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個國家繼續讀船舶相關的專業

2022-10-29 23:15:06 字數 671 閱讀 9805

1樓:蒂法i靈

瑞士的船舶相關設計很出眾,如瑞士的蘇黎世聯邦工業大學的就很好。日本的精加工不錯,產品精良,像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橫濱大學,東海大學等的船舶製造很具代表性。南韓的就不要了,都是照搬日本美國的,沒什麼新鮮的東西。

北歐的挪威、荷蘭、芬蘭,瑞典都是老牌海洋工業大國,幾個世紀的積累,就連現在的很多規範圖表都還在沿用。德國的機械製造在歐洲很具代表,但是限於二戰陰影,至今發展不大。法國的達索現在很出名,這也是為什麼法國的綜合國力能達到前五名的原因之一。

達索的catia現在大有超過tribon之勢,廣泛應用於船舶,航天,航空,汽車等行業,是世界著名的軍工巨頭之一,很是強悍。本來英國也應當不錯,但是學費太高,要你命,還是別去了。美國的造船業很好,但是民主化太重,先進技術都在大型企業,在大學裡學不到什麼。

我也學船舶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船舶裝置方面,德國挪威美國日本都有,但是船舶技術屬於敏感技術,招不招你就不知道了,再不行就讀俄羅斯的。

3樓:梧桐聽魚

去瑞典的世界海事大學吧!!!全球航海界的泰斗都在那兒!!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不錯的選擇! 專業最全 獎學金種類多 實習機會多 教學資源也強. 具體可以通過027-87265365 詳細了解哦

技校快畢業,是繼續讀大專,還是去實習好呢

繼續讀大專,以後雖然可以拿到大專文憑,但說實在的,現代的老闆更注重個人的綜合能力和素質,文憑也不是很重要,關鍵還是在於能力。這就是很多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因為他們在社會經驗太少了。而能力的培養,要去社會中鍛鍊。要在鍛鍊中得到經驗來提高自己。總之以後不管怎樣,都要走出社會。出去實習,可以提早地鍛鍊...

大一結束去當兵,退役後可以不繼續讀大學嗎

9月入伍,所以回來直接讀大二。根據國防部徵兵事務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時間從201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整為夏秋季徵兵。即調整為7 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大家幫幫我啊 我應該繼續讀高中還是去讀職業高中

我誠心的建議你 繼續讀高中 1.我的同學有太多,初中沒有好好學,而高中奮起直追高上較為理想的大學.三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很多.請對自己有信心 好好的用三年的時間學習,impossible isnothing 2.中專學校真的不好.因為校風太差.進去的人90 都不是學習.你會被身邊的人感染,而漸漸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