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2修改器急求

2022-10-29 00:05:10 字數 719 閱讀 5481

1樓:夏常涼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強大的是ce,我基本上什麼都能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分獎勵嗎 本來想給你發的 你居然沒分算了 我的修改器也就不給你了

求造夢西遊2的賬號,求個造夢西遊2號

造夢西遊2 的賬號和密碼需要你去註冊,賬號和密碼都看你自己想設什麼。造夢西遊的系統 1 任務系統 新增任務系統,完成日常任務可以領取豐富的獎勵 點選大地圖的崑崙山。進入之後,往右邊走一段,就能看見乙個公告欄。走到公告欄前面按鍵盤的q鍵,就會出現日常任務,完成之後也是在這裡領取獎勵 活動期間還會有意想...

急求口袋妖怪黑白2漢化版存檔修改器

黑白2漢化版存檔修改器 已傳送 至你郵箱,請注意查收 如果 沒收到 請檢視你郵箱 垃圾箱 裡有沒有未讀郵件 滿意的話請 採納 我的答案吧!求口袋妖怪黑白2漢化版存檔修改器3.19版,謝謝 504086149 qq.com 已發 850861964 qq.com 口袋妖怪白2存檔修改器漢化完善3.19...

求一款遊戲修改器,遊戲修改器哪個好

gg修改器比較好。軟體介紹 gg修改器是一款老牌的手機修改軟體了,這款軟體非常強大,適應的遊戲非常多,強大的輔助功能幫助你更好的挑戰遊戲,有了它你可以隨時隨地一鍵修改遊戲值,加速遊戲等等功能,讓你在這裡體驗到一站式的遊戲輔助體驗。該軟體僅需手機擁有root功能,任何遊戲資料你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眾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