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鮑菇怎么料理才沒有異味,杏鮑菇怎麼料理才沒有異味?

2022-10-29 03:40:05 字數 1000 閱讀 1798

1樓:寶99051煞鐳

杏鮑菇切成四釐公尺x二釐公尺長段,橫切花刀備用,炒鍋注入油二杯以中火燒至五成熱,入杏鮑菇油炸至軟即可撈出瀝油。青花菜去外皮,取小朵嫩部花狀,洗淨入滾水中加調味料,氽燙至熟後,撈出瀝乾擺盤備用,另起炒鍋入油一大匙,先爆香薑末後,依序加入調味料,及杏鮑菇,以小火燒至湯汁略幹,最後加澱粉水勾芡即可。

2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將杏鮑菇洗淨,放入蒸鍋蒸8分鐘;如果是幹的杏鮑菇,先用水清洗乾淨,放在水中浸泡,浸到柔軟即可。將所有的調料攪拌均勻;杏鮑菇蒸完畢後,冷卻一會,用手撕成絲最好不要用刀切成絲;將調料淋在撕好的杏鮑菇上,就可以了。

3樓:回憶

杏鮑菇,青椒,辣椒,蔥薑蒜切碎備用;撈出,白糖,醋,水澱粉,鹽,調汁備用;鍋燒熱倒入食用油,杏鮑菇過油後備用;鍋中留油,放入乾辣椒丁,蔥薑蒜末爆香,下入杏鮑菇;最後加入調好的汁,花生公尺和青椒塊快速翻炒,出鍋前放少許香油即可。

4樓:回憶

剝好大蒜拍碎,辣椒洗淨滾刀塊,杏鮑菇切長條,備用;鍋內放油燒3成熱,下入蒜跟少量辣椒爆香,趁熱倒入一勺醬油,熗鍋;翻炒幾下飄出香味下入剩餘的辣椒,大火繼續翻炒;下入切好的杏鮑菇,翻炒至杏鮑菇斷生,加適量鹽、味精,出鍋。

5樓:猴59408睹譾

蘑菇洗淨,雞脯肉切成絲,冬筍切絲,蔥薑切絲;鍋燒熱倒入雞油燒至七成熱,投入蔥、姜,爆出香味。放入雞絲,炒至九成熟時加入冬筍、黃酒、味精,雞湯燒沸後放入杏鮑菇和鹽煸炒,淋上香油即可裝盤出鍋。

6樓:c醬粉絲團

小碗裡放一湯匙蠔油、1湯匙生抽、少許鹽、半勺白糖、少許雞精攪拌均勻成蠔油汁備用;杏鮑菇切成大塊,上鍋蒸熟,待冷卻後用手撕成小條;把調汁淋在杏鮑菇條上,攪拌均勻,用小蔥點綴即可。

7樓:芳草歡歡喜歡

豆苗去根洗淨,杏鮑菇冬筍切絲,薑切末;炒鍋上旺,火倒入花生油,燒至八成熱放入冬筍、杏鮑菇、薑末,煸炒片刻放入豆苗、料酒、鹽、味精,煸炒至豆苗斷,生起鍋裝盤即可。

怎么樣才算是快樂,怎么樣才算是不快樂呢快樂的定義又是什么

快樂 是來自內心的.也許誰都說不清楚 它是什麼樣的 但某個時候 你會開心的一笑 或者莫名的激動 也許你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但就是覺得 內心舒暢 這或許就是快樂了.雖然生活 不能如我們所願的美好 所以我們 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快樂.希望 你能快樂 很快樂.快樂是一種心態,要知足常樂啊,你覺得快樂就行!祝福你...

滷鴨怎么做?做法要怎么才簡單?味上

食材用料 嫩鴨乙隻 蔥 姜 料酒 老抽 生抽 蜂蜜 桂皮 八角 做法 1.鴨子洗乾淨,蔥薑洗淨 2.鍋裡放冷水,放幾根蔥,薑片,把鴨子放進去,煮.水滾後轉小火,撇去浮沫,加料酒轉中火煮15 20分鐘,關火,把鴨子撈出,湯裝出留用 3.洗淨鍋子,剩下的蔥分兩份,乙份打蔥結,和姜,桂皮一塊,八角兩個一起...

勞動爭議仲裁申請要怎么寫,怎么才算符合法律規定,勞動局才必須要受理

朋友,勞動仲裁委員會受理與否是不看你寫的形式的,一般你去勞動仲裁委告知你要提起仲裁,他們會給你單子,讓你填寫,你照著上面的要求來填寫,就ok,受理不受理關鍵是看你是不是勞動爭議糾紛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28條的規定 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