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急,西甲聯賽共有多少場

2022-10-30 04:45:03 字數 2358 閱讀 5204

1樓:仙三之長卿大俠

西班牙甲級聯賽共20支隊伍參加,採取主客場制,共有38輪。勝一場得3分,平是1分,負則0分。按照得分數來確定聯賽排名,如果有兩支隊伍分數相同,則按照以下標準來優先確定排名:

1.兩支隊伍之間直接對決的淨勝球數(即進球數減去失球數);2.如果還是相同,則按照聯賽的總淨勝球數;3.

如果還是相同,則按照進球數多少來排序。如果有三支以上的隊伍分數相同,則按照以下標準來優先確定排名:1.

幾支隊伍之間比較直接對決的得分數,2.如果相同,則算幾支隊伍之間直接對決的淨勝球數;2.如果還是相同,則按照聯賽的總淨勝球數;3.

如果還是相同,則按照進球數多少來排序。

關於外籍球員的規定,歐盟球員登入是無限制的,所謂歐盟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英格蘭、西班牙、芬蘭、法國、德國、希臘、荷蘭、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北愛爾蘭、葡萄牙、蘇格蘭、瑞典、威爾斯。另外,歐洲自由**聯盟體(efta)的加盟國冰島、列支登士敦、挪威、瑞士也和歐盟國家享受同等待遇。

上述以外其餘國家都屬於非歐盟國家。西甲規定一支隊伍只能擁有4名在籍的非歐盟外援,上場只能三名。但由於阿根廷與西班牙當年的特殊關係,不少阿根廷球員都擁有歐盟護照,所以在西甲聯賽裡最多見阿根廷外援。

關於轉會市場開啟與關閉期限:每年的7月1日至8月31日是夏季轉會市場,通常大牌球星都是在夏季轉會的。1月1日至1月31日是冬季轉會市場,相對來說大牌球星較少。

關於黃牌停賽規定:一名選手累計四張黃牌則停賽一場。

關於公升降級:西甲共20支隊伍,聯賽結束排名最後的三名自動降入次年的乙級聯賽,而當年乙級聯賽的前三名則公升入次年的甲級聯賽。

關於西甲從2023年開始的射手榜首位:00-01,勞爾(皇家馬德里),進24球;01-02,特里斯坦(拉科魯尼亞),21球;02-03,**(拉科魯尼亞,現拜仁慕尼黑),進29球。詳細見下面。

關於2023年起歷屆西甲足球先生:00-01,勞爾和裡瓦爾多並選;01-02,勞爾;02-03,**。

關於冠軍盃參賽資格:當年最後排名前四名的球隊自動得以參加次年的歐洲冠軍盃。

關於聯盟杯參賽資格:當年最後排名第5、6位的球隊以及奪取西班牙國王盃的球隊得以進入。如果同一支隊伍既獲得次年的冠軍盃資格,又奪得了國王盃冠軍,則自動參加冠軍盃,多了乙個聯盟杯名額則屬於聯賽第7名。..

2樓:姚衛艮

的院落一樣,村里也有一塊空閒地兒供村民閒暇消遣,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具體的,樓主可以說一說你具體想知道哪方面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國際足球規則大致相同吧!

5樓:任我行2001版

比賽規則??和國際足聯的一樣吧...

為什麼最近cctv頻道都沒有轉播歐洲的足球賽事,例如西甲聯賽什麼的。急!急!急!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聯賽早被買斷了啊 西甲 意甲 英超 想看比賽的話得交錢買 歐洲足球頻道

7樓:偷星

一樓回答是對的,這兩個星期都沒有國際足球比賽的,因為男籃世錦賽的緣故,國際足聯批准停賽兩周,所以不會有國際足球比賽。

西甲聯賽共有多少場

8樓:夜難眠聽老歌

20支球隊,兩兩對決,分主客場,共有38輪。

9樓:文史百科漫遊者

38x10=380

38場比賽,總共20支球隊,但是不能和自己比賽所以一支球隊打十九支球隊但是有主客場二倍是38場

西甲是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primera división de liga,簡稱 la liga)在中國則一般簡稱為「西甲」是西班牙最高等級的職業足球聯賽,也是歐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足球聯賽之一。目前西甲有20支球隊,聯賽成績最差的三隊將會降級到乙級聯賽,乙級聯賽的前三名則晉公升到甲級聯賽。西甲聯賽的積分規則是,雙方積分相同時,首先按相互間勝負關係決定排名,勝負關係相同再看淨勝球。

其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均屬世界上最著名的球隊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的簡稱。

是五大聯賽之一,水平很高。

12樓:

西班牙甲級聯賽啊,很高階的比賽!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的足球甲級聯賽~~

西甲聯賽一共有幾輪?!

14樓:風鈴私語

一共是38輪,有20支球隊,除去自己外打兩個迴圈(主客場),所以是38輪

西甲近幾年為什麼迅速發展成天下第一大聯賽了

西甲近幾年迅速發展成天下第一大聯賽,主要是因為在西甲在經濟上的大額投入,以及西班牙 在稅率上的優勢,吸引了大批優秀的球員加盟。形成良性迴圈,西甲球隊在歐洲賽場上一直保持不錯的戰績,而皇馬和巴薩更是冠軍盃的奪冠熱門。而世界上最好的兩名球員梅西和c羅都在西甲,兩人更是將金球獎變成二人轉,已經壟斷金球獎7...

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有多少獎金

據悉,英雄聯盟 職業聯賽季後賽冠亞季殿軍將分別獲得500,000 300,000 200,000 150,000不等的高額賽事獎勵。第四屆 英雄聯盟 城市英雄爭霸賽冠亞季軍也將分別獲得200,000 100,000 50,000不等的豐厚回報。與此同時,第四屆 英雄聯盟 城市英雄爭霸賽冠亞軍還將進入...

英超個人賽季進球紀錄是多少,上賽季英超聯賽每場比賽的平均進球數是多少?

英超起始於1992年,截止到2014 2015賽季結束,英超歷史上單賽季個人進球紀錄為34球,分別由安迪科爾在1993 1994賽季和阿蘭希勒在1994 1995賽季創造。以下是英超個賽季最佳射手榜 2014 2015賽季,英超最佳射手為曼城的阿奎羅,共在33場英超比賽中打入26球。注 199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