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 我只有50分全送了

2023-05-15 02:25:05 字數 982 閱讀 2531

1樓:北方的狼

即使你長的帥,對於乙個女孩也不會當面誇你帥。背後可能會說。

2樓:乜春綠

搞笑的意思有很多種,你是多想啦!並不一定代表醜的意思。

你對自己缺乏了些自信,如果你真的認定,真的喜歡她,那就勇敢向前看,跟著自己的心走---

3樓:網友

暈,這個也難過?她開玩笑的而已啊,我女朋友就經常說我醜,呵呵。

4樓:帳號已登出

她說的是客氣話,免得傷你自尊心,你還是別打憂人家了。

5樓:我叫

說明,她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6樓:阿依蓮

這沒什麼 這說明你已經在他心中有深刻的印象了。

我想以後她不開心的 總會想起你的 因為你給了她這麼多快樂時光。

你要拿起自信心 我相信 她如果真喜歡你的話 她不會在意你過多的外貌。

但是你也要適當的打扮下啊。

7樓:七月寶貝兒

別擔心,她和你鬧呢。

8樓:

聽這話,我估計你也確實就長相一般,不帥對不對、但她既然說你長得好玩那就是對你有好感的、願意多看你兩眼!那你抓緊羅,有希望迪!相信我,這問題我前天才和我好友討論過。

9樓:lucky翩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愛你,不好說出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12樓:海綿梳子

不是,看來她心情蠻不錯的,在和你鬧著玩兒呢,反正我就經常這麼和別人鬧著玩兒,她和你說這種話說明她和你挺親近的,說不上喜歡不喜歡,但好感還是有滴~~嘻嘻,加油~~

大家求救啊我剛小學畢業,要考分班考啊我要分班考的試題

這個是成都7中的 要試題也沒用啊,題目萬變是不離其宗,可是出題的形式卻多種多樣啊.我勸你還是穩著點吧 我覺得你還是放鬆心態,你難別人也難,還是好好複習!以便提高分數,加油把!good luck with you 我建議你多做題目,把錯的抄在錯題集上,多看看,會幫助你的!加油奧!哦 my god!這個...

風水大師幫我轉運啊!50分啊

不是,你運氣不好!是你沒有選好,一條適合你的路。你把自己機會失去了。小資心裡重,還好你這個人,心態好,會調節自己。你是個有責任的人,可是,把自己搞的,混日子。你房間格局,在風水在,也比較適合你。所以,你的運氣,在與你自己本身。你是不斷的與運爭,可是現在麻木了。所以,你爭錯了,你懂了嗎?把調節心態換成...

(50分)園林設計待遇怎樣啊

一年工作經驗並不算多,所以算不了什麼大資本.你需要到一家大一點的設計單位.最好做人機靈一點跟比較有能力的設計後面做,跟他打好關係.努力幾年就可以出頭啦.當然啦.做每一行混一混都是可以的.但是要做到收入比別人高你一定要有一定的覺悟,比別人付出的要多,口齒要比別人伶俐些.設計不僅基本功要紮實嘴巴也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