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給50分)愛如茉莉答案,分析語文特級教師薛法根《愛如茉莉》課程實錄視訊,說說作用了哪些技能,是怎樣?

2022-10-06 04:55:05 字數 2022 閱讀 4466

1樓:鳳孟夏侯

親愛的同年級人你好,我來告訴你答案:

真正的愛就像茉莉一樣,不需要轟轟烈烈,不需要豪言壯語,而是在日常生活中,在平平淡淡中見真情,所以媽媽和作者都覺得愛如茉莉。

給個面子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茉莉般的愛是平淡無奇的愛,茉莉般的愛是潔白純淨的愛,茉莉般的愛... 都是像茉莉一樣平淡無奇,卻也像茉莉一樣潔白芬芳。

3樓:蜜桃公主釹

呵呵,你跟我同齡嗎?我也上五年級..我覺得茉莉花雖然平淡無奇,卻芳香瀰漫.愛也是這樣,平淡無奇,卻能使被愛的人感覺到溫暖.

4樓:芭比的玫瑰

因為真愛淡如水,極其平凡、簡單,而那株茉莉花就像這真愛一樣平淡無奇,所以母親和作者都覺得愛如茉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茉莉花是什麼顏色?

花都沒見過```更別說感受啦!

6樓:陳凌嘯

你應該自己做,而不是依賴電腦.

愛如茉莉課文 分段、段意 5

7樓:小貓花精靈

分段。 一(1-5) 二(6-8) 三(9-18)分段:1-5 :寫媽媽告訴作者真愛就如茉莉。

6-8:寫媽媽答應包餃子給出差的爸爸吃,因為生病住院要作者實現的餃子給爸爸吃。爸爸知道,後直奔醫院。

9-18:寫爸爸唯了照顧媽媽伏在床沿面睡,媽媽讓爸爸睡恏。手腳麻木也不吵醒爸爸。

8樓:小菲菲丫

1-5:媽媽告訴作者真愛就如茉莉。

6-8:媽媽答應包餃子,給出差的爸爸吃,因為生病住院,要作者買現成的餃子給爸爸吃,爸爸知道後,直奔醫院。

9-18

寫爸爸為了照顧媽媽,伏在床沿邊,媽媽為了讓爸爸睡好手腳麻木也不驚醒爸爸

9樓:可愛夢幻小女孩

分段寫段意:

一(1-5)寫媽媽告訴我,真愛就像茉莉。

二(6-8)寫媽媽答應包餃子給剛出差回來的爸爸吃,但因媽媽生病作者就買給爸爸吃,爸爸知道後,直奔醫院。

三(9-18)謝爸爸照顧媽媽,媽媽愛爸爸,爸爸愛媽媽,爸爸在床邊照顧媽媽,媽媽沒敢動,怕吵醒爸爸。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第1~~~~5自然段):寫媽媽告訴「我」真愛像茉莉。

分析語文特級教師薛法根《愛如茉莉》課程實錄**,說說作用了哪些技能,是怎樣?

11樓:熊熊鶴

你在這個《愛如茉莉》這篇課文當中,其實它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呃,如何去進行運用修辭手法來表現出作者的中心思想?

12樓:中望珠心算

開心語文特級教師學法的愛如茉莉課文的話這個在實習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作用時間上它可以進行乙個側面描寫,讓自己的人物烘托的更加形象。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的鏡頭是看自己對這種生活的態度。

17愛如茉莉分段並概括段意

15樓:

第一段(

bai1---5):媽媽告訴du我真愛像茉莉。 第二zhi段(6---8):媽媽答應包餃子給dao

出差回來的專爸爸吃,因生屬病住院要我買現成的餃子給爸爸吃,爸爸發現後直奔醫院。 第三段(9---18):爸爸在醫院為照顧媽媽伏在床沿而睡,媽媽為了讓爸爸睡好,手腳麻木了也不願驚醒爸爸。

請你仿照括號部分的語句,寫一寫讀了《愛如茉莉》後的感受

16樓:櫻桃曉紈梓

悄無聲息但乾淨透明

匆匆無痕但使人眷戀

淅瀝的春日細雨

微寒刺骨但飽含愛意

愛如茉莉的閱讀答案,愛如茉莉閱讀答案!

動作描寫,寫出了父親的小心翼和關愛母親,突出父親對母親的愛。環境描寫,渲染了一種安詳,寧靜的氣氛,突出父母之間濃濃的愛。1 綿悱惻 蕩氣迴腸 痠脹的眼睛 2句子 淚眼朦朧中,那叢叢簇簇的茉莉花更加潔白純淨.它送來縷縷幽香,嫋嫋娜娜地鑽到我們的心中,而且縈縈不去.理由 寫出了茉莉花的 潔白純潔 縷縷幽...

50分請求幫我舅母的孩子起個名字好的我給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 美好 懿 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 美好 軒 氣宇軒昂 燁華 燁 光耀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智宸 智 智慧型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 豪氣 昊然 昊 蒼天,蒼穹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明杰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燁...

會算命的大師進來哦!分不是問題!算的好給50,主要算算事業 運氣 財氣。敬請大師光臨,為盼

小兄弟,勸你不要做這打算了,算命當個遊戲消遣可以,沒必要當真,人貴在自知自救。我們國家名字重複的太多了,不是你乙個。何況現在18歲以上基本是改不了名字的,即使你自己改,不用身份證上的這個名字,以後會牽涉到很多問題,養老醫療還有社會各方面的事情,麻煩會接踵而來。還有,一些所謂的大師,看似道貌岸然,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