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曉組織有哪些人。都怎么死的

2022-10-30 04:45:09 字數 2149 閱讀 4608

1樓:

說來話長

角都是被卡卡西乾掉的。

飛段是被鹿丸乾掉的。

蠍是被千代婆婆和小櫻乾掉的。

大蛇丸是被佐助乾掉的。迪達拉是被佐助乾掉的,更準確是自爆而死。

鬼鮫是被凱乾掉的,更準確是為了保護情報自盡的。

佩恩是被鳴人乾掉的。

長門使用了輪迴轉生之術,元氣大傷死了。

小楠被面具男乾掉的。

鼬是被佐助乾掉的。

目前還沒有死的只有:面具男和絕了 ,佐助那夥,水月,香磷,重吾還沒死。

2樓:匿名使用者

lz 不知道 別瞎說 你自己回去 好好 看看 去吧 別 誤導了 別人 鬼鮫 沒死 就剩個腦袋了 在膠磯的 嘴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動畫就知道了,看才精彩,聽說有什麼用

火影忍者裡曉的所有人都怎麼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門——被感化,為救人而用了禁術而死。迪達拉——自爆角都——卡卡西,鳴人乾掉。最後兩條命是鳴人的風遁螺旋丸收下的。

大蛇丸——鼬的須佐之男。飛段——鹿丸歇——千代和小櫻合力乾掉。

火影忍者曉組織裡都有誰 死亡的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蛇丸(退出了),鼬,鬼鮫,迪達拉,赤砂之蠍,角都,飛段,絕,小南,長門,阿飛(宇智波帶土)。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卡卡西殺死),大蛇丸(已退出,佐助殺死,目前復活狀態),迪達拉,宇智波鼬(後來又復活,又死了),佩恩(病死的),小南(帶土殺死的),幹柿鬼鮫(自殺),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6樓:度小缺

王境澤者,字真香,號錚錚鐵骨,吉林長春人。境澤年少大義,眾人欲以涼白開蛋炒飯誘之,欲使之服。澤大怒,忽以手指天,曰:

「吾王境澤,便是飽受飢之苦!」復以手對地,曰:「即死於野兮,下臨不測之淵!

」忽又以手指於眾,眾人皆驚,速退數步。澤見而笑矣,仰天長嘯:「吾定不為五斗公尺折腰,必不食爾等宵小粒食!

」未幾,澤顧左右,笑曰:」甚香」[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滑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我就不多說勒,樓上的複製得很詳細勒,死亡的最先是蠍,小櫻所殺在到鳴人所殺的角都和飛段。接來來是被左助殺的迪達拉,和鼬。其餘的曉都沒死。

不過我看這次佩恩六人加小南七個襲擊木葉,會不會死個把呢,這就難說勒。

8樓:匿名使用者

白是小南.. 其他是網路**,其中關於四代 創曉已被擊破, 系不可靠傳聞而已

9樓:

成員及死亡順序依次是:赤砂之蠍,飛段(是不死之身,不過被鹿丸分屍埋了。不會造成什麼威脅),角都,大蛇丸(已退出),迪達拉,宇智波鼬,佩恩,小南,幹柿鬼鮫,絕(未死),宇智波帶土(未死),目前只有2個未死

曉組織那幾個人死的分別是哪幾集?動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左助的跟班,團藏的吧

火影忍者動畫裡曉組織成員分別死在多少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目前動畫中未死。鼬358集亡。角都308集亡。飛段被活埋。不算死亡。蠍246集放水死亡。大蛇丸被鼬封印。迪達拉345集自爆死亡。

求火影忍者中各個曉組織死亡集數

12樓:

路過,打醬油的.......

說出曉組織所有人有誰,並說出他們怎麼死的

13樓:兔兔糖飯飯

迪達拉和佐助戰鬥,自爆死的。

火影忍者裡面 曉組織裡面的人各是被誰殺掉的,都是怎麼死的?

14樓:咎羲

飛段沒死,被活埋了,被鹿丸,角度不是不死,有好多心臟,是被鳴人卡卡西等人殺了n次才死的

火影忍者曉組織戰鬥的集數,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出場集數 ,跪求!!!

曉組織戰鬥的集數分別是 84集 228集 233集 235集 236集 238集 239集 240集 241集 244集 245集 303集 304集 305集 306集 303集 377集 378集 379集。1 第84集講述在鼬準備強行帶走鳴人的時候,佐助出現了,帶著一臉殺意的佐助,憤怒的表示一...

火影忍者 曉組織到底是誰建立的?

曉的創始人是彌彥,彌彥死後,由長門接管曉組織。宇智波斑是實際幕後策劃者。控制六個佩恩的人是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宇智波斑。他為了打倒木葉創立的。總部在霧影村。斑比長門大很多。斑實際來說和初代火影一樣大。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自來也可是初代孫子級的。所以說認識應該是不可能。大概是斑去找的長門加入的。長門...

誰有火影忍者「曉」組織的詳細(十人以上,最好有圖)

戒指 零 姓名 佩恩 潘恩 日語假名 長門 羅馬拼音 pein 本體 長門 代號 零 零無 零葬 戒指位置 右手大拇指 狀態 死亡 被兜用穢土轉生復活 流派 雨忍 木葉三忍之一自來也 所屬國 雨隱村 隊友 小南 死亡 聲優 堀內賢雄 忍術和技能 輪迴眼 六種查克拉性質變化 象轉術通靈術 鏡面襲者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