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小勾機,什麼是小勾機

2022-10-29 00:05:05 字數 2478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名叫抓勾機!幹的活都是一樣的,區別就是馬力小點!

2樓:一無所有何

一般20噸以下的我們都叫小勾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型的挖掘機,就是挖斗比較小。

什麼叫小型挖掘機,小型挖掘機的主要用途

4樓:弗斯特機械劉陽

山東弗斯特 08小型挖掘機

農用小型挖掘機 植樹挖坑機 fst-08溫室大棚挖土機悄然走俏農村市場

溫室大棚可以用它翻土 挖溝槽,它是一款可以進室內作業的小型挖掘機 省人工不受空間限制是它不可多得的優勢。

水利工程現在也普遍使用這款,購買成本低,出活率高是大家對它的評價。

電力工程建設那更不用說啦,也爭相使用咱的小挖,以前埋設電線桿是乙個辛苦活,因為要用人工挖坑,人很辛苦不說,效率也非常低,現在大夥使用上了它,效率比以往快了近10倍。

它另外乙個名詞叫多功能:因為它不光有鏟斗,還可以加配破碎錘,用於破碎地面,房屋拆遷。加配上螺旋鑽可用於在園林旋樹坑,植樹造林的好幫手。

5樓:

小型挖掘機適合蔬菜大棚的土地疏鬆,市政部門的園林綠化、果園苗圃栽挖坑,混凝土路面破碎,砂石料攪拌,空間狹小的施工作業等,使用快速換頭,可選配旋挖鑽、破碎錘、裝載鬥、抓具等各種屬具,降低維護及作業成本,解放勞動力,提高機械化程度,低投資,高回報。此產品外觀漂亮、配置高、效能優越、油耗低、作業範圍廣。詳細內容@翔工了解

小勾機什麼牌子的最好?

6樓: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可以參考當地使用比較多的一般都是質量比較好。

勾機怎麼玩啊 出牌規則是什麼啊?拜託了

7樓:小影子說歷史

勾機有很多規則的,而且打熟了規則可以加。

一般性的規則:6人,三人一夥,交叉坐,4副牌。輪流出牌。

3最小(有的規則憋三,3最後出),大王最大,2可以用來帶牌(就是類似於麻將的會兒),王也可以,但是小王帶牌必須大王帶牌滅,大王帶牌最大,也有的規則兩個大王殺乙個大王。

勾機牌的起步是五個10,四個j,三個q,2個k,2個a,1個2,小王,大王,這些數量及以上打牌之後,只有對家能打,別人不能打,除了燒牌的情況。燒牌就是打完之後,每套牌都能掛王,然後走人。如果你的對家走了,你可以打所有人的勾機牌,當然每個人也都能打你的牌。

只剩四人的時候,就進入了亂砸的階段。

先走為頭科,最後為大落。下一把,大落給頭科兩張最大的牌進貢,二落給二科一張最大的牌進貢。

擴充套件資料:

一、夠級遊戲名詞註解:

1、單張:任意一張單牌;

2、一手牌:兩張以上(含兩張)點數相同的牌,如:33,55555,8888888。

3、打鬼:大王和小王又稱作紅鬼和黑鬼。紅鬼和黑鬼可以其他同點的牌一起出,例如:2張黑鬼+3張八。

4、夠級牌:單張黑鬼、紅鬼、2,兩張a或k,三張q,四張j,五張10為最低級別、最少數量的夠級牌。張數或點數高於、等於這些牌的牌,均視作「夠級牌」。

當任何一手牌「打鬼」時,也算作「夠級牌」,夠級牌只有對門能打,其他四人想要打必須要燒牌。

5、燒牌:燒牌的玩家必須保證每次打出的牌都至少包含一張黑鬼或紅鬼(最後一手除外),否則視為詐燒牌,禁止出牌,視作大落。若嘗試燒牌,則其之後打出的牌可由其對家打回(只能是對家,其它人不可打回),被打回後燒牌失敗,繼續下一輪出牌。

6、滿貫:玩家在第一巡目出牌至最後一手牌打出之前無人出牌,在最後一手牌打出之後,全域性結束,五個大落乙個頭科,成績加倍。

二、牌的大小

1、同樣張數的牌,點數大的即大。

2、紅鬼》黑鬼》2>a>k>q>j>10>9>8>7>6>5>4>3

3、打鬼的大小比較:打鬼的牌相當於幾個大花(或小花)帶幾個其他同點牌值,如2個黑鬼+3個8,算作2個黑鬼帶3個8,則如果要大過此牌,必須在兩個方面都大過此牌,例如用兩個紅鬼帶三個9大過(也可以用三個紅鬼帶兩個9大過)。

4、另外2可以任意數量隨同任何牌一起發牌,此時失去原來的作用,視為該牌中的普通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複雜啊,2樓說的是勾機牌,也就是挑戰對門的牌,具體你必須和真人打過才能學會,打起來很爽的,規則不少,比如點、燒、清、拉… 不曉得你能懂不,還有個3的問題,也就是3必須最後一把甩,如果你的牌不夠大,到最後剩一把3…被人燒掉了,那你就等著進貢吧 - - 勾機是我打的各種牌中最爽的一種,在山東很流行,最早是工地上的農民工發明的! 不過想學會真的需要實戰~~

我這是純手打,但是很難說清楚的。

說不清楚的,根本沒有專門的規則說明,因為勾機反映了社會背景,網路本來是應該明令禁止的,但是有些平台還是加了這遊戲。

小勾機有什麼好的運輸方法

9樓:專用汽車圈

用這種專業的小挖機拖板車來運輸,正規的平板車,能夠正常上路。還有上藍牌的小平板。

成語玩命猜勾是紅色的答案是什麼紅勾黑叉答案

成bai 語玩命猜的du第77 2題答案是非 曲直。分zhi析 勾對應dao是,叉 專對應非,波浪線對應曲屬,直線對應直,合在一起即是非曲直。是非曲直 sh f i q zh 解釋 正確還是不正確,有理還是無理。出處 元 無名氏 硃砂擔 第三的 我奉著玉帝天符非輕慢,將是非曲直分明看。結構 聯合式。...

幸福是什么小練筆,幸福是什麼小練筆100字

相逢是首歌,還記 bai得四du年前的那個夏天嘛?那zhi時,帶著青dao春的懵 懂和羞澀,懷著堅專定屬的理想和信念。還憧憬著美好的未來,我們相逢在 的校園。時光太瘦,指縫太寬,青春是一列不回頭的火車。昨日,我們相聚 校園。明日,我們將背起行囊各奔南北東西。在這裡,我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時光,...

雙勾函式的性質,什麼是雙鉤函式

性質 當p 0時,它的圖象是分布在 一 三象限的兩條拋物線,都不能與x軸 y軸相交,為奇函式。對於第一象限的情況 以 p,2 p 為頂點,在 0,p 上是減函式,在 p,上是增函式,開口向上 第三象限內以 p,2 p 為頂點,在 p 是增函式,在 p,0 是減函式,開口向下。其中頂點的縱座標是由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