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茫然無助,內心很空泛,沒有人能夠走進我的內心。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是否要找個女友了

2021-09-20 16:28:53 字數 1099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女友也會受不了你的這種性格,首先自己調節,首先去圖書館找一些勵志或者自己喜歡的書籍去看,使自己充實了,就會擺脫空虛,慢慢變的自信了,整天怨天尤人,自甘墮落,只能陷入長吁短嘆的惡性迴圈之中,其次多參加活動,主動給同事同學打招呼,(人是社會的總和,脫離了整個集體不是神就是獸)你會從中發現很多人還是挺喜歡你的。

2樓:疾控老那

你不是需要女友,而是需要體育運動,缺乏運動導致的有益激素減少症。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走不進你的內心,而是你拒絕別人的進入,你應該多交朋友,讓你的生活豐富起來,過去的已經過去,應該好好的過好今天,不能只想著過去,那樣你就永遠的活在過去之中。就向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一樣,如果想改變就要克服自己,努力的去做,去堅持。

4樓:

你自己覺得找個女友你會好起來嗎?要是可以就有必要找乙個,但是現在的女孩都很自我,你需要找乙個懂得體貼的,懂得理解,而且要時常鼓勵你的,你自己想好哦!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解決情緒的好方法,工作可以培養乙個人的責任心,有責任感會讓乙個人更成熟更充實.

6樓:李慧娟劉爭光

你這是典型的對生活沒有目標型的,或者說只會做夢型的,每個人都會有你這樣的情況,只是大家都會去解決和面對,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問問你自己的內心,你想要什麼?你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的夢想是什麼?然後再列出與之相迎的計畫,再然後你就可以去一步一步的去實施了,當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一小步之後,你就會有小小的成就,其實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你覺得很孤獨,適應不了的話那就去走進別人,當別人走進不了你的內心時候,你可以走進別人,試著去做吧,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2012末日了

如果把精神支柱寄託在別人身上,還不如繼續頹廢下去。因為萬一有一天你所謂的「動力」「精神支柱」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打算怎麼辦。其實乙個人自卑的時候會有你這種想法。

想辦法強大,不要寄託在別人身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你可以去旅遊),到處走走,四處看看,你會好很多!!!!

感覺自己沒有友情,沒有人喜歡,很自卑

自信是最好的解藥,你如果想交朋友,我可以和你交朋友的,我朋友有很多,但是知心朋友只有幾個,我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 只有自己放得開,別人才會和你玩啊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就是你乙個獨一無二的你,在和同學們交流的時候說一說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就會找到知己哦 我感覺自己很自卑,老是感覺自己不如別人,總是喜...

有沒有人有時會突然內心極度狂躁不安,極度

有的人有時會鬧情緒問題。建議 開闊心胸 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看到人事物的積極面。平時多與他人交流 談心,適當傾訴壓力 煩惱,一起解決問題。心煩的時候,可以戶外活動一下,透透氣,散散心,換換腦子。一定要明白,情緒 煩惱只是暫時的,回頭兒還會好起來,不要過度煩惱 糾結。空閒時,適當讀一些勵志類 ...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越來越討厭柳岩,有沒有人很討厭家裡來親戚睡自己床的

我沒看過她演的什麼東西,但莫名其妙的,作為路人竟然不討厭乙個平時穿著太 的女人,可能是因為她不夠惡毒吧,因為她歲數也不小了,就算作為純路人只是偶爾看到她出現在鏡頭裡,也必然會眼熟。可能多年來沒啥太惡劣的新聞吧,我本身也不咋關注明星報道,都難免聽到看到某男女明星太惡劣的新聞,這點柳岩反而沒有印象,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