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情不是完美的,為什麼愛情不是完美的!

2022-10-28 11:35:01 字數 3873 閱讀 7386

1樓:綦問凝倫雲

任何事情都沒有完美的。看你在愛情中更加注重哪一些了。

如果你能夠包容,那麼就痛快去愛吧,不要抱怨。如果有些是你原則上不允許的,那就放開手了。

權衡一下。不要追求完美,徒勞。

2樓:銳楚雲邶童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摩楠連麗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歌詞中有 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是什麼歌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 」出自歌曲《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作詞:倪金茂

作曲:輕雲望月

演唱:涓子

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你讓我乙個人難以入睡你那麼多的謊言累不累,為什麼總是要口是心非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你讓我等你等的好疲憊我到底是**做的不對,請你告訴我別讓我受罪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陽奉陰違我愛你是那麼的痴心絕對,你卻對我三心二意把我們的愛摧毀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你怎麼忍心讓我黑夜裡傷悲難道你捨得我傷心流淚,讓我等你想你盼你你卻徹夜不歸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你讓我等你等的好疲憊,我到底是**做的不對請你告訴我別讓我受罪,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陽奉陰違,我愛你是那麼的痴心絕對你卻對我三心二意把我們的愛摧毀,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你怎麼忍心讓我黑夜裡傷悲,難道你捨得我傷心流淚讓我等你想你盼你你卻徹夜不歸,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歌詞是:「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出自歌曲《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作詞:倪金茂

作曲:輕雲望月

演唱:暴林

編曲:望海高歌

吉他:浩翔

歌詞: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你讓我乙個人難以入睡

你那麼多的謊言累不累

為什麼總是要口是心非

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你讓我等你等的好疲憊

我到底是**做的不對

請你告訴我別讓我受罪

為什麼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為什麼你總是對我

陽奉陰違

我愛你是那麼的

痴心絕對

你卻對我三心二意

把我們的愛摧毀

為什麼愛情

沒有想象中的完美

你怎麼忍心

讓我黑夜裡傷悲

難道你捨得我傷心流淚

讓我等你想你盼你

你卻徹夜不歸

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

今夜的你又在和誰約會

你讓我等你等的好疲憊

我到底是**做的不對

請你告訴我別讓我受罪

為什麼愛情

沒有想象中的完美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

陽奉陰違

我愛你是那麼的

痴心絕對

你卻對我三心二意

把我們的愛摧毀

為什麼愛情

沒有想象中的完美

你怎麼忍心

讓我黑夜裡傷悲

難道你捨得我傷心流淚

讓我等你想你盼你

你卻徹夜不歸

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

今夜的你在和誰約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原本就是乙個人的事情,我覺得開心相處吧.!.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只要能換位思考就行,找到對的愛情,生命也因此更有價值。

為什麼愛情沒有完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不能十全十美!只有缺陷才能使人珍惜倆人之間愛情,完美的愛情,那就沒有意義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遺憾的愛情即是完美的愛情啊,怎麼會沒有呢?人要懂得知足

9樓:欒翠琴

因為人無完人,所以,作為衍生物的愛情更不可能完美。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完美的愛情才是最美的 完美的愛情都是錯過後才明白

11樓:黑絲幻影

因為完美的那不叫愛情,叫神話。

12樓:天命2o硝

因為世界就沒有完美的東西

13樓:錦沿男夭

本來愛情就是沒有完的

14樓:鄭曉蕾鬱一

有時候悲劇比喜劇更加讓人銘記於心哦!因為人無完人,所以愛情被兩個不是完美的人詮釋著,也不會很完美,但是愛了就是愛了。用心愛過就好。

為什麼說美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瑕,而是充滿裂痕卻不崩開?

15樓:小皚學姐

因為美好的愛情,必然是經歷過磨難還盛開的美麗。

16樓:小王子

美好的愛情堅固如磐石,充滿裂痕卻不會裂開,我想這就是最穩定的愛情了。

17樓:小漁漁

愛情正因為經歷了各種磨難才美好,最終才開出美麗的花朵!

18樓:

美好的愛情總是經歷了風風雨雨才變得美好的,裂痕就是見證。

為什麼愛情總是不能太完美?

19樓:摯愛一萌

太完美的就不叫愛情!那種甜裡帶痛,痛後還回甜,眼淚和笑容夾雜在一起的才叫愛情!

20樓:吥乖愛夏傷

沒有完美的愛情!!誰不想要個簡單的愛情呢!!不是嗎?求採納

為什麼最好的愛情,都不完美

21樓:go紅月亮

沒有完美的人

也沒有完美的愛情

越是追求完美的人

生活的更痛苦

22樓:

留有遺憾才會覺得那是一種美好啊

.愛情沒有完美,完美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什麼意思

23樓:坷乇派

就是告訴你

沒有完美的愛情

只有不完美的愛情

就像蒙娜麗莎。

24樓:匿名使用者

容不得沙子的不叫愛情,叫烏幇託。愛情需要眼淚才能快樂,

25樓:若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完美,

26樓:佛仙閣小飛

意思是泰坎尼克號歷史上沒有幾個

愛情為什么那么殘酷,愛情為什麼那麼殘酷!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乙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如,把他看淡,讓他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1.不要刻意遺忘,...

最完美的愛情是什麼

愛到不愛?愛的奇蹟?下面是成成對愛情的詮釋。希望對你可以有幫助。一種愛很悽迷 有一種愛只能遠望 有一種愛注定成傳奇.有一種愛叫做痛 痛得心臟起了褶子 痛得頭腦空洞無物 有一種愛叫放棄 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 卻想尋找乙個答案,真的好累.有一種愛叫忍讓 忍讓也是一種愛 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 用...

為什么愛情是有這么痛苦,為什麼愛情是有這麼痛苦?

愛情本來是幸福的。都是自己一廂情願才會顯的它痛苦。有些在乎的未必值得在乎 記得採納啊 很痛苦啊!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