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 網路 很多接觸的中國人在無根據的情況下就對事物定性這是為什么

2022-10-29 19:20:02 字數 2116 閱讀 8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環境和認知不同,對事物的看法自然不同,而且看法是可以改變的,終究還是受到外物的影響。

2樓:楞頭有大頭

不會無根據 只是不想說 只是這個根據可能是一言一行 乙個眼神 說話的語調 都可能是根據

3樓:weifeng妖

刻板印象,而且我很明確的說,刻板印象在很多情況下是正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為什麼! 他說這個話的時候,你不說話就可以了! 不要想改變乙個人的思維。

這個事情在**都一樣的, 還記得達爾文演化論剛發表的時候,很多天主教徒的人,還說這個是錯誤愚蠢的!! 允許他怎麼想,不管對或者不對, 但是要強迫和你談話的人,必須要改正某些缺點這個是不可能的! 每個人都會這樣去判斷事情的,只會依靠他了解的程度去理解,或者理解的方向去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沒把你擺在同一對話層次上。他沒有學會起碼的尊重,或許與他長期不被別人尊重有關。

朗誦的技巧是什麼?

6樓:要當技術宅

選擇朗誦材料

朗誦是一種傳情的藝術。朗誦者要很好地傳情,引起聽眾共鳴,首先要注意材料的選擇。選擇材料時,首先要注意選擇那些語言具有形象性而且適於上口的文章。

因為形象感受是朗誦中乙個很重要的環節;乾癟枯燥的書面語言對於具有很強感受能力的朗誦者也構不成豐富的形象感受。其次,要根據朗誦的場合和聽眾的需要,以及朗誦者自己的愛好和實際水平,在眾多作品中,選出合適的作品。

把握作品的內容

準確地把握作品內容,透徹地理解其內在含義,是作品朗誦重要的前提和基礎。固然,朗誦中各種藝術手段的運用十分重要。

但是,如果離開了準確透徹地把握內容這個前提,那麼,藝術技巧成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成了一種純粹的形式主義,也就無法做到傳情,無法讓聽眾動情了,要準確透徹地把握作品內容。

中國人為什麼離婚的這麼多

7樓:良言不苦

看人家多少缺點,原來就是自己的缺點

8樓:

需要國家,管一管了,為了給孩子乙個溫暖的家,需要國家管一管那些站出來,要離婚的,能不能給孩子乙個溫暖的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沒信仰。現在社會在經濟高速發展的過程中忽略了人們對道德和精神上的追求,導致人們都信仰缺失,浮躁,急功近利。一味地追求表面上的房子車子而構造的家庭,而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做鋪墊,這樣的婚姻是不牢固的。

10樓:追逐夢想

中國人口多,離婚的自然就多。

網路的作用有哪些

11樓:小勇叔

可以開闊視野。網際網路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了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

12樓:自由的人

網路bai

促進了資訊的傳du播,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網路zhi是人變dao得更自由,更平

專等,可以讓人們更好屬的協作,以前生產東西都是有n個部門,各種資訊需要進行彙總,進行分析,要是n個部門在本地還好,要是在n個地方,拿資訊彙總就會比較繁瑣,資訊的不及時,有了網路,這些資料資訊,就可以及時的彙總,開始分析(向erp什麼的軟體就是這樣的),無論是貧困的山區,還是高大樓房的城市,從網路上獲取到的資訊都是一樣的,這避免了資訊的壟斷,他們接受一樣的資訊,部分貧與富,賤與貴,這就像大眾教育,而不是精英教育,又或者大部制,合併職責相同的部門,做到責任到人,通過網路(資料鏈)可以提高效率,減少腐敗,減少貽誤戰機,網際網路並不會摧毀任何產業,只會讓產業更強,問題是要學習運用,而不是排斥。當然網際網路也是需要立法的,營造良好健康的網路環境。

13樓:手機使用者

網路bai的作用太多了!!du!! 1.人與人之間可以傳zhi遞資訊,如qq,msn等等,

dao還可以展版示自己的作品和文章

14樓:楊梁川

發揮好給個機會剛回家即可

為什麼中國人迷信風水

中國人可以買日本的房子嗎,中國人在日本買房,可以嗎

中國人是可以在日本買房的,很多人會選擇去日本投資房產。1.日元歷來都是避險幣種。2.日本房產是永久產權,在日本買房就是買地,土地才是最值錢的。3.日本東京圈人口連續22年增加,只要人口不斷增加,租賃需求就不會降低,這也就保證了東京圈租金和房價的穩定性,租售比可預見。4.日本經濟泡沫後,房價至今仍未達...

中國人能到新加坡的銀行開戶嗎,中國人在新加坡開戶需要什麼?

1 在新加坡開立銀行賬戶的優勢 1 新加坡擁有良好的金融環境,社會安定,政治穩定,財政制度和金融服務都極為完善。2 新加坡作為世界知名的金融中心,金融機構眾多,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各類金融服務。3 新加坡本地 國際銀行選擇多,金融服務全面,網銀操作便利,使用地域不受限制。4 新加坡外匯管制寬鬆,銀行...

中國人在什麼時候使用茶葉的,中國人從什麼時候開始喝茶的

追尋中國茶文化的源頭,首先要廓清中國茶葉的源起。唐代陸羽 茶經 就說 茶之為飲,發乎神農氏,聞於魯周公。而斷定神農氏的依據是 神農本草經 和 神農食經 前者載 神農嘗百草,一日遇七十二毒,得荼而解之。後者載 茶茗久服,令人悅志。這一傳說一直流傳到當代。神農時代是中華民族成長史中極為遠古的時期。茶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