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新民的人物生平

2022-10-29 23:30:07 字數 3137 閱讀 2456

1樓:淘會高咯我

2023年9月至2023年6月在陝西漢中褒河水電站勞動鍛鍊。

2023年6月至2023年9月先後在宜君縣委辦公室、中共延安地委辦公室任副主任。

2023年9月至2023年4月任陝西省**辦公廳綜合處副處長、中共陝西省委辦公廳副主任。

2023年4月至2023年3月先後任咸陽市市長、市委書記。

2023年4月至2023年3月任陝西省**政策研究室主任。

2023年3月後歷任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秘書長,**紀委駐中國紡織總會、國家紡織工業局紀檢組組長。

2023年8月任中紀委駐國家電力公司紀檢組組長、國家電力公司黨組成員。國家電網公司黨組成員、中紀委駐國家電網公司紀檢組組長;中國電力書法家協會副主席。

2樓:僪蓄

渭南祝新民,陝西藍田縣玉山鎮人,一九六三年生,一九八一年十月入伍,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政治學院。系陝西作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力作協會員。著有詩歌散文集《地球、黃河、你和我》、長篇**《家·國》、長篇**《渭華往事》、長篇**《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等作品。

瀋陽市內有哪些文科可報考的大學?

3樓:

1、瀋陽市較好的大學就是東北大學和遼寧大學,偏文科的,遼寧大學是首選;

2、還有不錯的就是中國藥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和瀋陽工業大學了;

3、專業方面,看自己的愛好了,一般:工商管理/經濟/金融/國際**/會計/法律/物流工程等,對文科生來說是不錯的專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工程學院 11年文科分數

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法學 491 514 -- 第二批

物業管理 487 504 -- 第二批

社會工作 484 514 -- 第二批

英語 491 527 -- 第二批

保險 484 522 -- 第二批

瀋陽工業大學 和瀋陽醫學院 分數可能你不夠瀋陽化工大學 11年分數

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市場營銷 478 485 -- 第二批

會計學 514 531 -- 第二批

英語 494 523 -- 第二批

公共事業管理 485 516 -- 第二批工商管理 488 515 -- 第二批

社會工作 480 487 -- 第二批

瀋陽大學 11年

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日語 502 514 -- 第二批

人力資源管理 508 534 -- 第二批工商管理 499 528 -- 第二批

旅遊管理 496 520 -- 第二批

俄語 494 518 -- 第二批

經濟學 506 525 -- 第二批

地理科學 499 514 -- 第二批

金融學 505 537 -- 第二批

漢語言文學 501 532 -- 第二批

小學教育 492 520 -- 第二批

會計學 510 545 -- 第二批

法學 500 538 -- 第二批

財政學 502 543 -- 第二批

財務管理 511 526 -- 第二批

英語 499 534 -- 第二批

國際經濟與** 502 529 -- 第二批思想政治教育 494 506 -- 第二批歷史學 492 511 -- 第二批

瀋陽理工大學11年分數

專業型別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錄取批次市場營銷 510 524 -- 第二批

會計學 527 529 -- 第二批

英語 498 520 -- 第二批

法學 509 527 -- 第二批

俄語 500 531 -- 第二批

工商管理 510 533 -- 第二批

經濟學 519 521 -- 第二批

綜上 瀋陽大學和 瀋陽理工還是比較合適的。

求 根據瀋陽市真實事件改編的官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江東去只是之後按照表面現象寫的所謂紀實文學,為了某種目的寫的,而真正這裡面的很多問題,該書並沒有深刻去描寫分析,因為怕影響和諧。

如果說瀋陽官場的寫實**,還是要首推「駐 京 辦 主 任」,這部**是當年馬向東的首席文字秘書寫的,裡面寫了很多瀋陽官場的事情,很真實,細節很清楚,建議你看看。

瀋陽市體育運動學校學費多少,有沒有學文學的?是不是和普通高中差不多?

6樓:阿根廷國家隊

對這所具體的學校不了解,不過大體上都差不多的。 「體育運動學校」是以前的體工隊的公升級版 體育運動學校,匯集了眾多的運動專案的競技訓練,大多數專案是奧運專案,另外可能會包括一些當地特色專案和中國傳統體育專案(武術就是傳統體育專案)。 體育運動學校的運動員,一般代表了當地的體育競技最高水平,比如省級的運動技術學校,其實就是以前的省體工隊。

區別方面,以前的體工隊是沒有文化課的,像李連杰就是第一批體工隊的武術運動員,當年就是光練武,從小就沒怎麼學文化課的。 現在的運動技術學校,是要包含文化課的,但形式上各地有不同。因為,運動員的年齡跨度太大了,不可能把文化課全部開齊。

義務教育階段,一般是送到公立學校半天文化,然後接回來半天技術訓練。(只是大體上這樣安排)過了義務教育,會學高中的課程,可以拿到大專文憑。再往上,省級運動員,特別是一線隊員,一般都是一級運動員級別的了,會掛靠乙個大學,但是訓練還是在運動技術學校這邊。

瀋陽交警支隊各區大隊隊長是誰

國內優秀文學雜誌

7樓:東線一九四二

像《讀者》什麼的千萬別讀了,頂多看看《讀者》裡言論這個版塊,悄悄的告訴你《讀者》裡很多感人故事都是加工過的了。推薦你看看《當代》這本雜誌。我只看過06年的,應為我姥爺能領到,不得不說這本雜誌雖然有很多**,但是還是能開闊眼界的。

有興趣你可以去圖書館,看看能不能找到以前的,先看看。

8樓:公尺妮茜

這些基本都稱不上文學雜誌,下面乙個朋友回覆的一長串還行

9樓:尛

《哲思》很有內涵。

《啟迪》知識面很廣,各種課外的知識也涉及到,強烈推薦!

10樓:流星雨楚雨尋

有《金銀島》推薦。

《萌芽》比較好

黃婷的人物生平

匆匆乘坐一輛開往白楊坪鄉的麵包車,萬萬沒有料到,在崎嶇顛簸的山路上遭遇車禍,不幸遇難,年僅24歲。全校師生和當地家長聞訊,悲慟不已,紛紛趕往失事地點。不少學生失聲痛哭,呼喊著他們年輕而美麗的 黃老師 只是,此時的黃婷再也不能看到她可愛的學生們,再也不能聽到那一聲聲充滿敬意的呼喚,再也不能走進教室去上...

魏文侯的人物生平

魏文侯是 bai魏武侯的父親,魏du國百年霸業的開創者。zhi魏文侯在戰dao國七雄中首先實行變法專,改革政治,獎屬勵耕戰,興修水利,發展封建經濟,後來的秦國孝公和商鞅變法都是以魏國為藍本的。在戰國時代,魏國西有秦韓,南有楚,北有趙,東有齊,地處 易攻難守。憂患的環境和勃勃雄心使魏文侯成為戰國最早推...

羅藝的人物生平

羅藝家居京兆府雲陽縣。父親羅榮,任隋朝監門將軍。羅藝生性兇暴狡黠,剛愎固執,不講仁義。但他勇於攻戰,善射。大業中期 610年前後 因屢立戰功官至虎賁郎將。公元612年 大業八年 隋煬帝發兵攻打高句麗,命羅藝督軍北平郡治新昌 今河北遷安市建昌營鎮 受右武衛大將軍李景節度。羅藝少年時諳習兵事,部隊紀律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