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怎樣把握將禮物送給女友的時機

2022-10-29 03:25:07 字數 3173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吃飯的時候之前,點菜之前最好了。或在吃完了之後,正準備出門的時候,給也不錯。在給你個建議,這種方法最顯著於咖啡廳、酒吧等。期待你的成功!

和女孩子見面約會,送禮物的時機是什麼時候?

2樓:綠色黑白狗

最好不要第一次就送,因為互相不熟你不了解對方的喜好容易送錯,還有第一次就送的話別人以為你是有什麼目的性的。最好是2次或者3次見面的時候可以送

3樓:loney丶洛洛

女孩子高興的時候,要不就是一見面就送,要不就是在聊天的時候突然的驚喜

和女友第一次約會時送什麼禮物好

4樓:禮姑娘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一點小驚喜,既內可以給對方留容下深刻的印象,產生好感,又可以讓對方感覺你是乙個體貼、細心的人,但是第一次見面送禮物不宜太過貴重,既要表達心意又不使對方感到突兀,正所謂禮輕情意重嘛。禮姑娘情感生活家的建議,希望解決你的困惑!

5樓:飛斧貼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兩個人一起逛逛街,吃個飯就可以了,主要是多互相了解,要不然你都不知道對方喜歡什麼。

6樓:手機使用者

她最喜歡什麼就送她什麼唄

7樓:象禎石韶敏

如果對她不了解,又是頭一次約會,就最好什麼都別買,瞎送還不如不送

第一次還是組織好約會地點和內容更重要

禮物要在特殊的時候送,

8樓:止賢威安邦

送巧克力或者是自己diy的創意小作品,比較有心嘛

約會時男方一般會送禮物給女方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被 愛遇盒 上面的小妹可聊的不行了,特開心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喜歡那個女的就會送玫瑰給對方.

11樓:此人被大神庇護

肯定會送的 男方要是有心不用教他自己就想這麼做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送個小禮物~見面送~或者逛街現買

13樓:北航獨夢

不一定吧?不可能每次都送吧?

一般剛相處的戀人,約會多長時間,男朋友會送女朋友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哪有時間啊?有的剛認識就送禮物的呢!這也得看倆人感情怎麼樣了?對方是否浪漫有心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戀人,第一天就會送的。

第一次約會,帶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最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送什麼都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第幾次約會,如果認定她就是你所要找的一生伴侶,那就大膽的送愛情信物吧

如: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嘛,真誠的心就足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豪車,車頂放瓶飲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是什麼個性的,

21樓:愛你不再傷害你

娃娃很可愛的那種可以隨身掛包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巴黎鐵塔大大的那種 最多100過點 那個特別有紀念意義

買了乙個禮物要送給女朋友,該怎麼送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朋友能接受的,如巧克力鮮花浪漫型的,首飾屬於實惠型的,房子轎車豪華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啊是不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最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好?手繪畫像,這種禮物不僅有創意,還非常實用浪漫,相信也可以給對方乙個很大的驚喜。

26樓:匿名使用者

"乙份獨特的生日禮物,會讓你的女朋友感覺到你的浪漫和用心。

總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送給那個最愛的她。

送心愛的人禮物一定要送杯子,因為送你一杯子,陪你一輩子,今生注定與你有緣,才會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愛不只是說說,而是要用

心去做,我願與你共渡一杯子,牽手相伴一輩子……最經典的是韓星金泰的表白禮物是一款蘑菇精靈杯,一款很可愛卡哇伊的杯子,他的經典話語,愛就是一輩子,這個杯子就是我的一輩子,我想把它交給你,女友當時哭了,接受了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蘑菇精靈杯,現在tao bao上就可以tao到的,兩人現在已經進入婚姻生活,你也可以這樣,選擇一款蘑菇精靈杯,然後大聲說出你的愛一款,一輩子的愛...……

27樓:振碲

送女孩禮物一定要注意

,十個有八個不會送禮的,不會送反而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影響,以下三點是必須要注意的。

第一:別隨便送禮

男女之間交往,如果不關係不夠近,最好不要考慮送禮。男孩肯定逐漸推進關係,女孩負責控制兩人關係的遠近。男孩突然送禮,就是給女孩壓力,她必須做出選擇是否推進你們的關係,所以女孩會很不舒服。

所以除非你認為她確實想跟你推進關係。

第二:別送禮太重

送禮太重,容易讓你們的關係之間蒙上一種銅臭氣。即便你們都真心對彼此,但中間夾雜了金錢,感覺就變了。而且你送禮過重也是有經濟壓力的,這樣以後送禮就不能太便宜,以後你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第三:選禮物

送女孩禮物,那些口紅、化妝品、衣服最好不要考慮,畢竟你不知道女友喜歡什麼顏色、款式、品牌的禮物,女孩基本都不會喜歡。送鑰匙鏈。巧克力、定製抱枕、錢包等,不僅**無壓力,而且不容易出錯。

送給異地女友的禮物,平時送女生什麼禮物

看你和對方的生活標準了,多長時間見一次面,對對方的喜歡程度了 關於送給異地女友的禮物,有個禮物實用又有意義,讓女孩離不開你。異地戀送給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結合她性格喜好買吧,或者她喜好那個歌手給她買 寫真,如果喜好美食的,就郵寄各種美食包裹給她驚喜 禮物要新也要代表你的心!女人最...

跪求送給女友的比較有意義的禮物

水晶之戀不錯 要是我的話,我想要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哦。我覺得你應該細細地想一下她需要的是什麼!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浪漫,你一定要把她需要的那個東西在合適的地方...

送給女友禮物的時候戒指和手錶哪個更有殺傷力

首先要看心意。心意的話,一般來說,女方會覺得戒指更感動。其次看價值。哪個更貴,更讓她感動。送女友生日禮物,1000元這樣不要手錶不要戒指項鍊還有 什麼有比較常用的 口紅什麼的吧,手鍊喜歡嗎。大品牌的款式 1000正好能買個大品牌的錢包,送禮看上去也體面。口紅或者名牌粉餅,1000足了 送女生 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