已經於2009年7月入役。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