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曉組織的阿飛真的是帶土嗎?

2023-04-28 18:50:07 字數 3566 閱讀 6997

1樓:筱鴨娛樂

是的。

阿飛曾幫助過虛弱狀態的帶土一起恢復身體,喜歡問帶土關於「大便」的問題,而私下遵循斑的計畫,引導帶土看到琳被卡卡西殺死的一幕。

自此以後帶土墮入黑暗,並且要創造乙個擁有琳的世界,為了掩飾身份,帶土便用了阿飛的名字作為自己日後的名字。

真正的阿飛:

阿飛是白絕的個體之一,是白絕分身中外形最為特殊的乙個,與其他白絕的外貌有明顯區別。

第四次忍界大戰時期第一次正式登場,因為兜之前抓過大和,所以阿飛便控制著會使用木遁的大和來抵擋忍者聯軍的攻勢。

阿飛會使用五種屬性忍術,在無限月讀被解除後,阿飛也因此死亡。

2樓:太空人

是帶土,他只是在借助阿飛這個身份進行對曉組織的控制。

3樓:射手座的

是的。在漫畫忍界大戰時都已經有了答案,阿飛就是帶土,忍界大戰就是帶土組織發起的。

4樓:痞子只you風流

在火影忍者當中,曉組織裡面的阿飛就是當時卡卡西年輕時候的朋友帶土,因為受到宇智波斑的影響從而成為了曉組織裡面的一員。

《火影忍者》阿飛和帶土是乙個人嗎?

5樓:bobo綜合萬能手

火影忍者中阿飛和帶土不是乙個人。首先要說明的是阿飛並不是帶土,最早的阿飛出場時是和年老的宇智波斑在一起,而阿飛的真實身份就是中了無限月讀而困於外道魔像中的白絕。帶土以新人的身份加入曉組織時,用的就是阿飛的名字,而且上頭還戴著漩渦狀面具,所以也有人認為阿飛依然附著在帶土身上。

所以說,帶土和阿飛並不是乙個人。不過在卡卡西和凜被霧隱村忍者追殺時,帶土正準備去解救他們,但是由於自身傷勢還未完全痊癒,所以阿飛就附在了帶土身上,讓他暫時獲得了行動能力,並幫助他乾掉了當時在場的所有霧隱村忍者。

岸本曾說過帶土本身就具有雙重性格,而且在官方設定公式集《者之書》中,就提到過阿飛的性格就是故意偽裝的,帶土以阿飛的身份進行活動時,就假裝神經大條並且行為非常不靠譜,這也是為了隱藏自己的真實身份。

而且帶土本身黑化得也不夠徹底,他心中依然留有和同伴之間的回憶,不然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他也不會和鳴人、卡卡西交談了那麼久。因此帶土的兩個假身份宇智波斑和阿飛,其實就是帶土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切換。

現實的殘酷使得他不得不變得冷酷無情,而曾經在木葉生活的帶土只是一名開朗活潑的少年,自黑化後,他只能憑藉阿飛的身份回到自己理想中的人設了。

阿飛和帶土是乙個人嗎?

6樓:a晚一會

是。帶土和阿飛其實就是乙個人,阿飛就是帶土的乙個代號而已,並不是乙個單獨存在的角色,只不過是帶土在宣布自己就是宇智波斑這個訊息之前,他存在于曉組織中的乙個代號而已,並不是乙個獨立的存在。

7樓:汽車維修服務

首先要說明的是阿飛並不是帶土,最早的阿飛出場時是和年老的宇智波斑在一起,而阿飛的真實身份就是中了無限月讀而困於外道魔像中的白絕,因其的臉型是漩渦狀,所以也被稱為「渦卷白絕」。

《火影忍者》阿飛和帶土是乙個人嗎?

8樓:教育達人小李

《火影忍者》阿飛和帶土不是乙個人。

火影忍者中,有乙個人有著特殊的身份。那個人戴著面具,露出一圈字輪眼。他可以是控制水影三代的尤之伯據點,也可以是後期加入蕭組織與迪達拉合作的費氏,也可以是後期與尤志波班作戰的尤志波大圖。

很多人誤以為他們是同乙個人,或者有人誤以為阿飛和戴屠是同乙個人。事實上,他們不是。他們是三個不同的人。

他之所以可以使用三種不同的身份,是因為他需要依靠這三種不同的身份去做不同的事情。

叫阿飛的原因:

帶土參加了一次任務,為了救卡卡西不幸被石頭砸中,後被宇智波斑所救,宇智波斑為了讓帶土成為自己合格的繼承人,設計使其看到了卡卡西殺死琳。使其讓帶土憎恨世界,帶土的夢想一直是成為火影,但是在此之後卻帶上了名為宇智波斑的面具,認同了斑了理想。

宇智波滅族之夜,在活動中,帶土的存在被宇智波鼬所察覺。帶土接受了鼬的條件。後來兩人聯手誅滅全族;自此,宇智波一族僅剩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宇智波帶土三人。

在赤砂之蠍死後帶土以阿飛的名字,新人的身份加入曉,繼承了赤砂之蠍的位置,成為迪達拉的隊友。

帶土此時有兩個身份,「阿飛」和「宇智波斑」。大部分曉的外圍成員都只知道他是「阿飛」,鼬和「首領」長門、小南、鬼鮫認為他是斑,只有黑白絕知道他是帶土。

《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帶土和曉組織中神秘的阿飛是什麼關係?

9樓:小小動漫庫

日本漫畫《火影忍者》中,正式名字未公開時也稱「渦卷白絕」,白絕的個體之一。最初展現給讀者的「阿飛」是宇智波帶土假扮而成的,而真正的阿飛第一次登場是在603話 [2] ,可以看出是白絕的其中乙個分體,曾幫助過虛弱狀態的帶土一起恢復身體,喜歡問帶土關於「大便」的問題,而私下遵循斑的計畫,引導帶土看到琳被卡卡西殺死的一幕,自此以後帶土墮入黑暗,並且要創造乙個擁有琳的世界,為了掩飾身份,帶土便用了阿飛的名字作為自己日後的名字。

10樓:蒜皮大廈

其實是朋友關係,他們很早之前就認識了,也是他讓阿飛去潛入敵內部當臥底的。

11樓:慕白呀呀

兩個人是同乙個人,因為帶土和阿飛都是同乙個人的分身,但是兩個人他們都失去了記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帶土身上有重傷,所以身上帶了白絕來代替器官。但是帶土和曉的人也沒什麼話可說,所以白絕就用阿飛的名字在帶土身上和曉的人交流,因為斑不放心黑絕,所以黑絕身上也有一半白絕的複製品用來監視。

忍界大戰時帶土成了十尾人柱力之後就不用白絕也能自己活著了,白絕就自己帶上假面用上阿飛的名字參戰了,白絕有很多複製品,但是稱作阿飛的才是主體。

火影忍者裡阿飛和帶土是乙個人嗎?

13樓:查涵衍

是乙個人,都是帶土裝扮的。

火影忍者中阿飛和帶土是乙個人嗎

《火影忍者》阿飛是帶土嗎?

火影忍者曉組織戰鬥的集數,火影忍者曉組織所有成員出場集數 ,跪求!!!

曉組織戰鬥的集數分別是 84集 228集 233集 235集 236集 238集 239集 240集 241集 244集 245集 303集 304集 305集 306集 303集 377集 378集 379集。1 第84集講述在鼬準備強行帶走鳴人的時候,佐助出現了,帶著一臉殺意的佐助,憤怒的表示一...

火影忍者 曉組織到底是誰建立的?

曉的創始人是彌彥,彌彥死後,由長門接管曉組織。宇智波斑是實際幕後策劃者。控制六個佩恩的人是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宇智波斑。他為了打倒木葉創立的。總部在霧影村。斑比長門大很多。斑實際來說和初代火影一樣大。長門是自來也的徒弟。自來也可是初代孫子級的。所以說認識應該是不可能。大概是斑去找的長門加入的。長門...

火影忍者 曉最強是誰,火影忍者曉實力排行

隊長佩恩是輪迴眼的使用者。傳說中忍術創始人6道仙人的瞳術。加上是隊長。一定是比其他的普通成員厲害的 不然那個成員乙個比乙個不正常。沒有能戰勝他們的實力就當隊長早就掛了 但是從漫畫中那個穿著曉的衣服的宇智波斑 宇智波一族的創始人。以及和初代火影在終結之谷決戰並且輸掉的那個男人。他似乎是用命令的口氣和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