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右眼跳了禮拜了怎么回事啊,我右眼跳了乙個禮拜了 怎麼回事啊!

2022-10-29 03:25:08 字數 5174 閱讀 2198

1樓:邶玉蘭桑甲

有的人信迷信,不過這是面部神經肌肉抽搐引起的,通常時間很短,但乙個禮拜了,有可能是你給自己心理某種暗示,潛意識信任迷信,所以導致身體有所反應,可以做做面部操,用溫毛巾敷一下,時間再長就要去醫院看看了,有可能神經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眠不好,腎虛,我建議你不要天天坐在電腦前玩,時間長了肯定不行的

3樓:碣石風

身體疲勞的緣故,注意多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右眼 沒有左眼有定性啊 要麼就是你對左眼好對右眼不好 他反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眼肌緊張,注意放鬆精力,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和你心情有關係吧,記的放鬆心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左眼跳財 右眼跳災 你等著吧 哼哼

8樓:馮珠淇

眼睛太疲勞

多看看遠處

不要用眼過度

9樓:__林葉

...正常現象.幾天就沒了.

右眼皮跳了乙個多星期。是怎麼回事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眼皮跳,很多人認為是有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從醫學上講,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輪匝肌反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菸酒過度,另外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炎……

醫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嚴重的話可適量服用奎寧(醫生監控下才可服用!!!),特別嚴重的要到醫院去哦!

這裡除了引用科學理論外,我對眼皮跳可能的後果作一下簡單的分析,如果乙個人的眼皮總跳,一方面因為休息不當或疲勞等上述原因,一方面因為不停的眼皮跳,勢必會心緒不寧,在工作的時候真的可能引發出來一些意外或者錯誤,如果是在馬路上走路、騎車甚至開車,有很大可能性導致事故發生,這基本上就是眼皮跳所引發的「禍」,至於說跳「財」恐怕只能牽強附會了!

伴隨生活節奏的加快,眼皮跳越來越多地困擾人們的工作生活,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長期以來,由於面神經學這一學科沒有統一的、規範的診斷和**標準,對「眼皮跳」說法各異,或片面或盲目,導致在**和預防上存在著諸多誤區。

一、有些人認為眼皮跳無所謂,民間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之說,尤其對左眼跳更不在意,結果延誤了病情;二、一些人過於敏感,眼皮剛剛跳,馬上就去**。期望「立竿見影」好得快,慌不擇法,也不考慮後果。結果把本來是一種容易治好的常見病,變成了極為難治的疾病。

三、混淆或不確定病症。錯把眼皮跳都當痙攣治,更有人拿面癱後遺症出現的眼皮跳也當痙攣治。

北京伊濟源面神經學研究院院長孫連桂通過對臨床8000餘例面神經疾病可視性病例分析後認為,無論是眼皮跳,還是面肌痙攣,除佔位性病變外,多是由於精神緊張,眼肌疲勞,睡眠不足,慢性疾病前兆和面癱後遺症等因素,使得神經功能傳導減弱,眼部營養不足,毛細血管與神經末梢形成觸點式粘連,牽動肌肉,導致不自主跳動。毛細血管與神經末梢接觸面積增大,從觸點式粘連變成線狀性粘連,由跳動變成抽動,就形成了面肌痙攣,病灶也在眼部。從診斷上看,單純的眼皮跳與面肌痙攣有著明顯的區別,單純的眼皮跳,一般面部肌肉沒有凹陷、鼻唇溝不對稱或面頰呈線狀萎縮帶;眨眼時,口輪匝肌沒有牽動感。

其實,眼皮跳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當眼皮剛剛跳動時,不要馬上去**,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鬆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注意觀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漸減少還是增加,有沒有向下擴大的趨勢和從眼周圍向口角的線狀牽拉感。另外,照照鏡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沒有明顯的萎縮處(凹陷處)。

如果一週後眼皮仍然跳,就應該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診治。

11樓:襲邵隱春燕

大腦神經過度緊張引起~可將一白色小紙片貼於右眼皮上~忘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這段時間也是右眼上眼皮老跳,也是天天上班對電腦,回家對電腦

右眼下眼瞼一直在跳...都乙個星期了,怎麼辦啊?

13樓:丶呆g精神

伴隨生活節奏的加快,眼皮跳越來越多地困擾人們的工作生活,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長期以來,由於面神經學這一學科沒有統一的、規範的診斷和**標準,對「眼皮跳」說法各異,或片面或盲目,導致在**和預防上存在著諸多誤區。 一、有些人認為眼皮跳無所謂,民間有「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之說,尤其對左眼跳更不在意,結果延誤了病情;二、一些人過於敏感,眼皮剛剛跳,馬上就去**。

期望「立竿見影」好得快,慌不擇法,也不考慮後果。結果把本來是一種容易治好的常見病,變成了極為難治的疾病。三、混淆或不確定病症。

錯把眼皮跳都當痙攣治,更有人拿面癱後遺症出現的眼皮跳也當痙攣治。 北京伊濟源面神經學研究院院長孫連桂通過對臨床8000餘例面神經疾病可視性病例分析後認為,無論是眼皮跳,還是面肌痙攣,除佔位性病變外,多是由於精神緊張,眼肌疲勞,睡眠不足,慢性疾病前兆和面癱後遺症等因素,使得神經功能傳導減弱,眼部營養不足,毛細血管與神經末梢形成觸點式粘連,牽動肌肉,導致不自主跳動。毛細血管與神經末梢接觸面積增大,從觸點式粘連變成線狀性粘連,由跳動變成抽動,就形成了面肌痙攣,病灶也在眼部。

從診斷上看,單純的眼皮跳與面肌痙攣有著明顯的區別,單純的眼皮跳,一般面部肌肉沒有凹陷、鼻唇溝不對稱或面頰呈線狀萎縮帶;眨眼時,口輪匝肌沒有牽動感。 其實,眼皮跳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當眼皮剛剛跳動時,不要馬上去**,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鬆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注意觀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漸減少還是增加,有沒有向下擴大的趨勢和從眼周圍向口角的線狀牽拉感。

另外,照照鏡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沒有明顯的萎縮處(凹陷處)。如果一週後眼皮仍然跳,就應該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診治。

滿意請採納

14樓:情談學長

右眼眼瞼一直跳的話,這個應該是你熬夜太長時間了,所以的話才會導致你的一直跳,這個應該是與你的休息有關,這個不能夠代表是好事還是壞事,所以的話可以不用擔心,去好好休息睡一覺就可以好了。

15樓:張十一

一直以來對於眼睛跳的人都有乙個說法左吉右兇,左眼跳說明有好事,右眼跳說明可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右眼跳的很厲害你可以弄個紙片貼在右眼上。

16樓:糖葫蘆

一般眼皮跳的原因是因為用眼過度,或者睡眠不足引起的,多休息,睡眠時間足夠就會改善跟消失。如果長時間跳並伴隨其他症狀,建議去醫院就診

17樓:大牛有想法

因為用眼疲勞。做眼保健操或者休息眼睛,讓眼睛得到足夠的放鬆。

18樓:段幹航

個人親身經歷 不信的朋友不要噴 前幾年我的右眼皮連著跳了三個多月 從二月份一直跳到五月 就是每天時不時的跳 六月初的時候我父親出事去世了 之後就不跳了

19樓:詹爵雲蕙若

你好,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菸酒過度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等問題。建議排除

20樓:卿卿

右眼眼臉一直跳是因為眼部肌肉痙攣 ,平時可以多做一些眼保健操什麼的,要盡量避免熬夜,喝酒等一些不良行為。

21樓:銳家小貓媛

這幾天右眼下面跳,在此說破,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22樓:free_翊

你好,出現有眼皮跳動的現象,一般是用眼過度導致的視力疲勞導致的,所以才會導致出現有跳動不適的現象,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看電視,看手機,是按摩眼部,服用甲鈷胺片,在使用閃亮滴眼液可以改善。

23樓:有機質匕勒

眼皮跳主要是休息不好,是對身體疲勞的一種反應,還有就是用眼過度,比如經常對著電腦、經常看電視等等,推薦你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看下吧,他家的水平還是可以的。

24樓:雲中鶴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建議你這幾天少出門,多燒香拜佛,在家注意用電安全。

祝安好!!!

25樓:來自五指峰面賽芙蓉的蔥蘭

之前我有一次跳了1個星期的右眼皮(下眼皮內眼角),趕上放假回家我叔叔和我爸喝完酒之後,我叔就開始數落我教育我還帶口頭禪,我回敬了一句他竟然動手要捶我,我們立馬就幹了一架,事情過了眼皮就沒跳了。後來跳過幾次跟樓上說的這幾種情況就類似了,倒點小黴,丟點錢摔個手機啥的,這個禍一旦來了就是一觸即發,你不找他他過來找你,多注意吧兄弟們,這幾天眼皮也一直跳,我說這些事只是個人經歷,說到底還是提醒兄弟們右眼皮跳了各方面多注意些,也別太緊張,我那次幹架本身也有我的原因,那時候叛逆,長輩們都看不慣,所以只要我們做好自己,基本上不會有太糟糕的事情發生的,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特別防範一下得罪過的人和意外就可以了,比如馬路上別玩手機,哪怕被電動車拐一下也挺疼的;再比如再外邊吃飯別老盯著人家老婆看;總之這段時間夾著尾巴、檫亮眼睛、豎著耳朵做人,做事。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神經細胞仍然繼續發放神經衝動到肌肉去,於是便引起肌肉跳動的現象,要是嚴重的話你最好還是去雲南疼痛病醫院那檢查一下,他家的檢查裝置還是很全面的。雲南疼痛病醫院

右眼皮一直跳。都乙個多星期了,怎麼回事?

27樓:疆哥

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

起因有兩種,

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菸酒過度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炎……眼皮跳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當眼皮剛剛跳動時,不要馬上去**,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鬆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加強區域性熱敷,注意觀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漸減少還是增加,有沒有向下擴大的趨勢和從眼周圍向口角的線狀牽拉感.另外,照照鏡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沒有明顯的萎縮處(凹陷處).

如果一週後眼皮仍然跳,就應該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診治

我的右眼皮跳了兩個星期,要怎麼辦

28樓:夢黎夢見夢不見

去醫生那裡看下唄,別信什麼左眼跳災右眼跳財的理論,不靠譜

我右眼皮跳了乙個星期了,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排除眼皮痙攣的可能。建議您注意用眼衛生,避免疲勞用眼,適當的做下眼保健操,多多用眼看綠色或者是遠眺。如果自己無法緩解,建議去正規醫院就診**。

右眼跳了好幾天了,是什麼情況,我的右眼一直跳,好幾天了,救救我

是用眼睛過度或者睡眠不足導致的,要注意休息了,平時多轉動眼球,有緩解疲勞的效果的。採納我吧!謝謝阿 眼皮跳的原因 眼皮跳,很多人認為是有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從醫學上講,眼皮跳的學名是 眼瞼震顫 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 輪匝肌反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 睡眠不足,或者是...

分手了怎么才能忘記對方啊,我怎么都忘不了啊

面對她的一切,其實你不是忘不了他,而是忘不了自己,不否定你愛她,但是也不能肯定你愛她,為什麼呢?個人覺得你更多的是放不下,放不下心裡有個人,忘不了你曾經愛過的乙個人,不論她是誰,有對不起她的感覺?或者她對不起你的感覺?或者如果當初怎樣怎樣該多好?她提出的分手?如果有,說明你只是放不下,如果沒有,當我...

我的狗狗這是怎么了啊,我的狗狗這是怎麼了啊

那就是發燒哦 去醫院打退燒的針了嗎 必要的時候要輸液 了 在它大小便的時候有沒有摻有血?我家的小吉娃娃得了狗瘟有這種情況,不知道你家的小狗具體是什麼情況?有可能是狗瘟啊,去醫院檢查一下在說啊 我的小狗是怎麼會事?快啊 急 首先公尺粉很沒營養。應給喝一點牛奶。小狗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所以沒精神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