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的好我分全給他

2022-10-29 02:30:10 字數 609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哦~,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苦惱的花,就直接找個合適的機會問她,「你到底愛不愛我」不就行了麼。或許她在等你的表示呢。我就是女孩子,有時也會這樣叫男友背又不讓他背,呵呵~通常她就會直接表示他愛,會直接不聽我的就把我抱起來,還貧嘴說是不讓被就用抱的。

其實這時候女孩子心裡會挺高興的。可能女生都是言不由衷的吧。

僅個人意見哦~祝你好運!

2樓:最親愛的你

典型的初戀小女生很單純.可能是她想把握住自己怕受到什麼傷害.既然你很喜歡她就應該有耐心,要水到渠成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覺和情緒總是千變萬化的嘛,我想她應該是不清楚她自己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吧,也許當你突然離開什麼的,她說不定會覺得自己是想念你喜歡你的。

4樓:瀟十一郎

呵呵...小夥子還不明白她的心思啊!她是喜歡你的.不然你能親別個.你問她.她不會實說的...害羞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這種事情也要問.

有什麼好問的,才17歲,有些事情你17也未必幾天就能想通透吧.

還明顯是小女孩的作風.沒長大.

求救啊 我只有50分全送了

即使你長的帥,對於乙個女孩也不會當面誇你帥。背後可能會說。搞笑的意思有很多種,你是多想啦!並不一定代表醜的意思。你對自己缺乏了些自信,如果你真的認定,真的喜歡她,那就勇敢向前看,跟著自己的心走 暈,這個也難過?她開玩笑的而已啊,我女朋友就經常說我醜,呵呵。她說的是客氣話,免得傷你自尊心,你還是別打憂...

夢見哥哥讓我取出去世母親的存款給他們分?

夢見去世的母親。預示著近期你潛意思裡對親人比較思念 同時,近期也會走好運,財富會增多,是吉兆。夢見母親去世。與吉凶關聯不大,可能與你對母親的某種情緒相關。夢見在世的母親去世。預示著你近期很關心母親,不希望她離開你,也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夢見親友去世。預示夢裡去世的親友會健康長壽。夢見母親意外去...

那個告訴我跳跳豆是什麼昆蟲我給他15分

蛾子類的 15分太少了。昆蟲豆貼咋做 做的是啥昆蟲 菜豆象是一種鞘翅目昆蟲,被中國列為對外檢疫一種危害性害蟲,主要借助被侵染的豆類通過 引種和運輸工具等進行傳播。卵 幼蟲 蛹和成蟲均可被攜帶。菜豆象是多種菜豆和其他豆類的重要害蟲,幼蟲在豆粒內蛀食,對儲藏的食用豆類造成嚴重危害。誰能告訴我四季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