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將三國滿級武將華雄超過顏良了么

2022-10-29 10:15:03 字數 1889 閱讀 6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比的.

武將講究搭配。

這人適合白虎+文醜。首先文醜速度快,第一次出手要是上去凍住了,而且白虎和華雄單體強攻如果有幸白虎和華雄打的是同一人,那就快空血了。

但是文醜更適合+單控,比如袁紹/董桌+玄武。這樣3控隊。你會看到對方總有個人,被你的誰給控著。

壓鏢不行,有人說文醜+華雄。但是隊伍裡會有速度快的人物存在,朱雀和+速度的玄武,速度那麼快,乙個群攻,就起不到戰術效果了。爭戰完全無用處。

顏良是個萬能型武將。幹什麼都能帶。但不是根誰都能配,文醜就不行,比文醜速度慢,剛凍完一下就都開啟了。

血太少的不行,顏良就不算肉。選擇顏良了,那就不是控制隊了,總得有個血多的,所以還得+呂布。

2樓:熊抱抱

告訴你乙個真實的華雄:揭秘華雄真正實力和攜帶等級高的原因

我看很多人說華雄垃圾,沒用。而我的小號有1個+3的華雄一直在用,卻發現他很厲害

排名第2高的攜帶等級放在那裡,怎麼看也不像董卓哪樣沒有用。所以我拿小號做了個實驗

a+3顏良 b+3華雄 c+3呂布

先不說征戰和押鏢

只說訓練場3v3

顏良放技能傷害暴擊 60 80 90 約230乙個人 總和690

華雄放技能約430乙個人

呂布3個人,暴擊25 35 180 約240乙個人 總和700

乍一看呂布和顏良傷害高出了很多

其實不然,華雄的傷害是固定的,呂布和顏良不一定每次暴擊,花了1天和好友比武

實驗了176次(呂布+華雄)+81次(帶顏良和郭汜)

發現呂布和顏良的暴擊率都在45%到50%左右

所以一次技能的傷害為(按照50%暴擊率算)

顏良690*50%+690/2*50%=517,以我這個等級,顏良割裂掉血附45點血 合562

呂布為700=0*50%+700/2*50%=525

華雄還是430

再看技能施放次數

經過176次實驗所得

大致計算出華雄技能觸發率為37.6%(一共出手2112次,技能次數794次)

呂布為32.8%(一共出手2125次,技能次數697次)

經過81次實驗所得

顏良為21.5%(一共出手891次,技能次數192次)

所以3個武將各出手100次的技能傷害大致為(不計算普通攻擊)

華雄430*37.6=16168

呂布525*32.8=17220

顏良562*21.5=12083

由此可以看來,弱不考慮五行.旗子.樹等因素.只是競技切磋訓練的話呂布當之無愧是老大,華雄僅此於之,顏良排行老3

補充:實戰中,隨著對方武將的死亡,呂布和顏良不能夠依舊維持有3個人的輸出,傷害會相應減

少,雖然單體傷害會增加,但是總體還是會減少,而華雄卻依然維持的固定的輸出。

補充:不暴擊的時候,呂布和顏良傷害似乎傷害沒有到達暴擊的50%,這個我最近又看了幾場戰鬥發現的。所以華雄的實力有可能進一步提公升。

有人說,華雄技能容易打到樹上和棋子上。我想問有多少人在訓練場會用樹和旗子?就算大後期武林大會上有人用,旗子和樹的血不就是人或者呂布乙個暴擊aoe技能就能清掉的?

舞林大會上有多少面棋子可以存在超過3回合?也就是說,實戰中華雄極少的概率去打樹和旗子,就算是打,也至多是開局時候的一下。

而且華雄自身屬性也要好過顏良,也是所有武將中僅次於呂布的,正如他的攜帶等級,9c這點不會弄錯的。

顯然這是前中期,因為後期有乙個bug似得郭汜崛起,導致很多人撤換下其中乙個dps,換成郭汜,那麼顏良和華雄的老年生活都會是鬱悶的。

我這篇測試的意義就是告訴大家,在郭汜可以上場前,華雄並不是垃圾,而是乙個很強力的武將,有超越顏良的潛質。

但是到了征戰和押鏢,呂布顏良這些群攻的作用就要大過華雄了,而征戰的時候完全可以先用毒人+顏良打,打到血不多了換呂布+華雄清場,可以做到最省錢。

真三國無雙3武將滿級經驗是多少,真三國無雙3武將等級問題

真三國無雙3中 武將滿級經驗值為 60000,max大將軍,道具袋達到最大數。當然,你還可以繼續公升級到99999,只是意義不大 但是,武將滿級,不等於攻防值滿級,攻 防 體力 無雙等值是要靠在戰場上吃劍 盾 小籠包 仙酒來增加上限的。樓主最高端別就是max大將軍了,武勳99999點。但如果你能把他...

三國文將排名,三國時期武將排名順口溜?文將排名順口溜?

1.諸葛亮 2.郭嘉 3.徐庶 4.陳宮 5.周瑜 6.賈詡 7.司馬懿 8.陸遜 9.龐統 10.荀氏叔侄 11 13.田豐,沮授,審配 法正,龐統,司馬懿,這三個人都沒說,還是滿意答案?1 郭嘉 2 諸葛亮 3 姜維 4 張昭 5 周瑜 6 陸遜 7 龐統 8 張松 9 荀氏父子 三國文將排名?...

三國殺自創武將求點評,三國殺自創將 求點評(名字和武將技能還沒想好,望大家幫我想一想)

1 劉琦應該是蜀國的,怎麼成群了?2 關於覺醒技能太多,體力上限專技能一會會減完的,最後成屬死人了,不殺自破。3 劉琦抽梯技能跟發證差不多,救援技能跟張昭技能差不多,有待改善好創新。總的來說,不錯,很多方面還是有創新了,技能的名稱也編的不錯,但是就是有點不是顧名思義。例如,那個救援技能,怎麼體現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