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么才算活夠,人生怎麼才算活夠?

2022-09-25 18:45:05 字數 1595 閱讀 4287

1樓:唯愛一夢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

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

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嶦純

大哥,看看這個吧 佛教啊,有很多深的道理。人要不學佛,這一生就白做人了。不學佛,這一生哪,人就是白活了。

一點意義也沒有,除了吃、睡,和動物沒啥區別了。你看就人這一生,吃、睡、有個男女,完了有孩子就完事了,動物也是那樣,人活著就白活了。 所以說人這一生學佛掌握真理,這才是主要的。

人活著,為什麼要活著?死上哪兒去?生從哪兒來?

我們都得研究清楚了,是不是?人再沒有恐懼了,等你把這些事情都研究完以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恐懼,對生沒有恐懼,對死沒有恐懼,對活著也沒有恐懼,而且很自在的。沒有比這再舒服的事情。

世間就給你錢,它也是個迷茫。錢也不知道是怎麼花?也不知道花錢為了什麼玩意?

除了吃,沒有啥用處,是不是?就是造業。 最後祝朋友您身心自在,事事如意順心,全家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心中沒有遺憾,沒有責任,沒有慾望以後,基本算活夠了。

4樓:東哥

人生是活不夠的,就像快樂是沒有國界的。滿意

5樓:瘋子信譽

還有到死都沒活夠的呢。 悲也好,喜也罷,人不是增命的走下真相麼, 人生的真相就是死亡。 好好活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人生要怎麼活才算快樂,人生要怎麼活才快樂

把理想,目標,定小一點,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當你實現了,你就會快樂。學會把大理想分拆成微小的理想,那你就很容易去實現小的目標,當你每天實現了當天所定下的目標,那你每天都會快樂,同時,距離你的最終目標也邁進了一步。勿重得失,勿輕得失。如果你能把握得好,理解得透,相信你就是乙個快樂人。快樂其實在你的身邊...

人生怎樣才算活的精彩活的有意義,人生到底怎樣才算活的精彩

珍惜到手的,追求現實的目標,享受過程,不計較結果,你就會快樂而充實,人生也就精彩了!要記住,幸福是一種感覺,每個人都不同,不要看別人,要看自己,每天前進一點,充實一點,享受一點,那麼你就會快樂!人生到底怎樣才算活的精彩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志向,但是我認為 乙個人活著就要有人生的樂...

怎樣活著,才算有意義,人生,怎樣活才算有意義

你這個問題涉及到所謂的人生意義是什麼?我的看法是 人生確實很短暫 與地球和太陽這些宇宙間的天體動輒數十億年的壽命相比,人生不過是極其短暫的一瞬 其實人生本沒意義,所謂的意義不過是人自己強加上去的。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嗎?當乙個人臨近生命的終點時,回顧一生所經歷的種種事情就如同做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