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鈣應怎樣補

2022-10-29 04:15:05 字數 640 閱讀 6749

1樓:王者

缺鈣就要及時補充,單一靠食物補充不全面,也補充不及時,這也是為什麼平時也多吃含鈣食物也缺鈣的原因,等身體不缺鈣和沒有症狀時,平時多注意飲食就可以了。 補鈣從食補和藥補雙管齊下,效果最佳,平時飲食補鈣 宜多吃花生、菠菜、大豆、魚、海帶、骨頭湯、核桃、蝦、海藻等食物。 鈣之緣,含鈣高含維生素d,易吸收,口感好,見效快,且安全無胃腸剌激。

補鈣時同時一起補充第三代蛋白鋅,單一補鈣容易導致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障礙,反而影響鈣的吸收不全面。和蛋白鋅一起就非常有利於鈣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 第三代鋅硒寶蛋白鋅:

生物態鋅,以蛋白鋅為代表。蛋白鋅,從蛋白提取,鋅的含量很低,幾乎和食物的含鋅量相當,絕對安全,對人體無任何***,可飯前服用。它的活性高,可有效促進人體對各種營養素的吸收和利用,且不會拮抗鈣鐵等營養素的吸收,從而最終達到使人體從膳食來補充各種營養素的效果。

睡前喝杯牛奶更加有利鈣吸收鞏固 「食補藥補」雙管齊下,最終形成食物補充的良性迴圈,徹底改善缺鈣症狀。

2樓:小飛

食補可以多喝些骨頭湯,蝦,蝦皮,牡蠣,貝類等含鈣多的食物,另外配合藥物**,象迪巧,或是葡萄糖酸鈣,液體鈣等都可以。

3樓:你大爺

口服的葡萄糖酸鈣、碳酸鈣等 或者靜脈補充葡萄糖酸鈣

缺鈣怎麼補,缺鈣應該怎麼補

什麼原因會導致身體缺鈣?1 首先,應該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合理地攝入高蛋白物質,注意葷素搭配,均衡營養,切勿經常大魚大肉,這樣不但會影響鈣的吸收還會影響腸胃。2 在補鈣的時候注意適當的補充維生素d和鎂,鈣和鎂是比例合理的話,還可以有利於鈣的吸收。3 維生素c促進鈣吸收,建議把含鈣高的食物與維生素c...

缺鈣該怎么補,缺鈣該怎麼補

可以多吃大豆和豆製品,豆製品中富含豐富的鈣。還有奶製品,蝦,海藻類,一些蔬菜也含有一定量的鈣。還要注意補充vd,以促進鈣的吸收。海魚,蛋黃,全脂牛奶,動物肝臟中富含vd。還可以多曬太陽,也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少吃含有草酸的食物,草酸會與鈣結合,使鈣無法被吸收而流失。如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吃之前應先焯...

國家修公路徵用農民的土地應怎樣補嘗

耕地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 人員安置費 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6至10倍 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標準,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4至6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15倍。其中土地補償費和人員安置費的總和,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